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aphil舒特膚 Baby舒緩洗髮沐浴露

230ml / NT$530
  • 推薦指數
    4.4/5
  • 體驗人數
    79
  • 體驗期間
    2021/05/19 ~ 2021/06/01

各體驗族群推薦度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黃妤婷
黃妤婷
只需要取適量搓揉,用水沖洗乾淨即可,不必許多瓶瓶罐罐讓人手忙腳亂,真的是一罐打天下,且質地摸起來相當舒服,媽媽洗起來也很放心安心。
黃郁涵
黃郁涵
論質地及味道都非常適合寶寶,寶寶的疹子也有效舒緩,洗澡完後搭配乳液按摩也很舒爽的睡著了!且洗髮沐浴二合一也是超便利!
張庭瑜
張庭瑜
現在變得比較不容易泛紅,保濕度大大提升,皮膚也會變光滑Q彈,讓爸爸媽媽都想咬一口❤️外觀、味道、保濕、CP值,寶寶喜歡。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產品真的壤新手媽媽超焦慮哪一款才適合?爬文研究後找到好幾款,親自替孩子試用後選擇了「Cetaphil舒特膚Baby舒緩洗髮沐浴露」~從到到腳一瓶搞定!使用後肌膚不會過於乾澀也不會太過滑溜,溫和不刺激,就算手殘用到寶寶眼睛也不會崩潰害怕洗澡~
2021-06-07
這瓶洗髮沐浴產品,真的幫我很大的忙,以前爸爸常常拿錯洗頭的拿來洗澡,這瓶洗起來不會很乾,洗完有滑滑的感覺,保濕很夠,不然現在天氣很熱皮膚又加上吹冷氣小朋友皮膚很容易變乾燥,而且這瓶可以從頭洗到腳不用換瓶,泡泡也很綿密,味道也很好聞很適合寶寶的天然味道,這瓶真的幫了大忙! 
2021-06-04
夏天北鼻超容易流汗,不僅有酸酸的汗臭味,脖子、手肘內側皺褶處都容易因汗水刺激而泛紅,雖然目前坊間常見的洗髮沐浴品牌都打著低敏不刺激的招牌,還是經美國皮膚及小兒科專家推薦的品牌--舒特膚最令人期待~~舒特膚的Baby舒緩洗髮沐浴露是二合一的,在幫北鼻洗澡的時候不用分兩罐,不怕手忙腳亂拿錯,一罐從頭洗到腳就對了,產品瓶身側邊有突起顆粒,方便拿取不易手滑,瓶身設計為開口向下,需要壓一下瓶身才會擠出沐浴露,不怕流得到處都是,造成不必要的浪費。擠出來是淡淡的黃色水凝露狀,也有淡淡的香味,泡泡不算是很濃密的,在幫北鼻搓揉頭髮及身體時,可以感覺到滋潤的感覺,洗完有保濕,滑滑古溜古溜,也不是沒洗乾淨,保濕度滿好的,對於容易泛紅的脖子及手肘內側皺摺處也不會刺激,北鼻又更愛洗澡了~~而且洗完澡的北鼻香味實在是太療癒了!
2021-06-07
用了兩周的「舒特膚 Baby舒緩洗髮沐浴露」,這是洗髮沐浴二合一的,非常適合寶寶使用,只需要取適量搓揉,用水沖洗乾淨即可,不必許多瓶瓶罐罐讓人手忙腳亂,真的是一罐打天下,且質地摸起來相當舒服,媽媽洗起來也很放心安心,因為裡面成分含有機金盞花舒緩修護,洗完摸寶寶的皮膚不會有任何緊繃的感覺,裡面也有維他命原B5調理,可以強化肌膚防禦力,媽媽們一定有很多媽媽群組或社團,才知道其實有很多人對舒特膚都有很好的評價,舒緩系列是專為敏弱膚設計,低敏、低刺激,在還沒洗舒特膚之前,我家寶寶在關節處的皮膚比較多泛紅粗糙,兩周後有比較明顯改善,寶寶抓癢次數也大幅下降。
2021-06-07
個人非常愛這罐沐浴精的味道  ,很舒服也很好洗,泡泡也不會太多,寶寶洗完後皮膚保濕感很高,一點點就很夠洗,泡泡很綿密細緻,也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裏面含有金盞花,金盞花有舒緩皮膚的不適感,夏天長得超級適合給寶寶使用喔!整體來說超級喜歡  
2021-06-02
新生兒的皮膚非常細緻,之前就看到身邊姐妹的異膚寶寶使用此牌乳液,所以我也毫不猶豫入手潔膚乳給兒子使用,因近來天氣炎熱,這次看到baby舒緩洗髮沐浴,內含金盞花、維他命B5,不刺激及低敏配方,也讓寶寶試試,果不其然,論質地及味道都非常適合寶寶,寶寶的疹子也有效舒緩,洗澡完後搭配乳液按摩也很舒爽的睡著了!且洗髮沐浴二合一也是超便利!真的大大感謝此產品!非常推薦給各位爸媽!感謝舒特膚,讚嘆舒特膚~ 
2021-06-08
因為寶貝本身皮膚為敏感性的膚質,也較容易泛紅,在選用接觸到寶貝皮膚的產品時都需要特別慎重。使用Cetaphil舒特膚Baby舒緩洗髮沐浴露,洗髮洗澡二合一可一次完成,味道為淡淡的金盞花清香,沒有刺鼻的氣味。沐浴露本身為透明淡黃色,不需太多輕易搓揉可起泡,最後在沖洗時,溫水稍微沖洗即可把泡泡去除,皮膚也不會有滑滑,洗不乾淨的殘留感。
2021-06-02
家裡寶貝每次洗澡都跟世界大戰一樣,總是要經過一番折騰才能完成,以前寶寶最怕洗頭,每次洗頭有泡泡都會很緊張大哭大鬧,一點點泡泡碰到就覺得很刺激,但至從選了這款寶寶專用的洗沐浴露就沒這問題囉!超級溫和不刺激,也沒有過多的人工香料味,非常的溫和且舒敏,最重要的是這款碰到眼睛完全沒有不適感,超溫和的!真的超級大推!很適合每次洗澡都像大戰的媽媽們🥰🥰
2021-06-07
這次很開心能試用到舒特膚敏Baby舒緩洗髮沐浴露,剛好給我肌膚敏感、脆弱的1歲姪子使用,味道淡淡的,沒有加上太多的香精,畢竟這是北鼻使用的,當然也很適合敏感弱肌膚的大人用,像我自己也喜歡用專門敏弱肌的沐浴露,清洗起來較不會乾燥,使用起來對肌膚較不刺激。不然有時候肌膚乾到都會痛,快龜裂一樣,尤其冬天的時候。我才1歲的姪子也是屬於敏感性肌膚,之前曾用過比較不好得沐浴乳,整個皮膚會變癢,去抓之後就會有傷口….而使用舒特膚的舒緩沐浴露,完全不會有乾癢的問題,而且一瓶兩用,可以洗頭又洗澡!!重點是洗完後不會乾癢,也不需要特別再擦乳液,各位爸爸、媽媽們可以省下一筆開銷,CP值是不是很高!!!非常推薦給大家,我自己都想購入使用啦~~好好保養身體每一寸肌膚,也是好好愛自己的方式喔!!
2021-06-06
包裝是單手可取用的大小,一手可以拿取商品,放置的方式是開口往下,很喜歡這樣的設計,當商品內容物快用完時,內容物自然的就會流到開口處,不用很狼狽的又要顧小孩,又要擠沐浴露。因為孩子常常在洗澡會有一些狀況,在水窪上跳上跳下,媽媽可以空出一隻手來抓著小孩,減少媽媽幫小孩洗澡時的手忙腳亂。質地是半流動的乳狀,取適量在手上加水搓出泡泡,泡泡質地很細緻,不是豐盈的泡泡,但很適合適用在小孩身上,不會引起皮膚乾燥,洗完小孩皮膚不會出現乾燥的狀況,觸感不會粗燥。而且可以拿來洗全身,從頭洗到腳完全是很方便,直接從頭上沖水,泡泡不會刺激眼睛。香味淡淡的不會太過濃郁,小孩洗完身上會留有沐浴露的香氣,但香氣不會持續很久,覺得這樣的香味持續度剛剛好,才不會忘記小孩有洗過澡(咦?!是這樣判斷嗎!大誤X)不是啦,香氣持續太久媽媽也會擔心沐浴露的成份香精是否添加太多,對香味很在意的媽媽可依這點斟酌。整體來說是一個CP值很高的BABY全身沐浴露,身體不太容易出油的大人,也可以使用,媽媽寶寶都可以用,在尋找BABY沐浴露的媽媽可以試試看喔!
2021-06-0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