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is Labo芙芮絲肌研所 煥白無暇VC精華

30ml / NT$1950
  • 推薦指數
    4.1/5
  • 體驗人數
    47
  • 報名人數
    647
  • 體驗期間
    2023/11/22 ~ 2023/12/12

各體驗族群推薦度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李佳華
李佳華
使用這款產品一段時間後,我發現肌膚變得更加透亮有光澤,改善了我原本蠟黃暗沉的膚色,另外,保水度也提升了,唯有做好保濕才能延緩肌膚老化和皺紋的生成。
Vanessa Sweet
Vanessa Sweet
芙芮絲煥白無瑕VC精華富含乙基維他命C,高滲透力,在洗完臉化妝水後用一滴管量,輕鬆塗抹吸收快,天然成分能安心使用。
Hui Chang
Hui Chang
【芙芮絲 煥白無瑕VC精華】用起來質地很滑順無色無味,不會過度黏膩上臉也很好吸收,更不會跟後續保養打架,上妝也很服貼~
 
本身膚色較白的我,要養膚著實需要花一點心思,只要稍不注意晚睡個兩天,膚色就會變得暗沉蠟黃且乾燥,而斑點也是白皮膚的殺手。 秋冬保養肌膚的重點在於保濕,季節變化造成膚況的不穩定,若沒有及時補水,容易讓皮膚變得乾燥。 最近用了這款「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除了讓肌膚更加嫩白透亮,保濕力也很足夠,讓我的保養步驟更簡單。 精華液是滴管式,可以控制用量,質地透明無味,較一般精華液更為濃稠,非常好吸收,早晚各用一次,除了提升肌膚的透亮,也能增加肌膚的豐潤感。 有別於一般的美白精華,這一款煥白無瑕精華用的美白成分是乙基維他命C,滲透到肌膚之後,能24小時不間斷地發揮它的功能,對於預防黑色素和抗紫外線有很好的幫助。 使用這款產品一段時間後,我發現肌膚變得更加透亮有光澤,改善了我原本蠟黃暗沉的膚色,另外,保水度也提升了,唯有做好保濕才能延緩肌膚老化和皺紋的生成,想要打造透亮膚質的人可以試試這款「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
2023-12-18
南部太陽這麼毒辣,被太陽曬到黑斑滿臉,肌膚代謝又不好,所謂一白遮三醜,能維持無暇亮白有光澤膚質,天天都會好心情,所以早晚使用Frais Labo芙芮絲煥白無瑕VC精華,有效對抗黑色素沉澱,告別暗沉肌膚,芙芮絲煥白無瑕VC精華富含乙基維他命C,高滲透力,在洗完臉化妝水後用一滴管量,輕鬆塗抹吸收快,天然成分能安心使用,Frais Labo芙芮絲煥白無瑕VC精華有潤澤保濕功效,讓我自然好氣色推薦給愛美的大家🤍
2023-12-19
隨著年齡的增長,歲月也在臉上留下了許多痕跡和斑斑點點,當媽媽忙碌的我一直都很在意臉上這些斑斑點點,俗語說一白遮三醜,女生都喜歡臉上是白白淨淨的,媽媽我當然也不例外,使用過很多不同的美白精華產品,效果都不是特別的顯著,直到我遇見了這瓶[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它的精華液質地擦起來很清爽、不黏膩、按摩一下很快速就吸收了,皮膚的保水度也提升了,[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與一般的美白精華不同,採用最有效的美白成分[乙基維他命C],可達到24小時不間斷的長效發揮效果,滲透性極優,對預防黑色素產生和抗紫外線有極大幫助,想要美白的女生、媽媽們都可以試試看唷!
2023-12-13
  女孩們不管幾歲都一直在追求美白這件重要的事情!希望自己擁有白皙晶透的肌膚呀!除了防曬及飲食均衡外,我也用了許多美白產品,當然有些真的只是用心安的🤫因此繳了許多美白稅😂  直到用了Frais Labo芙芮絲肌研所的煥白無暇VC精華,真的讓我非常非常驚艷!!!因為非常有感~尤其前陣子因為常外出曬到太陽又加上晚睡,臉部就比較暗沉,所以開始積極美白大作戰,除了讓自己早睡之外,當然還有不可忽略的保養程序,洗完臉後,大約會用5~10元硬幣大小的量,均勻塗抹在全臉,它的質地偏濃稠,但是不會黏膩!這點很加分,延展性非常好👍另外也沒有添加太多香精,所以是沒有什麼香氣,但我自己很喜歡無香味的保養品!  全臉都擦上Frais Labo芙芮絲肌研所的煥白無暇VC精華後,用雙掌按摩肌膚幫助吸收,在上後續的保養品,我是早上和晚上都有使用,因為希望自己能快看到效果~但它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大約持續使用兩週後,臉明顯有變白!!而且是連我周遭同事們都有感,紛紛問我是使用什麼保養品,大家都想把在夏天曬黑的肌膚趁冬天來臨時白回來!  不得不說Frais Labo芙芮絲肌研所的煥白無暇VC精華真的是我用過很有感的美白產品,重點是cp值非常高,有些很貴又效果普通…但這個精華液真的可以說是俗又大碗!為了擁有白皙透亮的肌膚,我一定會持續回購~
2023-12-18
「Frais Labo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暇VC精華」,是一款源自日本的美白精華,主要成分包括乙基維生素C等。它的深褐色玻璃瓶身,上面有金色的字體,呈現簡潔大方酷似碘酒藥瓶之感精華液無香味沒有強烈的味道,略帶稠度的透明凝露質地,但是卻很好吸收,而且延展度非常好。它是滴管式的,很好控制用量。質地超水感,有點像精華水,推開後完全沒有黏膩感,觸感很清爽吸收滲透速度超快,臉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我的敏弱肌膚使用後也沒有泛紅乾癢的現象,秋冬換季肌膚脫皮的現象也改善了很多。這款精華的使用步驟極簡,使用潔面產品清潔臉部並使用化妝水調理肌膚後使用。 取適量精華液約10元硬幣大小置於掌心。輕輕點於額頭、鼻子、臉頰、下 巴,從臉部中心往外輕柔塗抹於全臉。在法令紋的地方,進行輕拍或按摩,以促進精華液的吸收。等待一到兩分鐘,讓精華液充分吸收,不需要沖洗。最後,可以繼續使用乳液、面霜等保濕產品,以鎖住水分,達到全面保養的效果。因爲無香味有時老公也會用,看來要再去買一瓶來渡過這個冬天
2023-12-13
以前用美白產品多少都會有不適情形,直到用了這瓶Frais Labo芙芮絲肌研所 煥白無暇VC精華,讓我對它的溫和舒適度驚艷不已!  它提取多種植萃成分,且不含酒精和香料,使用後能夠保有水分不會產生乾燥情形。質地透明無味且清爽,流動延展性佳,吸收更是快速,不會在表面殘留任何黏膩感。也很適合搭配其他產品一起使用,不用擔心會有起屑情形。它的另一個優點是早上也能安心使用,不會產生反黑氧化情形,這點真的很方便,單一瓶美白精華就能早晚使用,24小時美白不間斷。  使用一段時間後整體看起來更加透亮,且細緻不少,黑色素沉澱相對之前也有淡化一些。以如此溫和的質地和效果來說,算是一瓶CP值極高的美白精華。  
2023-12-19
你想要美白嗎?那真的不能錯過我的大推薦~有聽過爆紅的美白保養法嗎?~~就是『早C晚A』顧名思議就是早上使用添加維他命C(維生素C)的護膚品,晚上使用添加維生素A(泛指維生素A衍生物)的護膚品,以白天防禦、夜晚修護的概念來達到美化膚質的目的。但這次要介紹的一款維他命C護膚品不僅早上能用、晚上也能加強使用喔!!今天大推薦的就是這一瓶是由日本研發製造﹝Frais Labo芙芮絲肌研所 煥白無暇VC精華﹞這一瓶主要成分﹝乙基維他命C﹞,容易被肌膚吸收!!什麼是乙基維他命C,它是維他命C衍生物的成分;而乙基維他命C是在維生素C結構接上一個乙基(C2H5);這樣更能保護維他命 C 不易受氧化變黃而且活性也會比較好,又因乙基維他命C親油親水,容易進入皮膚發揮作用,穿透肌膚角質層之後,分解成為純維他命C在由肌膚吸收!進德達到功效~❤除了能預防黑色素產生,同時達到預防及修護紫外線造成的傷害,另外還有潤澤、保濕功效,真是全方位。﹝Frais Labo芙芮絲肌研所 煥白無暇VC精華﹞真的我要大推~﹝而且我快用完了~雙12還下單囤貨﹞知道為什麼我大推嗎?要跟大家講一個秘密說到淡化真的超有感11/22日突然發覺自己的鎖骨怎麼長出一個痣,隔了一天又長出一顆!!我整個嚇死,心想我真的老了嗎?真的不想變老ㄚㄚㄚㄚㄚ於是我想到我有這一瓶﹝煥白無暇VC精華﹞我真的很勤奮的早晚都塗抹沒想到才短短的幾周,既然變淡了!!我整個超開心當然我也很勤奮的早晚塗抹臉部!!~瞧瞧~我是不是很白阿^^這麼好用的東西,我怎麼可以獨享呢!!當然要大推給各位~~真的大推薦重點是不含防腐劑、酒精、香精..等有害成分可以安心使用~
2023-12-13
/Frais Labo芙芮絲肌研所 煥白無暇VC精華/ 相信女孩兒都想要有白皙透亮美肌啦! 不過常常因日常生活作息、壓力與環境讓肌膚實在乾燥又暗沉, 沒關係~快趁這冬天絕對是水水亮白肌膚的好時機啦~   分享【Frais Labo芙芮絲肌研所 煥白無暇VC精華】實在是讓肌膚保濕透亮的秘密武器嚕! 使用也相當簡單,清潔肌膚並使用化妝水之後來輕柔推勻按壓至完全吸收就可以喔~ 採用滴管式設計相當好控制用量及方便使用~ 喜歡煥白無瑕VC精華略帶濃稠的精華質地,整個相當滑潤又水感, 尤其8大不添加與嚴選15種亮白溫和配方,讓Judy老師這較乾燥脆弱肌膚也能安心來使用呢!   Judy老師藉由這樣的使用方式,將煥白無瑕VC精華滲透至肌膚,深層修護打造自然美肌, 介意的部位可以再疊擦塗抹喔! 整個不僅舒緩Judy老師乾燥肌膚,更讓原本粗糙黯沉燥肌膚在無負擔的吸收其維他命養分精華保濕、明亮與膚色勻亮都提升,讓人著實感受綻放透亮光澤美肌真開心。 真不愧是整個以維他命C來還原零黑斑光澤美肌的精華,還原零黑斑光澤美肌讓人驚呼又喜愛,絕對是日本必敗保養美妝無誤!
2023-12-19
這次試用的Frais Labo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暇VC精華是日本製造, 老實說完全沒有聽過也沒有在網路上看到討論, 所以當收到產品還真的不期不待。 產品有30ml , 使用方法是用滴管的方式吸取一次的量在化妝水後使用, 他的質地較稠但是吸收不慢,肌膚吸收進去後不會感到有不舒服的黏膩感, 試用期間有3週,這期間肌膚也沒有產生敏弱, 他因為使用不麻煩,所以很自然的就成為保養的一道步驟。   過了一陣子發現肌膚變得比以前亮了, 這是肉眼還看得出來, 至於兩頰的斑點則是有比較淡一些,但是不是那麼明顯, 現在素顏也會覺得肌膚看起來比較有氣色, 讓我對它產生好感。   不過缺點就是使用的速度很快 , 不到一個月就整瓶用光了!   結果最後自己就上網去補貨, 這就是我對此商品的心得, 希望我的第二瓶和第三瓶也能讓我的肌膚繼續保持透亮的狀態。
2023-12-17
煥白無瑕VC精華的包裝很有質感,很大一罐! 滴管的設計也很方便,不會用太多,化妝水擦完之後擦一層精華,馬上就吸收了!而且很舒服,不會太油膩,因為我的肌膚屬於敏弱肌,但是擦這款精華不會不舒服,針對斑點的位置可以擦薄薄一層再擦第二層。 一般的美白精華只能擦晚上,這款可以白天和晚上都擦,非常的方便,也很適合忙碌的生活! 擦完之後感覺很有水份也很舒服,不會黏膩及油膩,成分單純,可以擦的安心一點。
2023-12-1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