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OVITAL®奧芙 飽感膠囊

42顆/盒 / NT$1480
  • 推薦指數
    4/5
  • 體驗人數
    84
  • 體驗期間
    2021/07/28 ~ 2021/08/10

各體驗族群推薦度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黃紹雯
黃紹雯
這款奧芙飽感膠囊,真的不開玩笑!超級厲害耶😍只要餐前一小時先服用一顆,再搭配250c.c的水,真的瞬間能填補滿滿的飢餓感。
FB_Aleesha Chiang
FB_Aleesha Chiang
良好的飲食配合適當的運動,加上這個非常好的輔助產品,能夠讓我在平日輕鬆的維持自己的身材,真的是事半功倍,很推薦給大胃王女孩們喔!
FB_Cattie
FB_Cattie
如果是正在實行飲食計劃的話,這款膠囊可以考慮。這段時間下來,我的減脂計畫反而不太需要餓肚子。
 
有人跟Phyllis一樣想變美麗又無法抵擋美食的誘惑嗎?那今夏一定不能錯過-LUCOVITAL奧芙飽感膠囊,幫助妳變成窈美眉,完美自信又可以滿足口腹之慾!LUCOVITAL奧芙飽感膠囊是歐洲原廠專利配方,成分是精純化魔芋纖維,可以有百倍膨脹率,快速讓妳擁有飽足感 因此每餐進食的份量也不像以前那麼多了,飢餓感降低對零嘴甜食的慾望也大幅減少,少吃精緻點心也能減少身體上的負擔哦!小小一顆好吞嚥不卡喉,膠囊的包覆性設計讓我在食用時也不用擔心有怪味,吃起來沒有負擔,餐前30分鐘吃一顆,並且搭配搭配250cc以上的開水,精純化魔芋纖維能增加飽足感,延長飽腹感,每天都能順暢不卡卡,認真吃做好體重管理,相信今夏纖美人也可以換妳當!
2021-08-11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168斷食法吧?韓國明星好多人推薦,我也一直想嘗試,可是常常失敗,畢竟一天要斷食16小時真的好困難,總是忍不住破戒!我自己是只有午餐和晚餐前才會吃LUCOVITAL®奧芙飽感膠囊,但說明有說三餐都可以食用,我早餐吃很少所以早餐我就省去了!這次嘗試使用LUCOVITAL®奧芙飽感膠囊,真的是外掛程式耶!只要在飯前30分鐘,搭配250c.c.的水食用一顆就好,超級簡單方便!吃午餐晚餐的時候可以讓飯量減少,而且下午或宵夜也不太會飢餓,減少額外飲食帶來的熱量負擔!我覺得如果有在實行168斷食法的人,又覺得每次斷食期間飢餓難耐,可以考慮LUCOVITAL®奧芙飽感膠囊哦!
2021-08-17
相信減肥應該是許多人一生中的課題,如何能在忙碌的生活中,用最簡便的方式讓體重下降,是我一直在尋找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168斷食法」,一天之中選8小時進食,剩下16小時不能吃東西,上班族如我,選的是中午12點~晚上8點吃飯。這是個簡單又有效的方法,但我自己常常撐不到12點,每到了11點就要靠意志力支撐,這時候讓我遇見了「LUCOVITAL奧芙飽感膠囊」真是有如天降甘霖。它裡面富含魔芋纖維,經吸水膨脹後,能夠增加飽足感,我自己是習慣在10點左右時吃一顆,搭配ㄧ杯馬克杯的開水(大概250ml),大概過半小時,原本讓人很難受的飢餓感就會大幅下降,早餐時間最容易攝取到像麵包類的精緻澱粉,或是嘴饞時候容易把持不住的零食,都不再是問題了,讓我也能輕鬆168!
2021-08-16
今天來分享一下這款奧芙飽感膠囊,真的不開玩笑!超級厲害耶😍只要餐前一小時先服用一顆,再搭配250c.c的水,真的瞬間能填補滿滿的飢餓感。當飢餓感減少,在攝取食物時自然就能少很多了🥰裡面特有的魔芋葡甘露聚糖,遇水能膨脹,漲增飽足感!很適合搭配調整飲食168時使用,雙重進行讓效果加倍😘這款膠囊服用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很好吞服,且膠囊狀攜帶方便,很適合放在包包內隨身帶,用餐前服用!特別推薦給想要維持體態的寶寶們!我自己使用下來發現,明顯能減少不必要的飲食攝取,且胃口小很多!最重要的事這是款食品 ,完全不用擔心有副作用喲!輕鬆控管體態好清爽。
2021-08-15
這次體驗的是LUCOVITAL®奧芙飽感膠囊,外包裝是做成膠囊的樣子,可以方便攜帶及入口,本身有在施行高蛋白低碳水的計畫,可於餐前30分鐘搭配250CC以上開水食用,一次一顆,發現可以增加自己的飽足感,減少飢餓感及食量,就能降低在熱量上面的攝取,不會想要額外吃一些零食餅乾,滿足了生理和心理因為飢餓感的內心缺口,就比較不會有暴飲暴食的問題,試用的這幾周下來覺得它能讓我更輕鬆的實行體重管理的計畫。  
2021-08-11
我本身是個外食族,也是個大食客,還是個超愛吃澱粉超愛吃飯的飯桶🤣 我非常容易感到飢餓,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只要飢餓就會發脾氣😤😤歷經疫情不能亂跑亂吃的狀態,對我來說是非常痛苦的,外送平台的餐每個都想吃!直到看到這個『LUCOVITAL®奧芙飽感膠囊FG口碑體驗』的報名,便想是否能藉此調整自己吃東西的量~首先,我會在飯前30~45分鐘,吃一顆LUCOVITAL®奧芙飽感膠囊,並搭配250~500c.c.的水,我本身是一個很懶得喝水的人,也因為這個機會提升自己的水量~水的部分我不會大口大口地喝,我會慢慢的喝完,也不會突然覺得很撐;接著在30~45分鐘後我開始進食,漸漸地發現我原本都是吃一碗飯的,但在我測試的這段期間,我大概半碗就覺得飽;尤其是我經前非常容易變成無底洞狀態,這段期間有搭配LUCOVITAL®奧芙飽感膠囊,經前就不再大吃大喝了~飢餓的狀態也改善許多,至少我不會時時刻刻覺得好餓而發脾氣~另外,膠囊本身沒有什麼特殊味道,也算好入口~『LUCOVITAL®奧芙飽感膠囊』在飲食控制的輔助上是不錯的產品唷!
2021-08-17
本次試用LUCOVITAL®奧芙飽感膠囊簡直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本人從去年8月底開始實施168斷食法,我從來未過重,每周至少運動一次、肌肉量正常,但是,越是健康正常的體重每一公斤都很難減,距離我的體重目標就是還有一段距離,目前BMI值19.7,目標降到19.3,我發現自己體重控制最大的癥結點在食慾太好!!挨餓16小時我完全沒困難,早上喝茶喝咖啡時間就過了,但就在進食的8小時內我可以午餐、下午茶、晚餐吃很大份!!(平時與男性友人吃飯還吃的比他們多)試奧芙飽感膠囊從7/26開始到8/9今天,食用方式寫3餐飯前半小時先吃, 前幾天實驗發現午餐前、晚餐前吃阻攔食慾的效果不怎樣,跟以前一樣,下午茶時間、傍晚時間到就肚子餓,正餐進食份量、正餐以外進食份量跟之前一樣多,後來開始freestyle調整服用方式,餐前幾分鐘趕緊吃一顆喝大量的水,或者餐前忘記吃,餐後覺得自己已經吃很多了居然還想再吃時趕緊吞一顆,(今晚進食1個全家健身餐盒+1杯牛奶加堅果後不滿足追加半小杯冰淇淋+餅乾,此時趕緊吃膠囊)以前試過各種飽足感食物(餅乾、果凍)反而都造成脹氣,沒錯我的腸胃不太好,很容易脹氣,飽感是有但打嗝打不完,這樣子的脹氣的確會吃不下,肚子同樣咕嚕咕嚕叫,同樣是很不舒服的。目前都很滿意LUCOVITAL®奧芙的效果,達到抑制食慾有飽足感卻沒有導致脹氣,所以很推薦跟我一樣有在控制體重、控制進食量的人!!我的體重目前距離目標僅剩200克了,希望持續配合膠囊可以減少晚餐一半的份量,抵達目標!
2021-08-15
從去年開始就有在進行體重管理,配合168斷食法,體重遇到停滯期時就配合進階版204斷食法,雖然斷食法已經執行一年多。但身體還是無法習慣飢餓感,每每有飢餓感時,或是嘴饞想亂吃時,都要強行靠著意志力,逼自己維持不能破戒!自從每天餐前30分鐘食用一顆後再進食,明顯發現用餐時會有所節制不會盲目的暴飲暴食,最重要的是,搭配168斷食法期間也不會那麼難熬了,食用產品輔助自己的身心靈,用健康的方式,以利更順利去進行體重管理。 
2021-08-12
體驗了 LUCOVITAL® 奧芙飽感膠囊這個產品,產品主要的功能感覺就是增加飽足感,讓我不會因為肚子餓而想進食,故食用的時候要特別注意飲水量,搭配足夠的水,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膠囊的設計,讓人比較不會因為粉末的味道而有所抗拒,也很方便攜帶跟食用。最好的服用時機就是在飯前30分鐘,這樣食用後增加飽足感,之後進食才不會過量。 食用後的感覺,確實是有減少進食量,故對於體重管理確實是有幫助的!體脂肪也有稍微減少,尤其是晚餐前服用,減少進食量,效果感覺特別好! 下午服用也能減少嘴饞吃東西的頻率!對於外食,上班族來說是很方便體重管理的產品!但因為是膠囊要記得不可搭配太熱的水!
2021-08-11
本身偶爾很愛吃宵夜的習慣,年紀輕的時候代謝很快也不擔心。但漸漸的步入輕熟女階段,代謝變慢不說,吃宵夜也會帶來身體的負擔!一直找不到好方法來解決這個壞習慣,總不能一直喝水,半夜還要爬起來上廁所,剛好使用到LUCOVITAL® 奧芙飽感膠囊,可以增加飽足感,讓每一餐吃的東西份量減少一些。每天三餐飯前約30分鐘,吃一顆LUCOVITAL® 奧芙飽感膠囊,搭配250cc的水就可以了。因為是膠囊非常好隨身攜帶,非常簡單又快速方便,是飲食控制的好幫手。白色膠囊本身,沒什麼味道,搭配開水非常好吞,只是水分一定要喝足250cc才可以,吞下膠囊後約5~10分左右,就會感覺有飽足感,等等正餐食量就會吃比較少,不會那麼飢餓。而且還有延長飽腹感,讓自己不會那麼快餓,不用一到宵夜時段就想偷吃東西!LUCOVITAL® 奧芙飽感膠囊真的是管理體重的好幫手!
2021-08-1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