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hitoto 愛希特多 五ヶ山(GOKAYAMA) 濃潤豆乳吹彈光亮瞬效超保濕面霜

30g / NT$1088
  • 推薦指數
    4.1/5
  • 體驗人數
    87
  • 體驗期間
    2020/07/08 ~ 2020/08/04

各體驗族群推薦度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Jaslene Jiang
Jaslene Jiang
肌膚變得透亮有光澤、水嫩有彈性。肌膚的飽水狀態,讓我在化妝的時候,不需要用到很多的遮瑕膏,妝容服貼也不卡粉。
Ruby Lin
Ruby Lin
使用後滋潤度明顯提升,稍微有粘膩感,但很保濕,臉部乾燥的地方明顯改善、舒緩泛紅的眉毛上方跟雙頰。 搭配粉底液一起使用,粉底會很好推勻!
fb桃妞妞326
fb桃妞妞326
接觸到臉,就覺得天啊質地好棒!很溫和,前陣子皮膚狀態不穩定使用都不刺激,肌膚明顯滑嫩又飽滿,會有種透透的感覺。
 
面霜的質地是像稠一點的乳液,有點淡淡的黃色,很好推開,有滋潤感,但不至於厚重~瓶子的設計我覺得應該是要用挖杓棒挖出來,比較不會讓手上的細菌在剩下的面霜裡滋生,但用挖杓棒稍嫌麻煩了點😑本身膚質是混合肌,愛希特多濃潤豆乳吹彈光亮瞬效超保濕面霜的保濕因子,可以讓兩頰膨潤飽滿,像是可以掐出水一樣,對於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也可以達到油水平衡,維持肌膚保水狀態,在化妝水之後,取大約5元硬幣大小的量,在臉部按摩,頸部跟鎖骨也順便一起塗抹,隔天早上洗完臉之後,變得超細嫩的👍
2020-08-06
自從用了Aishitoto 愛希特多濃潤豆乳吹彈光亮瞬效超保濕面霜當成晚霜後,每天只需要八秒鐘,就可以完成我的保養步驟,效果更甚以前的瓶瓶罐罐,臉上好像隨時都充飽水分,健康光澤感跟著一整天。面霜在肌膚上的感覺是無負擔、輕盈,質地是呈現米黃白色的乳霜狀,用完一瓶後,整個人感覺會年輕好多。日本研發的專利技術,使用不同分子大小玻尿酸 + 多種胺基酸 + 天然保濕因子,山茶花油、乳油木果、葵花籽油、蜂王漿萃取精華、角鯊烷、胎盤素等珍稀美肌成分完美比例配合,形成肌膚保濕屏障 ,將大量潤澤保濕成分放入高滲透力的微小膠囊裡運送到角質底層,這也就是為什麼保濕效果這麼好的緣故,高達97%美容成分,打造如絹豆腐般細嫩透亮美肌。可以在重點部位,例如眼周易乾燥處、鼻翼兩側、雙頰加強按摩拉提,還可以順便帶到脖子,或是手肘、膝蓋等比較乾燥暗沉的地方,使用後真的有感覺細紋淡化了、乾燥的肌膚也比較保濕了。
2020-08-11
*膚質 / 中偏乾的薄肌桃妞:「深得我心的愛用品!」這一罐看起來就很厲害高達97美容成分  1.7倍特濃豆乳和山茶花油、乳木果油、葵花籽油、蜂王漿萃取精華、角鯊烷、胎盤素等多種成分配合看這些成分就知道會很適合乾肌、混合肌、中性肌使用其中我最有興趣的是豆乳成分豆乳內富含大豆異黃酮可防止老化 維持青春美麗之前看YT頻道 有個科學博士的小編擦了大豆異黃酮臉變超亮 所以我真的非常期待接觸到臉就覺得天啊質地好棒抹開直接讓我想到專櫃的輕盈版乳霜瓶身有建議少量多次在手心溫熱 效果更好但我自己用起來覺得不管是分開點上臉或在手心加熱抹勻都很好吸收!!好推開 不粘膩 用量很省(但我沒在省 因為用它一邊按摩很舒服啊)這罐跟一般乳霜比起來差易最大的是它沒有厚重感手邊有乳霜可以比較就會懂我的感受☺️很溫和 前陣子皮膚狀態不穩定使用都不刺激肌膚明顯滑嫩又飽滿 會有種透透的感覺真的沒讓我失望很適合在春夏及季節交替中使用冬天不曉得保濕夠不夠力但以目前的天氣和膚況我是非常喜歡的喔~雖然手邊有不少保養品了但這罐真的 太 美 妙 天天服役中的愛用品
2020-08-06
在試用之前,我的雙頰容易乾燥、泛紅,而且膚色暗沉、沒有光澤,尤其是鼻翼兩側的暗沉,讓我在化妝的時候,都要擦上厚重的遮瑕。我每天在睡前都會擦保濕面霜,有感受到肌膚明顯的不同,雙頰不再泛紅,也沒有因乾燥引起的刺痛感、毛孔也變小了。我的臉摸起來少了粗糙感,變得滑嫩有彈性。而且讓我最在意的鼻翼兩側的暗沉,也有所改善。「Aishitoto 愛希特多 濃潤豆乳吹彈光亮瞬效超保濕面霜」,沒有刺鼻的香精味,擦起來不黏膩、好吸收,很舒服。讓我的肌膚變得透亮有光澤、水嫩有彈性。肌膚的飽水狀態,讓我在化妝的時候,不需要用到很多的遮瑕膏,妝容服貼也不卡粉。對我來說,這是個很棒的保濕體驗!
2020-08-05
非常感謝Aishitoto 愛希特多濃潤豆乳吹彈光亮瞬效超保濕面霜,本次試用活動產品=正貨ㄧ瓶!這款全方位面霜很適合現代忙碌生活的女性,化妝水之後瞬效保濕!質地清爽不油膩!也很好推好吸收!平時ㄧ不注意皮膚容易乾燥脫皮的我,也能輕鬆保濕,對我來說整體使用起來感覺0缺點喲!!十分推薦!
2020-08-10
很幸運的這次抽中FG 口碑體驗,來評測Aishitoto 愛希特多 的 濃潤豆乳吹彈光亮瞬效超保濕面霜,本身就很喜歡豆乳製產品的我超興奮壓  ~~~~!!!!豆乳的護膚產品通常都會比較自然,不會有過多的添加物,這次的產品也不例外,除了添加了日本佐賀縣產「福豐」1級黃豆 、山泉水等等保濕精華外,沒有添加多餘的香精香料,所以她是趨近於無味道的喔!!!(要說得很準的話,要很靠近很靠近很用力聞才會聞到微微天然的豆乳奶香,實際上擦起來完全聞不到味道  )盒裝也有很貼心了多了上蓋,可以防止溢漏及衛生安全性。實際塗抹時感覺會有點像面霜的質地,但又不如其他市面上有些產品來的濃稠勾芡,塗抹於臉上後蠻快就可以吸收到肌膚裡,塗完以後感覺不油膩反而是種很水潤的保濕感♥♥♥♥本來以為因為現在天氣炎熱黏膩的關係會影響到評測,但意外發現很適合現在天氣炎熱開冷氣使用,可以保護好肌膚不乾裂;也很適合於白天上妝前做一個保濕含水修護  ,是個以後會想要回購的產品呦♥提供給各位親辜參考~
2020-08-10
我是混合性肌膚,易長痘、易泛紅且天冷兩頰和鼻子部位則會因乾脫皮豆乳保濕面霜我每天使用在早上,化妝水→濃潤豆乳保濕面霜→妝前乳→上妝(建議上保濕面霜、乳霜類前,混合肌、油肌只需上化妝水即可,怕太悶)測試保濕度最好就是看上妝後是否貼不貼妝,這瓶我已使用到完,我能說~非常推薦混合肌皮膚!濃潤豆乳保濕面霜不致痘、保濕,且不知道是不是水分足的關係,毛孔變得不太明顯而妝後很貼妝,直到晚上才有些微的脫妝。這瓶可以給到9分,剩1分就是真的太小瓶啦~雖然保濕度很夠,只需一小粒就可以擦全臉,但畢竟面霜還是會划一下脖子部分所以容量再多一點就滿分啦!
2020-08-11
第一次使用豆乳做的面霜,感覺非常新奇!沒想到平常吃的黃豆也能拿來保養肌膚。這瓶愛希特多濃潤豆乳面霜是日本製造,瓶身小巧可愛。面霜質地呈現淡黃色奶油乳霜狀,帶有淡淡的天然發酵氣味,不含其他化學刺鼻香味或是酒精,使用在臉上極為溫和不刺激。我本身是乾性敏弱肌,平時都得使用極滋潤的產品才夠保濕滋潤。使用這瓶霜時,本以為用量需要很多,沒想到它的延展性和滋潤度都極優異。用量只需約五元硬幣大小即可讓我使用整張臉。因為它裡面含有多種天然油和保濕精華成分,所以我在化妝水後,就直接使用這瓶豆乳霜代替精華液,省略了保濕精華步驟,直接精華+面霜二合一來使用。沒想到保濕滋潤效果出奇的好。它的面霜質地細緻,輕柔按壓後能立即被肌膚吸收,使用後會在肌膚表層呈現一層光澤膜,觸感滑嫩澎潤,不會殘留悶粘感,即使在夏天使用也極舒適。它保濕持久度也不錯,經常待在空調環境中,肌膚依然能維持一定保水度。使用期間肌膚狀況維持很穩定,不但解決了我的乾燥,也讓肌膚更加透亮有光澤!
2020-08-09
很高興有機會能夠與大家分享Aishitoto 愛希特多濃潤豆乳吹彈光亮瞬效超保濕面霜的體驗心得本身的膚質算中性偏乾,鼻子部分只要保濕力不足就非常容易脫皮,上妝時脫皮處很容易卡粉不服貼⋯這款保濕面霜質地很水潤輕盈,不是那種厚重悶悶的乳霜,夏天使用起來也很清爽~由於一整天幾乎都待在冷氣房裡,以前經常覺得皮膚繃繃的很乾,自從開始使用這瓶Aishitoto 愛希特的豆乳保濕面霜,脫皮狀況真的改善很多~白天我通常會用一個五元硬幣的量塗抹全臉,晚上的話會使用多一些,因為質地輕盈,所以厚敷一層也不會不舒服,而且隔天起床照鏡子會覺得皮膚變得比較明亮保濕,鼻子也不再脫皮了,肌膚喝飽水了,臉頰上的毛孔感覺也沒那麼明顯,整張臉的觸感變得柔軟好摸,每天保養看著膚質越來越進步心情就很美好~
2020-08-11
很高興可以體驗~Aishitoto 愛希特多濃潤豆乳吹彈光亮瞬效超保濕面霜一收到就迫不急待的使用它,一打開味道是那種豆乳天然的淡淡香味,沒有刺鼻或化學香料的味道,質地有點黏稠,但不會過於油膩的感覺,我的皮膚屬於敏弱肌,連續使用後都沒出現不舒服或刺激的反應,擦上後很快就可以被皮膚吸收了,也覺得皮膚顯得更光亮了,很喜歡Aishitoto 愛希特多濃潤豆乳吹彈光亮瞬效超保濕面霜,也推薦給家人使用。
2020-08-1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