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U LIFE全瑩生技 NAFU COLLAGEN青春瑩亮膠原飲

30ml x 10包(盒) / NT$1180
  • 推薦指數
    4.3/5
  • 體驗人數
    48
  • 報名人數
    353
  • 體驗期間
    2023/10/13 ~ 2023/11/01

各體驗族群推薦度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chouchoute
chouchoute
一包含滿滿的美妍精華,也無需再額外補充其他營養,連續喝了20天,最明顯的感受是感覺氣色變得透亮有光澤,每天照鏡子都覺得自己氣色有越來越好,不用化妝就自帶美妍,真的是非常推薦!
Fang0202
Fang0202
在外觀上是非常的美觀,包裝上運用彩色的腰帶設計,很可愛,感覺使用後人生都變彩色的,而且小小一包很方便攜帶也不需要冷藏,如果要出國、旅遊,都非常的方便。
吳小麥
吳小麥
每天上妝都覺得粉底更服貼了,而不是浮浮的,妝前保養也更省時,氣色也比較紅潤 ;一開即飲,完全符合現在忙碌上班足的需求 😅(本身非常懶得食用沖泡式的)。每天一包 即可享有透亮的氣色!
 
現在身為26歲研究生的我,常會晚睡、長時間面對電腦,覺得最近臉蛋的狀況不甚理想,常出現沒有光彩、膚色不均情形,這次使用了接近3週的《NAFU LIFE全瑩生技 NAFU COLLAGEN青春瑩亮膠原飲》,我覺得臉蛋變得紅潤、好上妝,身邊的人都覺得我的氣色怎麼突然變的那麼好,最近有做臉部雷射,我仍然持續每天一包 NAFU COLLAGEN青春瑩亮膠原飲,同樣診所、醫師、療程、強度下,狀態復原的情形更快、更明顯。 會有這麼強大的改變,是因為NAFU LIFE全瑩生技 NAFU COLLAGEN青春瑩亮膠原飲》中除了高劑量的膠原蛋白(6000mg/包)、緩釋型的維生素C(150mg/包)、市售含量最高的透明質酸鈉(玻尿酸)以及從頂級日本玄米萃取的神經醯胺成分以外,還添加了紅藻蝦紅素(1mg/包),蝦紅色的保護力是遠高於其他維生素、葉黃素等,所以可以提供高效率的養顏美容效果,在口味上原本擔心會有膠原蛋白的腥味,實際嘗試後並沒有奇怪的味道,檢視官網介紹後發現因為是採用小分子的膠原蛋白及來自富士山的純淨水質萃取,所以才沒有腥味,而且還有通過SGS檢驗合格,沒有重金屬、農藥殘留。 在外觀上是非常的美觀,包裝上運用彩色的腰帶設計,很可愛,感覺使用後人生都變彩色的,而且小小一包很方便攜帶也不需要冷藏,如果要出國、旅遊,都非常的方便。
2023-11-05
忙的沒時間,或是懶懶的卻愛漂亮的女生有福了,一天一包NAFU LIFE全瑩生技 NAFU COLLAGEN青春瑩亮膠原飲,讓妳擁有健康好氣色,維持青春美麗綻放自信神采。 我是對口感很挑剔的人,以前吃的膠原蛋白粉總是有魚腥味很難入口,全瑩生技青春瑩亮膠原飲,是有莓果香甜無腥味很順口好喝,好撕開攜帶方便的包裝,能走到哪帶到哪,不會髒手也不用找水配,加上我剛打完雷射,超級需要膠原蛋白、玻尿酸、維生素C、蝦紅素,一包NAFU LIFE青春瑩亮膠原飲通通都有,讓我好氣色又透亮,真心推薦⭐️ NAFU LIFE全瑩生技 NAFU COLLAGEN青春瑩亮膠原飲⭐️
2023-11-08
一直以來都有在補充膠原蛋白的習慣,但都是以粉劑為主,粉劑來說就是腥味比較重,直接吞服的話口感較差,市面上也有同樣是液劑的 但大部分都是玻璃瓶包裝,除了不便攜帶之外,也較不環保。此次收到NAFU COLLAGEN青春瑩亮膠原飲的試用邀請,包裝是很方便攜帶的袋裝,撕開即可飲用,口味非常酸甜非常好入口,一點都沒有傳統膠原蛋白粉的腥味,看成分每包含6000mg膠原蛋白、還有珍貴的80mg玻尿酸、6mg玄米萃取物、150mg維生素C跟蝦紅素,一包含滿滿的美妍精華,也無需再額外補充其他營養,連續喝了20天,最明顯的感受是感覺氣色變得透亮有光澤,每天照鏡子都覺得自己氣色有越來越好,不用化妝就自帶美妍,真的是非常推薦!
2023-11-05
不知不覺邁入3字頭的我👵 已經步入需要補充膠原蛋白的年紀🆘 氣色漸漸沒了光采🥀 再也回不去那樣的少女時期質地😭😭 為了找回年輕時的光采🌸這陣子我試飲「NAFU LIFE全瑩生技 NAFU COLLAGEN青春瑩亮膠原飲」含玻尿酸➕抗氧化的維生素C➕6000mg的膠原蛋白還🈶特別添加的1m蝦紅素👍撕開就能喝到最新鮮的膠原蛋白🉑隨時隨地補充超方便‼️質地順口、不過於濃稠,並帶點莓果香氣🍒酸甜適中、🈚腥味很好喝😋 從內而外的保養喝出紅潤美妍,流失的膠原蛋白神奇地慢慢補回來了⛽幫我Hold 住青春💖值得推薦✨NAFU LIFE全瑩生技 NAFU COLLAGEN青春瑩亮膠原飲✨給每一位注重美麗的輕熟女🥰
2023-11-06
年過40的我,一直在逐年老化,除了體態變的比較沒彈性之外,上妝也變的難上。 最近喝了這款NAFU COLLAGEN青春瑩亮膠原飲後,每天上妝都覺得粉底更服貼了,而不是浮浮的,妝前保養也更省時,氣色也比較紅潤 ;一開即飲,完全符合現在忙碌上班足的需求 😅(本身非常懶得食用沖泡式的)。每天一包 即可享有透亮好氣色,除了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及玻尿酸還有現在當紅的蝦紅素跟玄米萃取物(賽洛美)的輔助,讓我每天都神采奕奕,期許自己能逆齡越來越美麗!
2023-11-02
本身就有在喝膠原蛋白錠,早上衝忙出門,有時候根本來不及吃,帶一大罐又麻煩。   目前喝的這個「NAFU LIFE全瑩生技 NAFU COLLAGEN青春瑩亮膠原飲」蠻方便的,隨身包裝帶著就走,又不佔空間、喝完就可丟垃圾桶。   喝起來口感,第一次喝會感到不習慣,感覺有膠質的口感,但相較膠原蛋白粉來比,好喝許多,喝第二天第三天之後就習慣了! 讓我在買話,這個「NAFU LIFE全瑩生技 NAFU COLLAGEN青春瑩亮膠原飲」一定不二人選,因為太方便、喝完真的透亮、有光澤,另外家人也接受的口味,一起美容養顏,不用等別人來愛,對自己好一點,先敗來愛護自己。😍😍😍
2023-11-08
以前嘗試過多種膠原蛋白產品,但都因為有腥味而不再食用。  而這款NAFU COLLAGEN青春瑩亮膠原飲卻讓我滿驚豔的。它不但沒有腥味,還非常好喝,酸甜的莓果風味,完全擄獲我的心!一天只需一小包,就能擁有美麗好氣色。  而且它又額外添加了維他命C和玻尿酸,能提升膠原蛋白的利用,內外一起保養,加倍美麗!它還很貼心的添加了蝦紅素,能補充鐵質,讓女性氣色看起來更加紅潤有朝氣。食用也非常方便,可以直接飲用,或是添加到飲品中。我是加到無糖優格中食用,真的是超級絕配!愛美其實不用花很多時間,用吃的來變美,最省時又省力!靠COLLAGEN青春瑩亮膠原飲,就能越吃越美麗,維持水噹噹SO EASY!  
2023-11-08
這款NAFU LIFE全瑩生技 NAFU COLLAGEN青春瑩亮膠原飲是我喝過所有膠原產品中,口味最讓我滿意的。橘紅色的膠原飲,帶有些微酸甜的莓果味,而且不會過於甜膩,喝起來非常清爽好入喉。我習慣早餐後飲用,每次喝完心情都好好,心情好人也會更美麗喔。  它完全沒有膠原蛋白的腥味,感覺就像喝莓果汁一樣。而且它還額外添加了維他命C、玻尿酸、蝦紅素等。每天只需一包就能補充多種營養素。鋁箔小包裝,方便又不佔空間。對於平時忙碌沒時間保養的我來說非常方便,隨手一撕一口飲盡,就能維持健康美麗,捨棄瓶瓶罐罐節省更多時間和金錢在其他重要事情上,這讓小資女我非常滿意!    
2023-11-08
身為長時間工作壓力大睡眠不足的人來說,外在和內在的保養一直是我的重要課題!尤其現在的膠原飲的味道越來越厲害,這次使用的NAFU Collagen青春瑩亮膠原飲更是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光是包裝粉嫩粉嫩就深得我心~聞起來是淡淡莓果味~質地有點微稠,可以直接食用,但通常起床時間,空腹喝東西我喜歡爽口的口感,所以都會另外倒出來看心情加水稀釋~!最重要的是喝起來完全沒有怪腥味~可以當作每天的特調飲使用哦! 還有~每天一包就有高達6000mg的高濃度膠原蛋白,這對於彈潤的營養補給非常關鍵,還含有80mg的透明質酸鈉,能水潤亮妍,還有能補給氣色的蝦紅素、鐵、葡萄萃取物、玫瑰多酚等,還有不可或缺的維生素C!根本是全方位呵護美麗~ 對於一個經常感到精神不濟的上班族而言,這不僅是一種美容保養,更是對身體全面補充的體貼。喝了一陣子,我感覺氣色真的比平常好多也顯得透亮光澤一些了,推薦給所有忙碌的職場女性!
2023-11-02
您們知道25歲以後不管男生或是女生都會流失一些東西,再加上外在因素,比方說紫外線、空污….等等。這些都會加快流失外表的光彩~ 除了基本外在防護之外,今天要來介紹一款由內在防護的聖品~ 蝦紅素是具有保護力的成分,是維生素C的6000倍,Q10的800倍!※光看這倍數就讓人想躍躍欲試。 而這一款《NAFU COLLAGEN 青春瑩亮膠原飲》有兩個超酷的東西:一個是『專利蝦紅素紅藻粉』,蝦紅素又稱肌膚的防護傘,為您守護青春與美麗,蝦紅素有哪些好處我就不多說了(網路資訊多到爆炸~NAFU LIFE全瑩生技官網也有載明喔!!)另一個『PUREWAY C 複方為收素C』,150mg緩釋型是維生素C抗氧化;促進鐵吸收也促進膠原蛋白形成~補鎖同步~這麼多優點連我都經不起誘惑想要嘗試看看~ 做了很多功課深深了解食用蝦紅素不僅僅要吃對原料也要吃對時間!!﹝※蝦紅素什麼時候吃最有效?據營養師建議~蝦紅素是類胡蘿蔔素的一種,具有親油、親脂的特性,適合跟食物一起消化,提升吸收效率。因此建議於飯後30分鐘食用,效果更好。﹞ 更重要的是年紀大了,要多愛自己一點,保健是很重要的;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享受日後的生活!!營養師說蝦紅素有那些好處:1.晶亮保健2.養顏美容3.調解生理機能4.提升保護力 是不是看起來很威阿! 在跟大家分享,顏色看起來像番茄汁!!喝起來甜甜的!!蠻好喝的﹝一天一包多食無益喔!﹞喝了這麼久~真心大推薦《NAFU COLLAGEN 青春瑩亮膠原飲》不僅好喝外,也會發現自己的氣色變漂亮了~ 除了內在保養外,外在的防護(防曬)也不能少!!人家說「歲月催人老」這句話,應該改成「陽光催人老」比較貼切XD!這麼多的好處,難道你不想試嗎?? 另外提醒※《NAFU COLLAGEN 青春瑩亮膠原飲》含魚類及大豆及其製品所以有過敏源的要注意喔!※孕婦及哺乳媽媽和肝腎功能不佳者,建議要詢問醫師喔!!
2023-11-0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