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NIVEA妮維雅 極潤修護乳液

400ml / NT$259
.....
NIVEA妮維雅極潤修護乳液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風繡絨老師
    洗完澡塗抹是最佳時機,因為肌膚軟化身體循環時吸收效果最好
    妮維雅早已經深入我心,小時候唯一接觸到的是身體保養霜,藍白色產品的包裝給人舒服、純淨、安心的感覺,安心是因為視覺舒服、成份對任何肌膚使用都可以很放心,生存在海島型氣候的環境中很難讓皮膚維持一定的穩定性,尤其在冬季的時候我的皮膚容易乾造成乾癢,極潤修護乳液的成分含極效潤澤精華Plus搭配維他命原B5加強保濕配方,能對抗乾燥引起的粗造緊繃,除此之外不分季節隨時都要補充皮膚的保濕度,每天晚上洗完澡塗抹全身可舒緩肌膚的不適,洗完澡塗抹是最佳時機,因為肌膚軟化身體循環時吸收效果是最好的!! 使用幾天明顯感受到沖洗身體的觸感,皮膚感覺瞬間更柔滑更細緻,而且經過了十幾個小時後保濕度依舊停留在皮膚上,含加強保濕配方可以達到72小時,這樣的保濕度才夠對抗肌膚的乾燥問題。
  • 林依吟醫師
    質地滑順好推並且好吸收,不讓肌膚產生黏膩感
    當皮膚感到乾燥或受損時其實是肌膚已經發出警訊。 這款極潤修護乳液添加甘油、礦物油、多元醇等多種油肌底的成分,第一最基本的就是能讓皮膚感到不緊繃和粗糙.擦在身體皮膚上不僅保濕能力不錯,而且質地滑順好推並且好吸收,不讓肌膚產生黏膩感。 主要成分之一的維生素B5是很常見能提供受損肌膚的角質層修復,並且提供乾燥肌膚回復保水功能的機制,讓已經受損和乾燥的肌膚適度的得到不適的緩解。 另外,因為產品延展度夠所以很適合在身體位全乾的時候配合適度的按摩讓產品吸收夠快,冬天到了擦上它不僅能夠維持皮膚柔順之外,同時也會提身皮膚的亮澤度,也很適合擦在身體肌膚特別暗沉粗糙的地方,像是手腳的關節處和屁股的微笑線讓因久坐暗沉的皮膚恢復潤澤和保水度.。 我覺得壓頭式的包裝很適合我自己,因為可以控制產品用量還有避免產品氧化而變質。 總結:此款身體乳很推薦給乾性肌膚的人使用
  • 羅之遠老師
    用於對抗乾燥所引起的粗糙感和肌膚不適,能夠加強保濕功效
    來自德國的妮維雅NIVEA,是從小陪著我們長大的品牌、是擁有百年歷史的專業護膚品牌;除了老字號已經深入民心,乾淨、簡約、大眾化的風格更讓人有舒適、安心的安全感。 這次推出的妮維雅極潤修護乳液,是極乾膚質適用的身體乳,強調可以72小時的長時間對抗肌膚乾燥;因為剛好工作關係人在大陸,由於低溫所以很多地方、包含家裡都會開暖氣或暖爐,因此特別乾燥,正好用來測試其保濕度是否足夠。 妮維雅極潤修護乳液含有極效潤澤精華plus搭配含維他命B5的保濕配方,是用於對抗乾燥所引起的粗糙感和肌膚不適,能夠加強保濕功效;當洗完澡將乳液剛剛搽在身上,就能感受到乳液的細緻度,一開始覺得滑潤但塗抹均勻後便很快就吸收,且有著淡雅的清香。使用過後不論是出門或者搽完後睡到隔天,都還能感覺到皮膚有適度的滋潤而不會乾澀。
  • Sam老師
    在肌膚較為乾燥處擦抹上一層後,好吸收且肌膚較為嫩滑
    舒潤又有保濕感的水乳狀質地,一開始按壓出來是較為乳液狀質地,但一經抹開後就轉化為好吸收的水乳狀質地,非常好吸收,而且還有一種剛洗澡後的淡雅香氣,非常的舒服也很舒緩,在肌膚較為乾燥處擦抹上一層後,好吸收且肌膚較為嫩滑,可視肌膚乾燥而定接著再擦抹上第二層、第三層都是可以的,尤其是肌膚經常摩擦的暗沉部位、關節處等等,可稍微厚敷擦抹,待自然稍微吸收後再按摩開來,肌膚膚色顯得較為均勻、較無色差感受。 剛洗完澡後立即擦抹時,能感受到肌膚對於保濕的呵護,非常的舒適,因含有維他命原B5的成分添加,對於保養後的身體肌膚較不會像以前乾燥、甚至乾癢的部位都有明顯的緩解,而且一覺醒來自己對於身體肌膚的保濕感受是很滿意的,即使在白天擦抹完後,因吸收效果快速的關係,立即穿上衣物也不會有任何沾黏感喔 !
  • 徐照程教授
    在皮表形成鎖水保濕層,有優良的保濕性
    NIVEA妮維雅極潤修護乳液之配方設計,含有甘油(Glycerin)與維他命原B5(Panthenol)兩種吸水成分,複合多種基礎油性鎖水滋潤成分(十五十九烷C15-19 Alkane,棕梠酸異丙酯 Isopropyl Palmitate, 鯨蠟硬脂醇 Cetearyl Alcohol, 氫化可可甘油酯Hydrogenated Coco-Glycerides…等),能在皮表形成鎖水保濕層,因此具有優良的保濕性。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方法:保濕、鎖水效力測試法
1. 保濕效力:(康威氏皿法(conway’s dish法,恆定相對濕度平衡重量法)):
● 以氯化鉀(KCl)飽和溶液置於康威氏皿外室(25°C下,KCl水活性Aw=0.86,代表恆定相對濕度86%)。
● 1.0g樣品置於康威氏皿內室之鋁箔小皿,於25°C恆溫箱靜置24hrs後秤樣品重量增減。
● 以保濕劑丁二醇(1,3-Butylene glycol)為對照組。
● 樣品重量增減程度,相對於丁二醇對照組,反映出吸水保濕效力。
2. 鎖水效力:體外封閉性試驗(in vitro Occlusion test)
測試項目 保濕效力、鎖水效力
結論 NIVEA妮維雅極潤修護乳液之配方設計,含有甘油(Glycerin)與維他命原B5(Panthenol)兩種吸水成分,複合多種基礎油性鎖水滋潤成分(十五十九烷C15-19 Alkane,棕梠酸異丙酯 Isopropyl Palmitate, 鯨蠟硬脂醇 Cetearyl Alcohol, 氫化可可甘油酯Hydrogenated Coco-Glycerides…等),能在皮表形成鎖水保濕層,因此具有優良的保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