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OLINS 素膚系列 素膚靚白胜肽精華

30ml / NT$1680
  • 推薦指數
    4.2/5
  • 體驗人數
    44
  • 體驗期間
    2023/06/23 ~ 2023/07/20

各體驗族群推薦度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小咪兒0922
小咪兒0922
感覺蠻清爽, 質地流動吸收速度蠻快的, 但沒想到的是擦上立馬吸收, 修復肌膚屏障也是槓槓的, 尤其是曬後, 很怕缺水長小顆粒, 使用前真的肌膚乾到爆, 使用後明顯感覺肌膚亮了!
mimi-lin
mimi-lin
使用下來覺得保濕度還不錯,整體肌膚感覺有變比較透亮, 夏天使用也不會覺得黏膩負擔,也沒有特別的香味。 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精華,個人使用感受滿喜歡的 。
smile6746
smile6746
瓶身玻璃手感及包裝都相當有質感,擠出來屬於不會黏稠的精華液狀,清爽且延展性佳~滑順質地塗抹舒服不易拉扯肌膚。目前已用完整瓶了,總結起來保濕度提升、有讓肌膚越來越透亮的感覺喔~
 
夏天那種悶悶重重的精華真的不適合, 但素膚靚白胜肽精華,卻是一個驚訝的意外! 商品內含: 雪肌肽GABW360 (高濃度美白胜肽):360度全方位美白, 東方每人亮白精萃:提升肌膚防護藍光, 傳明酸(衛福部法定美白成分):有效淡化斑點, Hydrosella洛緋菁萃:高滲透保濕, 海藻綠鑽石保濕因子(高濃度葡萄糖醛酸):肌膚水分平衡、長效水嫩。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感覺蠻清爽, 質地流動吸收速度蠻快的, 但沒想到的是擦上立馬吸收, 修復肌膚屏障也是槓槓的, 尤其是曬後, 很怕缺水長小顆粒, 使用前真的肌膚乾到爆, 使用後明顯感覺肌膚亮了, 坑坑巴巴的坑, 就像被修理好了一樣, 超棒! 非常推薦給大家~  
2023-07-26
BRIOLINS的精華液有好幾款🉑針對各種不同的膚質屬性挑選若是暗沉熟齡肌就很適合使用『BRIOLINS素膚靚白胜肽精華』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高質感包裝✨以純白搭配玫瑰金呈現,透過簡約線條與LOGO交織,不單顏值高,更擁🈶高濃度美白胜肽+360度全方位的透白成分,採用東方美人亮白精萃、傳明酸、法國綠藻等保濕成分,為肌膚達到高效保濕狀態💧精華液雖濃稠,但使用時肌膚感受到那輕透不黏膩的質地,親膚性佳吸收效果好,薄擦一層肌膚就有光滑水嫩觸感💦認真的用完一瓶就能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化,藉由每日保養,達到高效保濕、長效水嫩的良好狀態💋
2023-07-21
Briolins碧歐倫思追求有質感的生活,簡單而高效的保養美學,從外包裝,以純白搭配玫瑰金呈現,透過簡約線條與LOGO交織。 素膚靚白胜肽精華更擁有高濃度美白胜肽+360度全方位的透白成分,採用東方美人亮白精萃、傳明酸、法國綠藻等保濕成分,為肌膚達到高效保濕的狀態。 每日早晚各擦一次,將胜肽精華取1~2滴,塗抹在臉部,輕輕按壓塗抹至吸收即可。 滴取時無色無味,我覺得這很重要!我不喜歡保養品裡面太多添加的香氣,而造成肌膚的負擔。 藉由一日兩次的肌膚保養,達到高效的保濕、長效水嫩的良好狀態,打造「輕、薄、美」的最佳膚質。想要吸收更快速,可以每週搭配去角質和敷面膜喔~
2023-07-26
夏天到了,除了防曬以外,平時的保養也不可少! 這款超質感的「BRIOLINS 素膚靚白胜肽精華」 純白色搭配玫瑰金的瓶身,擁有雪肌肽GABW360的美白成分, 以及傳明酸成分可以有效淡化斑點, 海藻綠鑽石保濕因子可以幫助肌膚水分平衡、長效水嫩, 出門時能讓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   最特別的一點,它竟然擁有「東方美人亮白精萃」, 提升肌膚防護藍光,對於每天要用電腦的上班族來說是一大幫助, 保養的同時,又能預防肌膚老化,達到多重效果。   精華液使用起來很水潤,只要每天早晚各擦一次,輕輕按摩至吸收, 延展性也很好,可以很快速地被肌膚吸收,不會產生厚重的黏膩感, 讓我在懷孕時期也能擁有透亮的肌膚, 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讓孕期對味道敏感的我能開心的使用, 是款值得推薦的的美白精華液。  
2023-07-27
這瓶BRIOLINS 素膚靚白胜肽精華實在令人太喜愛了~ 尤其炎炎夏日一直待在冷氣房,Judy老師的熟齡大乾肌都大呼喊救命了! 自從有了BRIOLINS 素膚靚白胜肽精華,它超級水感又咕溜滋潤的質地,真的讓肌膚有久旱逢甘霖,補好補滿水份,大解肌膚的乾渴。 喜歡它高滲透又保濕,輕拍就讓肌膚好吸收。 不僅如此,更愛它擁有亮白精萃,一擦就立馬滋養乾燥肌膚,讓肌膚綻放水潤透亮光澤,妝感更浮貼喔! 是一瓶很適合現在夏日使用的保濕靚白胜肽精華。
2023-07-27
想要肌膚光滑明亮的朋友有福了!! BRIOLINS 素膚靚白胜肽精華就是我打造 靚白肌膚的神器。  光從外包裝,就會對它傾心。  高顏值的設計,簡約又透著奢華感,很是好看。    按壓式瓶口取用產品更直觀更方便!! BRIOLINS 素膚靚白胜肽精華是屬於較潤澤感的精華液,無色無味,流動性也很不錯 , 一兩滴就可以塗滿全臉, 雪肌肽GABW360是它的亮點,傳明酸,還有Hydrosella洛緋菁萃都是打造明亮肌,淡化斑點的明星成分 !! 我都是每天早晚洗完臉後使用,透明的精華液,吸收速度快,卻又有清爽水嫩的膚感,完全沒有市面上靚白產品黏膩的弊病,立即補充臉龐水份相當有感,沒有任何不舒適 !! 因質地清爽不油膩,可當妝前保濕精華液,也可以安心抹在眼周,很好吸收,真的太喜歡它使用後的膚感。    現在正值炎熱的夏季,在炙熱陽光的烘烤下想要, 保持透亮又保濕的臉龐  選對產品真的很重要 , 一瓶BRIOLINS 素膚靚白胜肽精華就能安穩度過整個春夏  潤澤度明亮度, 使用有感, 這就是消費者迫切需要的呀 !! 不論是外包裝或者是使用體驗完全都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
2023-07-27
最近夏季天熱易出油、在冷氣房又很乾燥,肌膚狀況不太穩定,收到寄來的素膚靚白胜肽精華後,天天早晚認真使用,馬上就用去了大半罐~~實在是超級喜歡啊  !BRIOLINS素膚靚白胜肽精華30ml,瓶身玻璃手感及包裝都相當有質感,擠出來屬於不會黏稠的精華液狀,清爽且延展性佳~滑順質地塗抹舒服不易拉扯肌膚。目前已用完整瓶了,總結起來保濕度提升、有讓肌膚越來越透亮的感覺喔~~另外最吸引人的是它主打360度全方位美白,還能幫助肌膚防護藍光,體驗下來覺得看起來真的會比較亮白+光澤upup呢!而且不會刺激、溫和無負擔感也很重要!我真的非常喜愛BRIOLINS素膚靚白胜肽精華,由衷分享跟推薦給大家唷  !
2023-07-27
炎炎夏日真的太需要靚白產品了🥹「BRIOLINS 素膚靚白胜肽精華30ml」,第一眼就超驚豔的是~外包裝與瓶身真的都太美了吧!!!香檳玫瑰金的配色好有質感!擺在床頭還被媽媽誤以為是香水XDBRIOLINS 素膚靚白胜肽精華裡頭有高濃度美白胜肽、東方美人亮白精萃、傳明酸、高濃度葡萄糖醛酸…等兼具靚白與保濕的成份,質地非常的清爽,覺得能達到靚白保濕又不油膩,這一點真的大大的加分,畢竟夏天真的無法忍受太黏膩的保養品😆另外無香味這一點我也超喜歡,對於敏弱肌的我實在太重要了,我習慣早晚各使用2~3滴,全臉輕拍吸收完之後再接著後續的保養,偶爾出門上妝前我會在粉底液中加入一滴精華液,也會讓後續妝感更服貼不容易脫妝,早晚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最明顯感受到的是肌膚變得更透亮細嫩了,尤其是晚上擦完之後,隔天早上真的很有光澤感,也感覺到小細紋被撫平的效果,真的很喜歡💕也非常推薦給想要有無暇靚白肌膚的敏弱肌朋友們👍
2023-07-21
素膚靚白胜肽精華它的包裝質感超好,白色紙盒外又多套了一層金色外殼,(以環保立場思考,似乎有點多餘,直接用一層紙盒不就好了? )拆開紙盒,方形半透明的玻璃瓶身,拿起來有點重量,實際容量卻只有30ml,應該是玻璃瓶身的厚度增加了它的重量與質感.瓶蓋的密合度很好,直接抓取瓶蓋也不會脫落,輕輕一拔就可以開瓶,是製作非常精密用心的包裝,不禁要為它大大加分.精華液本身沒有添加香味,讓人比較放心,顏色是帶點微黃的濃稠液體,不難推勻,剛塗在臉上輕拍,有些微黏黏的感覺,似乎有滿滿的精華,不用塗很多,臉上就好像敷了一層面膜,過幾分鐘吸收後,再輕觸臉頰,有種止滑的感受,而不是給人滑溜的感覺.夏日艷陽高照,以往難免會曬得比較黑,但早晚塗素膚靚白胜肽精華,膚色不再那麼暗沉,再塗上防曬.粉底,就可以清爽出門囉!
2023-07-23
我是混合性偏油的肌膚,斑點以及肌膚偏黃,「BRIOLINS 素膚靚白胜肽精華」擁有高濃度美白胜肽全方位的透白成、採用東方美人亮白精萃、傳明酸等保濕成分,有效淡化斑點、給肌膚飽滿的水份以及鎖住水份!瓶身設計的非常好拿好握,旅遊攜帶出去也很方便,大小非常剛好!「BRIOLINS 素膚靚白胜肽精華」不是立馬吸收的那種精華液,搭配按摩讓肌膚補好補滿水份以及精華,吸收後肌膚不會黏膩感也不會有乾癢泛紅的狀況,早晚使用一次非常簡單的保養,上妝也很服貼,表現的非常棒!
2023-07-2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