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ex 經典草本 Shampoo / Hair Regrowth Serum 套裝組

200ml / NT$1680
  • 推薦指數
    4.1/5
  • 體驗人數
    87
  • 體驗期間
    2019/11/05 ~ 2019/11/18

各體驗族群推薦度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陳艾瑪
陳艾瑪
第二次在洗的時候就可以明顯感覺到泡沫變多,頭皮上會有輕微的涼感,很舒服放鬆,也完全不會敏感
姜盈慈
姜盈慈
洗完後頭皮真的比較不會癢,髮質呈現出來的質感也很亮,不會毛躁喔!
VivienneJ
VivienneJ
吹乾了頭髮後, 感覺到頭皮的髮根部毛細孔充分洗淨, 髮絲柔順
 
很久沒參加FG的試用大隊了收到這款Aloex Shampoo / Hair Regrowth Serum 套裝組的時候真的很興奮準備來開箱好好享受我的salon級秀髮體驗其中的內容物包含兩項,有Shampoo / Hair Regrowth Serum兩項物品兩瓶的容量都不大,分別是120ml和200ml首先我們來看看洗髮的部分擠出來是透明的淡綠色,但有清新有點涼感的草本氣息,摸起來沒有滑滑的矽靈感而中長髮(髮長胸前)的Emma每次用量大概就是如此這款洗髮的特點是第一次洗的時候因為和頭髮表層的油脂髒汙作用,不太會有豐盈的泡沫產生於是Emma這邊習慣第一次先洗頭皮後再洗一次全頭第二次在洗的時候就可以明顯感覺到泡沫變多頭皮上會有輕微的涼感,很舒服放鬆,也完全不會敏感(可以參考我等等po的洗後圖)不過用量上真的不是很省洗完頭後就是長這樣頭皮可以看出來沒有紅紅的狀況,是很乾淨舒適的可能是因為沒有含矽靈的關係,洗完並沒有柔順感,甚至會有糾結,可能這不是它的強項跟訴求,但髮絲變得很柔軟為了幫大家實驗...Emma發現它大概可以維持清爽個三天的時間這是洗完隔兩天的狀況↑輕微出油這是洗完第三天的狀況,就是應該洗頭了哈哈哈=================================================接下來我們看到Hair Regrowth Serum 因為是健髮產品,比較難短時間看出效果不過Emma就打算噴在自己髮線比較高的地方慢慢感受它噴上去其實就是水水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記得要按摩讓它吸收,不然就會流到臉上另外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就是要固定使用,觀察觀察它的效果了
2019-11-19
這次試用的是Aloex Shampoo/Hair Regrowth Serum套裝組,這個洗髮精著重於天然的成分,而且是SPA級香草味,讓人聞了有舒壓的作用,個人我真的很愛做SPA,這SPA香味讓人很放鬆真的重要,這瓶洗髮精的味道真的讓人覺得自己在做SPA,洗完後的頭髮很蓬鬆又有香草味,洗完一點也不乾澀,而我又是長頭髮最害怕洗完頭髮乾澀梳不開,洗完頭皮也舒服起來了,而另一瓶頭皮護理噴霧能增強頭髮與頭皮強度,減少頭髮掉落,減少頭皮癢、過敏,一整套做完真的就像享受了一次舒服的SPA。
2019-11-24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Aloex Shampoo / Hair Regrowth Serum 套裝組」一瓶洗髮精與養法精華產品以植物萃取精華為主所以使用時聞到滿滿的草本味,在使用的過程中除了頭髮感到清潔乾淨與充分養護外,晚上也聞著淡淡的草本味入睡,非常助眠。洗髮精標榜可減少落髮及出油的效果,實際使用後真的能感受到梳頭髮時卡在梳子上的頭髮變少,且因為減少出遊的緣故,頭髮不再像以往中午過後就因為出油而扁塌,且外觀不也會造成別人的 不舒服。我會在一星期有煮飯的那幾天也就是出油嚴重的時候使用,剛開始會覺得搓出的泡沫很少而擔心是否能洗乾淨,不過使用過後再搭配頭皮按摩讓我每次洗完都能摸到頭髮洗得非常乾淨,洗完先吹到半乾後再用養髮精華噴在頭皮上,用完的第二天都能真真實實的感覺頭髮柔順好梳理。使用到目前我都對整組產品很滿意,除了清洗乾淨與沖保養頭髮與頭皮外,讓我的頭髮看起來更自然發亮,這真的是好用的產品推薦給大家。
2019-11-24
我每天晚上都會使用Aloex 洗髮露來清潔我的頭髮及頭皮第一次清潔的時候泡泡會比較少,所以我都會洗完沖掉後再洗一次 ,這樣第二次的時候泡泡就會比較多也比好搓揉Aloex 洗髮精成分很天然,可以深層清潔頭皮,清洗搓泡時可以順便用手指腹按摩頭皮SPA級的香草味很舒服, 搓揉產生的綿密的泡泡很輕易就可以沖洗乾淨,完全不會殘留秀髮中洗完頭髮吹乾後再用Aloex精華露直接噴在頭髮與頭皮上就可以了,用噴的就可以保養秀髮嚕Aloex精華露噴在頭髮上不油膩又很容易吸收,草本的香味超舒服,可以增加秀髮的光澤度及彈性 Aloex經典草本洗髮露/精華露套裝組是一款非常適合懶人使用的護髮產品簡單的洗髮步驟就可以擁有SPA級的護髮享受, 簡單方便又快速!!
2019-11-22
頭髮本身自然捲又常常離子燙,導致髮質乾燥而且容易斷裂,試用到此款洗髮精剛好是針對掉髮需求女性所設計,因為產品本身沒有太多的化學添加物,需要先將頭髮上的油洗掉後,就很容易起泡了,除了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洗起來也很清爽、涼涼的,後續沖洗也很容易不易殘留,吹頭髮時搭配頭皮保養液,使用一陣子,好像真的沒有之前像洗完頭可以抓下整把頭髮的困擾,狀況改善蠻明顯,感覺有增強頭髮及頭皮的強度。
2019-11-25
AloEx Shampoo / Hair Regrowth Serum 套裝組AloEx 經典草本Shampoo主打滋養髮根、減少掉髮。對生完小孩後,頭髮變得比較脆弱及有掉髮的問題的我。因為之前接觸過一些泰國的"保養"類產品,覺得很有感,故很有期待。對這組來自泰國的洗髮組合很有興趣。產品包裝得很仔細,防止碰撞造成的瓶身傷害。AloEx Shampoo的草本味道感覺很舒服,的確有舒壓感。產品壓出呈透明淡綠色。洗完頭髮明顯感覺有抓水力。將洗髮精沖掉時會覺得頭髮有點澀,建議搭配自己的潤髮產品使用,會覺得很不錯。也試過不用潤髮,其實乾澀感只是一時的,仔細體會會發現頭髮的抓水度變高,但不管是否有自己原來配合的潤髮產品,都可以感覺洗後的蓬鬆舒適感,有點驚豔。使用幾次後,配合Hair Regrowth Serum明顯感覺頭髮變較強韌。明顯覺得強健頭髮的功能很顯著。Hair Regrowth Serum成分清爽不油膩,易於吸收,精華水的感覺,草本香味有舒壓的感覺。價格雖然有點偏高,但能強健髮質,是蠻值得購入的。
2019-11-19
自己本身頭皮為乾性,且有頭皮癢的問題,只要ㄧ天沒洗頭就會開始覺得頭皮很癢,有時候甚至過了半天就開始癢,試用了aloex,味道不會太過人工香精的味道很天然,也不會很刺激的涼感,是屬於溫和的清涼感。不過因為化學成份較少,所以泡泡不是很多,建議要洗兩次喔!洗完後頭皮真的比較不會癢,髮質呈現出來的質感也很亮,不會毛躁喔!噴霧的部分,洗完頭髮就可以噴上囉,味道也很溫和,個人覺得有中藥的味道,順便按摩頭皮,有種提神醒腦的功能,很高興有機會試用這麼好的產品,謝謝FG!
2019-11-19
我的髮質中性偏乾性,髮量又很多,以前從來沒使用過Aloex產品,產品包裝有種'高級感',洗髮精與精華液都有很明顯的香草味,洗髮精還有涼涼的洗感很舒服,但是洗後不會殘留清涼的刺激感,我在使用洗髮精後會覺得頭髮乾澀,在持續使用2周後,乾澀感依然存在,但是發現只要稍加梳理過後就會變得很順,不需要再另外使用潤絲產品。       精華液我是在吹乾頭髮後使用,將頭髮撥開後,噴在頭皮部位,再稍微按摩促進吸收,使用後不會有黏膩感。
2019-11-24
在髮類產品很重要的香味部分,洗髮精一擠出來是超療癒紓壓的草本香味,聞了讓人很放鬆,非常喜歡!Aloex Hair Regrowth Serum的味道就比較介於草本香味到藥草的味道,要適應一下!但是使用效果很好,所以很可以接受!質地的部分,如照片所示,洗髮精偏濃稠,一開始比較不好起泡,但稍加耐心起泡後清潔頭皮很有感,對於頭皮癢頭皮油味改善很多,而且很好沖洗! Aloex Hair Regrowth Serum的質地如照片所示,是液狀幾乎透明,非常不油膩而且很好吸收!使用下來對於增強頭髮與頭皮強度很有感,如照片所示,洗完頭的排水孔最知道!還把排水孔的頭髮抓出來做比較!減少頭髮掉落很有感!而且也沒有頭皮癢.頭皮油味的問題!
2019-11-20
這次體驗的是Aloex的洗髮套裝組組合裡面有一罐洗髮精和一罐生髮精華洗髮精的顏色是有一點乳白草綠色香味是屬於草本的味道如果仔細看一下成分可以發現裡面都是健康的天然植物萃取我洗頭髮通常是分兩次洗第一次是洗掉頭上的油汙、第二次是深層清潔這罐洗髮精因為不含化學成分因此比較難起泡因此第一遍洗髮時,我會在手上先把泡泡搓起來再帶到頭髮上第二次直接抹到頭髮上就很好洗了洗完頭髮也是香香的草本味不會像是花果香那麼濃郁,讓我很喜歡!有認真按摩頭皮的話,會發現每次洗完頭會很有放鬆的感覺,頭皮不會繃繃的但是至於落髮情況的感善我覺得是比較輕微,沒有那種很速效的情形吹完頭髮時會搭配生髮精華使用這瓶精華其實是噴霧類型的護髮液,使用方法就是在髮乾時輕輕噴幾下在頭皮上即可噴完會覺得頭皮涼涼的很舒服如果是在夏天感覺可能會更棒哈哈
2019-11-2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