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freeplus 溫和淨潤皂霜

100g / NT$580
.....
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
.....
  • 特優評鑑報告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清潔成分使用溫和的Potassium N-Cocoyl Glycinate胺基酸型界面活性劑, 
 降低傳統界面活性劑對皮膚的刺激性,同時賦予泡泡細密柔滑的觸感並容易沖洗不殘留。 
 整體產品設計為最貼近人體肌膚之弱酸性,另外無香精使用及多餘的化學添加物, 
 降低可能致敏的潛在可能。產品清潔力中偏強,不建議過乾性肌膚或在寒冬使用, 使用後較容易產生緊蹦感,應搭配保濕產品的使用。

使用方法 第一天 洗臉前:於洗臉前進行一次200倍肌膚紋理攝影。 水洗臉後:清水洗後以擦臉巾按壓乾燥,經休息30分鐘後進行第二次200倍肌膚紋理攝影。 第二天 freeplus使用後:依freeplus建議使用方法洗後以擦臉巾按壓乾燥, 經休息30分鐘後進行第三次200倍肌膚紋理攝影。
測試項目 皮膚影像觀察,可表現皮膚表面皮溝與皮丘的型態變化。 皮溝與皮丘構成的皮膚表面三角網狀結構, 為人類皮膚健康、年輕的象徵。 皮溝邊緣白線,來自乾燥未脫落角質, 白線粗且明顯,表示表皮層處於乾燥、缺水狀態。 而皮丘的立體飽滿程度,可代表皮膚健康、充滿水分。
檢測儀器 多功能膚質分析儀肌膚紋理攝影200x
結論 洗臉前 皮膚表面存在一層混合著自然分泌物、髒汙、彩妝品的反光油膜,而紋理因乾燥顯得深刻。 水洗臉後 洗去部分的油膜,但毛孔存在髒物仍未完全洗淨。 Freeplus 使用後 洗去部分的油膜,但毛孔存在髒物仍未完全洗淨。

測試數據圖表

專業醫生評測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