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kin 新原生蘭修護精華乳

30ml / NT$2980
  • 推薦指數
    4.1/5
  • 體驗人數
    43
  • 報名人數
    512
  • 體驗期間
    2023/09/08 ~ 2023/10/05

各體驗族群推薦度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梓米
梓米
第一次這樣搭配(點陣後修護精華乳)使用的隔天,我發現點陣過後的搔癢消失了,泛紅也有舒緩許多,真心覺得厲害,而且起床起來竟然還不油膩但卻嫩嫩的。
熊熊BearBear
熊熊BearBear
認真使用新原生蘭修護精華乳一個月,不僅顆粒感明顯變少、臉部瑕疵也很明顯大幅下降。舒緩修護非常有感,而且現在膚況也變得很穩定,現在換季不因氣候變化一下,膚況就鬧脾氣! 另外這瓶擦完皮膚也更保濕,一瓶取代多罐產品,這CP值真的很高!
籽籽兒
籽籽兒
使用期間出國到比較乾燥的國家,肌膚很容易感覺到乾燥癢,擦上Fullskin 新原生蘭修護精華乳後,很明顯感覺到舒緩肌膚 、減緩因乾燥引起的搔癢 ,使用後也沒有讓眼周肌膚長出小顆粒,下次出國到比較乾燥的國家,我會依然選擇Fullskin 新原生蘭修護精華乳。
 
這陣子早晚都持續使用 Fullskin 新原生蘭修護精華乳。 第一次使用時,擠出來 看到它是乳霜狀,不免有些擔心擦起來是否會油膩感!畢竟,我現在都在冒荳了~清爽舒適 比什麼都重要......還好,味道淡雅的Fullskin 新原生蘭修護精華乳,好推更好吸收。以前乳狀的東西我都不敢白天擦,因為臉都超容易冒油了,白天我出門再擦這個 ,不就油滿炸臉,還好這款,有金盞花萃取+洋甘菊 讓我肌膚穩定,佛手柑精油的抗菌更讓我臉上小顆粒也消腫不少,輔酶Q10、維他命E更增彈性度,玻尿酸、尿囊素、讓抗荳之際也能顧全保濕。 現在我每天早晚都將它加入保養程序中,從臉輕輕保養再延展到頸部。 偷偷說~我背背最近也冒悶荳,洗完澡後,我就把這個也給它敷擦上(好像有點太奢侈浪費),現再背部也光滑不少。這款Fullskin 新原生蘭修護精華乳真的好好用,保養成效看得見!
2023-10-08
我是外油內乾,婦科問題產生的嚴重問題肌膚,也是因為荳荳造成的嚴重坑疤。 此修護精華乳含有問題肌膚最愛的洋甘菊和金盞花萃取物,以及適合荳坑肌膚的Q10。這幾種成份相輔相成,對於我這種皮膚非常適合和友善不刺激。 我想,此修護精華乳既然含有那麼多可以舒緩的成份,那我就來試試看肌膚使用完雷射美容儀後的修護效果如何?所以,我每三天使用家用點陣美容儀於我坑疤和常常長小顆粒的嚴重臉部三角區,每次點陣完後續只用了活泉水和此瓶修護精華乳(大概2~3下)。第一次這樣搭配(點陣後修護精華乳)使用的隔天,我發現點陣過後的搔癢消失了,泛紅也有舒緩許多,真心覺得厲害,而且起床起來竟然還不油膩但卻嫩嫩的(玻尿酸、尿囊素等保濕成份)。 後續使用一陣子後,說完全填平坑疤當然是不可能,但它卻讓我常常泛紅且長許多凸起物的T字部位安份了不少,期間經過女人不便期,經期會產生的皮膚問題也是很快的消緩,重點還可以發現皮膚變得光滑許多(可看附圖2和5對比),這對我們坑疤肌很重要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每次使用都聞到些許的柑橘香味,經查得知,此修護精華乳含有幫助緩解焦慮和悲傷情緒的佛手柑精油,淡淡的、不刺激,每次使用完心情都有點愉悅、舒服。 此修護精華乳真心喜歡,功能、味道、質地對我來說,真的可以打到五顆星。 附圖1.修護精華乳質地附圖2.使用前的某白天附圖3.家用美容儀點陣後附圖4.點陣後隔天附圖5.使用完一瓶的某白天
2023-10-12
敏弱荳荳肌有感適用+舒適不悶的產品 真的不好找,一旦產品太乾不夠保濕/成分有點刺激 就會讓敏弱的肌膚變得更加泛紅、敏弱不適。 這次試用的是 新原生蘭修護精華乳,整體表現 我覺得舒緩修護泛紅敏感+舒緩臉部顆粒感,兩者重點功效都有感。售價與平價醫美品牌的價位差不多,但功效我覺得比一堆醫美品牌的精華乳好用又有感! 它的質地輕透好推勻,擦完5秒內就吸收進去,非常快速!!我以前用過許多敏弱荳荳肌適用的精華乳產品,塗抹後吸收後會有一層薄薄的油脂留在表面,但這瓶精華乳吸收後卻不會有一層油脂在表面,是真的完全吸收!事後上妝也更不會起屑屑! 使用前身體狀況較差+平時工作待在油炸高溫處,肌膚泛紅明顯、臉部充滿顆粒。膚況一直處於非常不穩定的狀態。 認真使用新原生蘭修護精華乳一個月,不僅顆粒感明顯變少、臉部瑕疵也很明顯大幅下降。舒緩修護非常有感,而且現在膚況也變得很穩定,現在換季不因氣候變化一下,膚況就鬧脾氣! 另外這瓶擦完皮膚也更保濕,一瓶取代多罐產品,這CP值真的很高!就連身旁家人看了也想回購呢!
2023-10-12
這是使用分享的產品是 《Fullskin 新原生蘭修護精華乳》 。這是一款可以幫助修復抗荳的產品,產品外觀素素的很有質感;瓶頭是按壓的款式很方便也有蓋子,質地是稠稠的,一般精華液的質地,但顏色有點像乳液一樣,沒有太多奇怪或是過度化學的味道,擦起來是很舒服很好推開的,感覺保濕也很夠。 有一次額頭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感覺很多荳荳好像要浮出來,癢癢的摸起來有點顆粒,我就趕快厚敷這個精華液,沒想到晚一點就消了! 平時擦拭保養也都沒有敏弱的問題,是很溫和的產品。
2023-10-07
女生在每個月的好朋友拜訪前,臉部狀況總是會不穩定,泛紅、長小顆粒外,很多消了之後還會留下印子,真的讓我非常困擾😕 Fullskin 新原生蘭修護精華乳內含的成分,像是:金盞花萃取、洋甘菊、玻尿酸、維他命E等等,除了一般精華乳的保濕功能以外,還能鎮靜、淨白。 我在使用的時候剛好臉上就面臨每月一次好朋友拜訪前的困擾😢整張臉花花的,每天洗完臉後就塗上新原生蘭修護精華乳,他是白色的乳狀,塗抹後容易吸收,並有種在肌膚上留下保護膜的感覺,並不會黏膩,而且味道也是淡淡的清香。 原本要在好朋友離開一週後,才會趨於穩定的肌膚,沒想到在開始用新原生蘭修護精華乳大約5天,就能看到明顯的進步,泛紅的狀況大幅改善~真是太讓人開心了🥳而且其添加的修護成份也能在醫美術後使用,心動的人不如試試看嘍~
2023-10-11
本次試用的產品是Fullskin的新原生蘭修護精華乳,他的成分除了有蘭花萃取、金盞花萃取跟輔酶Q10,還加了洋甘菊、玻尿酸等輔助成分,比起過多的化學成分,以植物為主的草本配方總是讓人覺得更安心。我會在每天晚上洗完臉、拍完化妝水後使用精華乳,他的顏色算是白中透著淡淡的黃色,質地有點像是比較清爽的乳液,聞起來有很淡很淡的香味但不是很強烈,至少沒有奇怪的味道,輕輕推開後會像水狀一樣,很容易就能均勻的擦在臉上,擦上後肌膚會有淡淡的光澤跟水潤感,而且我覺得他最厲害的是,雖然是精華乳,但擦完全臉跟下顎後,竟然完全不會黏膩,我的手幾乎可以說是”乾爽”的程度!因為我不太喜歡整臉黏膩的感覺,連面膜都是不太敷的,所以這款精華乳擦完不黏膩的特性是我最喜歡的,既不會油膩厚重,又能保濕,我覺得很不錯!
2023-10-12
這一個月使用「Fullskin 新原生蘭修護精華乳」最讓我喜歡的部分是,完全不粘膩!非常好推開也很好吸收。我都是洗完澡之後先用化妝水濕敷,再使用Fullskin 新原生蘭修護精華乳作保養,剛洗完臉會較緊繃乾燥一點,擦完精華乳後真的感到肌膚舒緩很多!且肌膚上的小顆粒,在這一個月的使用下來真的感受到明顯差異,煩人的顆粒感減少很多!
2023-10-11
我覺得用了Fullskin新原生蘭修護精華乳讓我感覺到有股淡淡清香的花香味聞起來很舒服,而且又適用於荳荳肌使用,使用起來好像有明顯的改善一點,且又有鎮靜、極致修護、透亮淨白、鎖水保濕的功效,重點還有添加金盞花脺取,大家可以去試試看是不錯的哦。
2023-10-08
這次使用了【Fullskin新原生蘭精華乳】,是一款具有植物天然成分的絲滑乳感保養精華液,在了解詳細的成分內容之後,我展開為期近一個月的試用過程。   在它的延展性上有著滋潤卻不黏膩的質感,且在臉頰上使用按壓一次的乳液量推開, 劃抹兩三圈後即呈現逐次被膚質快速吸收的親膚性,雖在夏日轉秋依然30度以上的台灣氣候中,也能感受到植物性成分所帶來的清爽觸感。   我的皮膚是偏油性的混合型膚質, 尤其在T字地帶與鼻翼兩側從青春期開始就容易出油,因此在有荳疤的皮膚上除了黑頭粉刺之外,也容易持續有封閉性粉刺的膚況, 往往在剛洗完臉後不到半小時就開始有出油感, 是令人困擾的油水不平衡膚質。   圖(一)是使用滑乳之前, 在平時洗臉後約半小時內的膚況,可見鼻翼兩側已出現一些油光, 恰巧臉頰有一個較明顯的泛紅處,就以這個範圍的膚況來觀察使用前後的改變吧!   圖(二)使用7~10天 可見泛紅處減少,周圍疤痕膚較少有泛紅色感,蠟黃膚色也趨向明亮感。   在使用約第10天,易出油汁T字地帶開始獲得一些變化 整臉的出油減少,卻不會覺得缺水過乾, 這款【Fullskin新原生蘭精華乳】有一個很好的平衡膚質表現。 原本的泛紅處也較和緩了。   圖(三)使用邁入第25天 可看見除了持續性的膚色均勻改善之外 也獲得較多的清爽水感 膚況顏色都朝向較明亮的正常膚況感。 尤其顴骨上本來有一些斑看起來似乎也變淡許多。   整體來說,這將近一個月的變化透過照片的紀錄,可以看到明顯變化, 不只是滿足了控油的需求, 原本蠟黃及黯沉的膚色在使用後也有了明亮感受, 而且純天然的植物成分也讓我容易敏弱的皮膚完全沒有任何搔癢不適症狀出現, 也讓我對這次【Fullskin新原生蘭精華乳】的體驗有更多肯定。 是一款我會想持續使用的好產品。      
2023-10-12
對容易長荳荳的人超讚,可以嘗試!! 之前都因為怕乳液太過油膩,反而會長更多都都而不敢用。 因緣際會下發現了Fullskin 新原生蘭修護精華乳,會敢嘗試有一大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可以用在醫美術後保養在雷射術後的傷口處厚敷,形成彈力豐厚保護膜。 實體擠出來是乳白色,然後很容易就吸收,吸收非常快速,並且沒有特別的味道! 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我還拿給了我荳荳肌的弟弟 (他完全不擦化妝品的男人XDD),結果他跟我分享說,他覺得皮膚有變好,變亮的感覺 我們兩個用起來都是這種感覺! 整體來說 這款適合會長荳荳的人使用,不用怕反而暴長更多荳荳,不會有這種問題,並且不會黏膩,也不影響後續上妝。
2023-10-0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