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NIVEA妮維雅 全方位潤膚霜

100ml / NT$159
.....
NIVEA妮維雅全方位潤膚霜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林依吟醫師
    擦在皮膚上延展性好,而且不油膩,很快就能讓皮膚滲透至角質層
    全方位潤膚霜利用乳油木果油、天然甘油三酯的特性提升皮膚豐富的保濕滋潤效果,還有利用多元醇類的保濕性及植物性的棕櫚醇等成分,讓整體產品擦在皮膚上延展性好,而且不油膩,很快就能讓皮膚滲透至角質層。我會建議它作為局部使用或特殊狀況時搭配乳液使用,原因在於當肌膚處在一個長期乾燥和缺水狀態時,還是不要持續使用太滋潤的產品,它可以被當急救使用,像是肌膚局部龜裂或是特別多細紋時擦上它,連續一周後等症狀改善了就可換上一般保濕的乳液即可。 總結:此款潤膚霜推薦給極度乾燥和敏感性肌膚的人使用,特別是敏感肌膚的兒童也可以使用。不過,如果不確定自己是否適合時還是要詢問醫師以免造成皮膚更致敏。
  • Zoe老師
    價格親民、保濕度不錯、成分溫和、各種肌膚都適用又多用途
    NIVEA妮維雅全方位潤膚霜外瓶設計簡約輕巧,滋潤型乳霜多半使用罐裝設計,但本身還是偏愛壓頭設計。 味道的部份也很清淡,睡前使用不會過於濃郁。質地為不流動的固狀乳霜,抹開不厚重,會化成乳液的質感。 多抹幾下感覺不油膩,會瞬間吸收的感覺很棒,塗抹均勻後會立即形成一道保護膜,如果還需加強滋潤的地方,例如手肘、膝蓋,都可以多添加一層加強,疊擦後,觸感更有保濕感,但不會粘膩,剩餘的一些也可以當做護手霜使用在雙手。 使用觸感不刺激,即使用在身上有一些乾癢或抓過的小傷口也不會刺痛,很溫和,敏感性的膚質也可以安心使用。 另外滋潤無油的配方也是一大亮點,對於角質層過厚、乾燥、容易毛孔堵塞或長顆粒,這類不容易吸收保濕產品的膚質也適合,不會因為油膩的成份堆積在皮膚表面造成負擔。 價格親民、保濕度不錯、成分溫和、各種肌膚都適用又多用途,全方位潤膚霜CP值算是滿高的。
  • 羅之遠老師
    有著清爽淡雅的味道,搽起來柔潤保濕卻沒有油膩感
    其實從小就有用這個牌子,來自德國的妮維雅NIVEA~只要是皮膚乾或剛洗完臉,媽媽都會說去搽妮維雅,彷彿就是保養品的代名詞;這個擁有百年專業護膚經驗的品牌算是陪著我們長大的。 妮維雅一直走的是簡約、平價、大眾化的風格,從以前的藍色金屬扁盒開始,清爽淡雅的味道和滑潤保濕的質地都一直在記憶裡。這次新推出的妮維雅全方位潤膚霜,一樣有著清爽淡雅的味道,搽起來柔潤保濕卻沒有油膩感;除了質地滑順柔嫩外,可以迅速的吸收,所以完全不黏膩,且可以感受到保濕的效果。 除了臉部之外,也可以搽手部、身體和關節處,讓全身都可以有長時間的滋潤呵護。由於相當的平價,所以用於全身保養也不會心疼,但是保濕滋潤度是夠的,且不會黏膩;所以是最簡單的基礎保養品,也是最好入手的保濕護膚品,怎麼能不試試看~
  • 凱鈞老師
    霜體潤澤不油膩,延展性佳,能感受柔潤包覆感
    品牌默默陪伴大家維持良好膚況已經好長好長的時間了!這是見到商品時內心的第一句話,能在美妝業界屹立不搖,可見表裏如一,實力堅強,維持品質同時不斷進化,才能持續深受使用者喜愛。 全方位潤膚霜不論是平時在保養最後步驟使用,為肌膚提升滋養與鎖水,或在出差旅行時,於潔面後直接當作懶人保養,又或是沐浴後的身體手足養護,使用都十分便利,感受舒適無負擔感,霜體潤澤不油膩,延展性佳,能感受柔潤包覆感,沒多久就吸收了,肌膚表面留存的則是些微滋養微光,膚觸變得柔軟有彈性,且帶有宜人香氣,細膩光潤的澎潤肌膚,少了暗沈、細紋、粗糙相伴,整個人都輕鬆了不少,接續上妝,更發現到,當下妝容服貼,出門工作後,持妝穩定度也能有優異表現,集實用、便利、效能於一瓶。
  • 許慈芳教授
    皮膚角質層含水量之數據增加,常忽略保養的手、腿部位,變化更多
    ●由儀器測定結果發現,產品使用前後都有讓皮膚角質層含水量之數據增加,而經常忽略保養的手、腿部位,變化程度更多。 ●有時衣物的遮蔽,會忽略秋冬造成的保水力不足、乾燥情形,加上更多衣物摩擦的機會,令皮膚受到物理及氣候變化造成乾、癢、脫皮,適合全身使用的保養品選擇更需要自身體驗了。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使用SGS皮膚分析功能,以60倍光學鏡頭,拍攝皮膚表面影像進行比較分析。 越乾燥的老廢角質越顯白,更進一步有明顯的皮屑剝落情形。而肌膚紋理在乾燥時更顯混亂、失去澎潤的視覺表現。因此,可以藉這兩個簡單的方向觀察肌膚的潤澤感變化。

●測試原理說明: 當水分含量發生變化時,皮膚的電容值亦隨之改變,故可透過測定皮膚電容值分析皮膚表面的含水量。 數據越高,表示皮膚角質層含水量越高。
測試項目 肌膚潤澤感、皮膚角質層含水量
檢測儀器 Aramo SG 光學影像解析儀 Skin Diagnosis System、Corneometer ® CM 825角質水分測定
結論 ●由儀器測定結果發現,產品使用前後都有讓皮膚角質層含水量之數據增加,而經常忽略保養的手、腿部位,變化程度更多。

●有時衣物的遮蔽,會忽略秋冬造成的保水力不足、乾燥情形,加上更多衣物摩擦的機會,令皮膚受到物理及氣候變化造成乾、癢、脫皮,適合全身使用的保養品選擇更需要自身體驗了。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