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丹ChrisDan 3D瞬效輕盈護髮油-免沖洗

30ml / NT$980
  • 推薦指數
    4.4/5
  • 體驗人數
    89
  • 體驗期間
    2021/12/23 ~ 2021/12/29

各體驗族群推薦度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佩佩兒
★佩佩兒
每次使用完頭髮都會有自然的光澤感,也改善了我頭髮毛躁的困擾,而且我真的很喜歡這瓶的味道,很舒服的香氣讓頭髮維持香香的。
歐娜Babe
歐娜Babe
本來因為常吹冷暖氣而乾燥的髮絲也變得不那麼容易打結了! 真心推薦給沒有時間好好上髮廊或是居家護髮的忙碌一族使用。
甜心小樂
甜心小樂
吹乾後感覺頭髮亮亮的耶,沒有梳頭髮就順順的感覺很棒! 特別強調的是使用這護髮油的隔天,頭髮柔順好整理是我覺得很喜歡的點,非常推薦。
 
這次使用的是克莉絲丹ChrisDan 3D瞬效輕盈護髮油不得不說這個包裝實在很有質感耶!開箱~圖1(外包裝開箱後圖2(瓶身)珍珠白的光澤配上玫瑰金邊實在太美了感覺護髮油變得好高級啊~~  圖3(壓頭)是按壓式的瓶身~使用上很方便~擠出的護髮油也超級香的!必須要講這個質地雖然是油但是完全不油膩!一抹均勻好吸收(這點真的超級棒)圖4(使用)將頭髮吹至半乾後,以手指頭五指張開方式將護髮油塗抹均勻並加強髮尾,可以感受到完全不粘膩好吸收  圖5(吹乾成品)吹乾後感覺頭髮亮亮的耶,沒有梳頭髮就順順的感覺很棒!特別強調的是使用這護髮油的隔天,頭髮柔順好整理是我覺得很喜歡的點,非常推薦  
2022-01-03
克莉絲丹這罐3D瞬效輕盈護髮油,散發出淡淡的香氣,不會膩的那種,就算睡醒後頭髮還是留有味道,因為我的頭髮是細軟髮,如果太重太黏膩的護髮油,很容易頭髮會扁塌但這個使用起來不會扁塌而且用一點點就很夠,非常省~頭髮很常會用電棒或是吹捲很容易毛躁,擦了之後也會改善柔順很多,很推薦👍🏻
2022-01-05
滿心期待收到「克莉絲丹ChrisDan 3D瞬效輕盈護髮油」,體驗效果真的很好👍我的頭髮是長期燙染,最近剛好染特殊色所以有漂髮,「克莉絲丹ChrisDan 3D瞬效輕盈護髮油」產品在我的殘酷考驗下我完美過關😊,看到使用完吹乾後頭髮的亮澤度跟順暢,對比我沒使用的另一側頭髮則是相對毛躁無光感,照片會說話唷~~是一次很完美的產品體驗!
2021-12-31
這次試用的是ChrisDan 克莉絲丹 3D瞬效輕盈護髮油,一拿到以為很小一罐,後來發現其實用量根本就很省不用擔心。一瓶30ml差不多就是髮品一個週期該用完的量,免沖洗這點真的對身為懶人職業婦女媽媽超方便的!因為光是忙公事、忙小孩還要忙家事,真的沒那麼多時間好好打理自己。克莉絲丹家專研的高滲透力微小分子技術讓髮油的質地輕盈不油膩,真的神奇地僅一滴就讓乾燥、毛躁的髮絲變得輕盈又柔順,還帶有光澤跟不死甜的香味。我真的很愛這罐的香氣,經過一整天忙碌的洗禮,回家鬆開髮圈竟然還像剛洗完頭一樣清新好聞耶!重點是光澤感依舊存在,真的很神奇!還有,本來因為常吹冷暖氣而乾燥的髮絲也變得不那麼容易打結了!真心推薦給沒有時間好好上髮廊或是居家護髮的忙碌一族使用。
2022-01-05
3D瞬效輕盈護髮油(免沖洗)光看到免沖洗我就心動了,對於職業婦女來說,時間真的很寶貴的🤣🤣🤣包裝有很吸引我,白色瓶身配金色,優雅的質感我喜歡👍👍。質地:雖然質地是油,但是就跟它的名字一樣,擦上去瞬間吸收而且不厚重,非常輕盈,味道是清香不濃厚!我是受損髮質,因為白髮需要長期染髮又飄,所以髮質很差,當我抹克莉絲丹ChrisDan的3D瞬效輕盈護髮油,頭髮變的柔順許多!推薦給水水們!
2021-12-30
很喜歡這款護髮油的味道以及輕盈的質地,我習慣在洗完頭後趁頭髮濕的時候按壓兩下,抹在髮尾,注意別抹在頭皮。吹完頭髮後能感受到髮尾很柔順不毛躁,並散發陣陣香味,也很好造型,而且頭髮會看起來特別有光澤感,是一款讓人想繼續使用的產品~
2022-01-05
第一眼看到打開包裝就覺得好有質感,乳白色的瓶身真的很美,一直以來都覺得頭髮保養很重要,可以說是女生的第二張臉,本身髮量很多又有自然捲,只要沒有好好的保養頭髮就一定會很毛躁  ,第一次使用克莉絲丹ChrisDan的3D瞬效輕盈護髮油,我覺得這瓶非常方便,因為他是免沖洗的,可以在濕髮或半乾濕的情況下使用,我也會在出門前把護髮油抹在髮尾上,可以用適量的護髮油用手由內而外的梳抹頭髮,這樣會更好吸收喔!連續使用一個禮拜,每次使用完頭髮都會有自然的光澤感,也改善了我頭髮毛躁的困擾,而且我真的很喜歡這瓶的味道,很舒服的香氣讓頭髮維持香香的  
2021-12-31
這次使用的是克莉絲丹ChrisDan 3D瞬效輕盈護髮油,打開後看到的是白色瓶身和玫瑰金裝飾,光是顏色就喜歡了!要大大讚賞的是按壓押頭方便取用,也可以較好的控制使用量。護髮油是淡淡的花香味十分舒服,抹開後也不會感覺到黏膩!本身因為漂髮2次,並在半年內換了3次髮色,髮質已經屬於重度受損,長髮毛躁、打結、斷裂更是必備。目前已使用方式是每天先將頭髮吹半乾,用手簡單先順一下,護髮油再從中間往下至髮尾塗抹,護髮油吸收很快,抹完後手幾乎不會有油感,在吹整後,偶爾會在髮尾加強一下,乾髮再次補強也不會有太油結塊,或是滿手油吸收不了的情況,整個非常輕盈,這段時間吹完頭髮後,可以感受到柔順度和光澤度明顯加強許多,經過一整天之後,梳頭髮打結斷裂的情況也有改善。
2022-01-04
這次要分享的是克莉絲丹"3D瞬效輕盈護髮油"(免沖洗)我自己本身是中長髮,有點自然捲因為習慣每天洗頭吹頭髮,又習慣要吹到全乾才會罷休XD髮尾每天被吹風機摧殘,導致髮尾很乾燥,髮尾也很容易分岔...如果沒有用護髮產品,吹頭髮很常吹到髮尾打結,摸起來也澀澀的...所以我有長期使用護髮油的習慣而這罐克莉絲丹"3D瞬效輕盈護髮油"不但有護髮效果,還有高顏值的瓶身加上好聞的香氛,用起來就是一種享受!包裝很美,我一拆開來就一直驚呼這真的是我看過最美的護髮油!!!(我發誓!)連家人看到這罐,都誇獎這包裝真好看!還一直問我是什麼產品:D一罐有30ML質地是透明的油狀,不會特別濃稠或太稀我通常是洗完頭髮,半濕髮的時後使用,我會壓個兩到三下將護髮油抹到頭髮的中後段,再用手梳理頭髮,把護髮油輕輕揉進髮絲盡量要避開頭皮喔!吹整完,原本乾燥的髮尾變成有光澤摸起來也柔柔的,不會有澀澀的感覺!原本會打結的頭髮也改善很多,在用梳子梳理的時後掉髮量也減少了(讚)重點是這罐護髮油質地輕盈不油膩使用完頭髮也不會變得油油塌塌的真的很柔順!毛躁感也降低很多!!!這罐的味道也很高級是花香調的香氛!(不會過濃)持香度可以到一天!除了半濕髮使用也可以乾法使用喔! 在出門前吹整頭髮使用,也可以增加光澤度!(但乾髮的用量可以少一點)整體來說: 這罐克莉絲丹"3D瞬效輕盈護髮油"(免沖洗)真的推推!我很喜歡
2022-01-02
每個女生都應該呵護自己的秀髮,保持光澤亮麗,這次來開箱護髮油囉~ 對我來說一款護髮油的味道與吸收程度是很重要的,畢竟每個女孩都喜歡香香的秀髮😉。 一打開外盒可以發現瓶身的設計很有巧思,拿起來不重很輕巧,最重要的是使用兩層的設計,如果真的不慎掉到地板也不會像市面上的玻璃瓶直接破掉,這點對我來說很大加分👍。 跟一般的護髮油使用方式一樣,可以在半濕髮或乾髮上直接使用,不需沖洗。 用量非常省,一顆豆子的大小,就可以完成髮尾的保養。
2022-01-0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