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rea Skin Relief強效修復乳霜

30ml / NT$720
  • 推薦指數
    4.1/5
  • 體驗人數
    81
  • 體驗期間
    2021/08/18 ~ 2021/09/14

各體驗族群推薦度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Yaya Tsai
Yaya Tsai
弱敏肌的我、在冷氣房就擦這條、睡前有這條、隔天早上起來肌膚完全不會乾乾的或是緊繃💕超愛的~~~保濕度好,皮膚才會漂亮呀!
Yun Rong
Yun Rong
這陣子我睡前都用這款乳霜局部厚敷在有狀況的部位,連續使用1週後,乾燥和泛紅的部位,有逐漸消退了❤️質地是比較水感的乳霜,非常的好推且不厚重,吸收也很好。
Jaslene Jiang
Jaslene Jiang
清爽不黏膩,舒緩、修復清潔臉部後的肌膚不適感。即使待在冷氣房一個晚上,隔天清晨還能感覺的到乳霜的保濕效果,讓我的肌膚越來越有彈性,也沒有再出現泛紅的狀況了。
 
#新品體驗今天來跟大家分享 #iBrea 的修復乳霜✨🌸Skin Relief強效修復乳霜🏷30ML  NT$720韓國製造的奈米等級乳霜可以幫助肌膚抗氧化商品本身是接近透明色的乳狀質地使用感受更像是潤澤一點的乳液💦由於成分天然不添加香精敏弱肌使用起來也不刺激😆混和油肌的我只需要使用一顆豌豆大小就可以塗抹全臉推開時會有清涼感😚很適合作為夏天的最後一個鎖水步驟我通常都在晚上保養時使用隔天起床會發現昨天不聽話的敏感、泛紅會有明顯的舒緩🤩感覺整個晚上肌膚是真的有被慢慢修護👉🏻小結論這個價錢拿買到這種等級的乳霜使用感受好、修護力又是肉眼可見真的很超值,CP值爆表🥳我會推薦給敏感肌的各位朋友實在值得一試👍🏻👍🏻
2021-09-22
第一次使用這個修復乳霜,一開始會以為他很粘膩,但實際使用後卻覺得很清爽,有時候皮膚會乾燥癢,但擦完它後能舒緩肌膚的不適感,並且很快吸收,因此我覺得不錯!而產品本身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對味道敏感的人也能使用,而產品本身的容量也很足夠,只需要擠黃豆大小的乳霜就夠全臉擦拭了!這幾週使用下來,讓我覺得修復乳霜是真的好用,等用完這瓶,我會選擇再次購買的!也推薦給大家!!
2021-09-21
看到iBrea Skin Relief強效修復乳霜包裝是深咖啡色和黑色蓋子其實會覺得不像保養品像大條的藥膏ㄟ😅😆😆整個是軟管式好擠壓▼▼▼▼▼▼我的用量大約是大紅豆的量非常的足夠喔~雖然強效修復乳霜只有30ml 但使用的量不需要多大紅豆大小的量我就能按摩全臉到脖子ㄋㄟ~一條可以用一個半月多吧!!▼▼▼是不是延展性非常的優除了延展性好~吸收也蠻快的,還有我最怕的黏膩感也沒有,很舒服我還有非常喜歡它的一點就是沒有香精味😘 這很重要我挑保養品都會先聞味道添加香精我都不會選擇 個人覺得沒必要也不喜歡 過香ㄉ在臉上一直聞到會很噁😒也添加皮膚負擔我都是在擦完化妝水精華液吸收後再擦發現長痘痘擦他也不會刺激ㄟ~痘痘有被我手癢擠爆😂像我只要擠爆痘痘修復期都超久😅這次我明顯連黑黑痘疤都很快看不見ㄋㄟ😳甚至忘記長哪~哈哈哈哈前陣子天氣和戴口罩關係 鼻子脫皮我就加強多塗一層第二天改善好多 有急救到😌所以很偏乾皮膚也很非常適合噢~超推~~PS.我已熟齡40以上😅搭配按摩吸收 整個臉很有感自然提亮▼▼▼使用前(左)使用後(右)對照還蠻明顯有些髒點😂😂淡掉ㄟ 鼻翼泛紅也淡多了▼▼▼很好裝妝 我妝變ㄉ越來越薄 好喜歡我是屬於混合肌膚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使用後覺得吸收又快也非常保濕  T字部位出油越來越少 我超愛這款我會持續使用 價格很親民😍小資族也很適合噢~
2021-09-19
最近愛上了這條🥰🥰🥰Skin Relief強效修復乳霜👍🏻質地屬於清爽 好吸收、好推的質地。本來以為乳霜聽起來很厚重!可是iBrea的這條完全不會、一擦上肌膚 輕輕推開~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弱敏肌的我、在冷氣房就擦這條、睡前有這條、隔天早上起來肌膚完全不會乾乾的或是緊繃💕超愛的~~~保濕度好 皮膚才會漂亮呀!用了一段時間 真的很推薦這條修復乳霜給大家喔👍🏻
2021-09-15
平常有在擦A酸的習慣,皮膚很容易敏感脱屑,厚敷可以很快的復原,平日薄擦不悶不粘膩,很快吸收。在修完眉毛時也可以當鎮靜修復霜,沒有多餘的香精味,適合當妝前保養使用!是一款非常高CP值的商品!推薦給大家~
2021-09-22
此款修護乳霜,很難得比市面上眾多產品中,擦上不會油膩可以快速吸收,有保濕度也非常好,乾爽感讓身體與身體之間的碰觸不會濕黏,而且可以塗抹在全身甚至臉上,對我個人來說也不冒痘,長條式小洞口的方式擠出,方便攜帶好收納,也比較能夠讓產品內容物保持乾淨,比較不會有手去污染到產品裡。
2021-09-20
由於我本身屬於乾燥敏感肌,所以這次在使用iBrea Skin Relief強效修復乳霜時,按照建議,於化妝水和精華液後,擠取了2顆以上黃豆大小的用量,塗抹於臉部,並稍加按摩,幫助吸收。因為iBrea Skin Relief強效修復乳霜是屬於保濕滋潤型的無油保養品,所以若是一般肌膚或是油性肌膚,用量大約1顆黃豆大小即可,以免覺得不夠清爽。雖說是乳霜,但推開時,感覺有點像凍膜般的可以鎖住水份。而且iBrea Skin Relief強效修復乳霜,強調無添加化學防腐劑和香精、酒精,並通過德國肌膚敏感測試,長效保濕止癢,舒緩不適,很適合我這種膚況的早晚使用,是會考慮再回購的商品。
2021-09-22
從此收到的修護乳霜簡單好用!包裝設計簡單,而且條管狀的在使用上方便衛生,輕輕一擠乳霜就出來了,不會像罐裝那樣要用挖的,有過度接觸空氣的問題乳霜質地很舒服,不油不膩,很好推開,當妝前乳也很好用,不會有不易上妝跟容易脫妝問題乳霜本身也屬無味道的霜,綜合整體來說,真的好用,清爽無負擔;如果要出門旅行多天,攜帶跟使用上也非常的便利
2021-09-21
為了有效感受iBrea Skin Relief強效修復乳霜 的效果,最近我把其他霜乳類的產品都停掉了,平常很容易因為保養品造成敏感泛紅的敏弱肌,很驚喜的到目前為止都非常穩定喔!雖然說是霜狀的產品,可是擦上肌膚上感受很清爽,不黏膩,吸收很快速,對我而言非常喜歡的 除了感受上,包裝也非常乾淨,好使用。可以用到最後一滴,不浪費,而且不用弄髒,不用擔心污染髒掉的問題。到目前為止,我非常喜歡這個產品,擦上去的感覺,就算在炎熱的台灣,也讓我覺得很安心沒有負擔,而且完全不致粉刺喔!:)
2021-09-22
iBrea Skin Relief強效修復乳霜,擁有24小時的保濕效果,睡前塗抹於全臉,直到隔天早上,用清水洗臉時,依舊可以感受到臉頰上滑嫩的感覺,即使吹了一整晚的冷氣,臉上依舊沒有乾乾的緊繃感,聲稱有強效修復的能力,真是太讓人驚豔了❗️iBrea Skin Relief強效修復乳霜,採用牙膏式擠壓的方式,這點我還蠻喜歡的,因為比較好控制每次要使用的量,不會浪費多餘的乳霜,使用時只需要一粒黃豆大小的量,少量點在臉頰上,再用指腹輕輕推開全臉,由於我是乾性肌膚,所以全臉塗完後,我還會在容易乾燥的眼角跟嘴角處再加強塗抹一些,臉上也不會有黏膩感,讓我又幫這個乳霜多加了好幾分👍👍即使白天使用也不會讓上妝出現卡粉或是油膩的感覺!真心推薦給乾性肌膚的水水們,要找到保濕又不油膩的乳霜類,真的不好找,但是此款乳霜真的非常適合乾性肌膚來試用,相信連冬天乾裂的季節應該也經的起考驗的。
2021-09-1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