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NON詩芙儂 魚子精華抗老系列 魚子逆時光修護膠囊

30入 / NT$2200 、 7入 / NT$580
  • 推薦指數
    4.4/5
  • 體驗人數
    92
  • 體驗期間
    2019/10/09 ~ 2019/10/15

各體驗族群推薦度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Jessie Huang
Jessie Huang
使用上很保濕,擦完馬上就感覺肌膚光澤度有所提升,可以穩定一大早起床肌膚狀況,讓你在上妝前能有個好肌膚
Corrina Chen
Corrina Chen
一顆剛好全臉使用,搭配按摩真的很舒服,使用後臉部肌膚不會顯得油膩,後續保養之後也不會讓臉部肌膚出油
Eva1214
Eva1214
質地滑潤但不油膩,延展性好也非常適合用來拉提按摩,使用後肌膚立即的潤澤與滑嫩感,很適合乾燥的肌膚使用
 
SOFNON詩芙儂的魚子逆時光修護膠囊這次體驗SOFNON詩芙儂的魚子逆時光修護膠囊,超開心的^^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很還蠻喜歡SOFNON詩芙儂的產品,SOFNON詩芙儂的魚子逆時光修護膠囊裡面內含有最新鮮、最純淨的活性成分,不需要擔心時間的長久造成氧化,而讓產品大打折扣,一盒裡面有30顆,每天只要一顆,一次只要拿取一顆小巧可愛的黃色魚子逆時光修護膠囊即可,輕輕扭開就可以擠出許多的精華液,採用單顆膠囊劑型,不僅衛生又安全,裡面富含有岩芽萃取、乳香緊緻因子、生育酚等珍貴的活性成分,具有高效抗氧化的能力,可以使肌膚恢復彈力的光澤,並且讓老化的乾肌膚可以獲得滋潤保濕,延緩老化細紋等,味道聞起來帶點淡淡的清香,每天晚上洗完澡後,睡前拿出一顆SOFNON詩芙儂的魚子逆時光修護膠囊就可以塗抹全臉,質地不油膩還非常透徹清晰,好推勻,擦完之後就可以上床睡好眠,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使用的魚子逆時光修護膠囊,Aileen真心推薦給大家喲!!
2019-10-22
使用魚子逆時光修護膠囊搭配手掌的溫度來按壓臉部穴道刺激皮膚吸收,還有飄出淡淡的清香香味(太濃的香味很可怕😱)  剛使用時以為會很油膩,卻出乎意料的好吸收(馬上吸收),且不會讓臉很油膩有層東西的感覺不舒服,而且擦完居然沒有長痘痘之類,擦在臉部時感覺很細緻,很滑順,肌膚才擦三天,就覺得皮膚真的有細緻ㄧ些些,毛孔似乎也有變小一點。保濕度也很夠,使用前鼻孔邊邊有小小的脫皮也都沒有了!真神奇  想要再繼續購入使用看看了!
2019-10-16
單顆膠囊油劑型的有容易保存的優點,因為每次的使用都是新鮮的,確保每顆的活性成分不容易受到汙染,因此也很適合外出旅行時攜帶。質地非常滑潤但不油感,而且聞起來有一股可愛的香甜味道,應該是因為成分中有乳香緊緻因子,所以味道有股乳香的甜味。讓人聞起來很療癒身心很有放鬆感的香味,我非常喜歡。成分中的乳香緊緻因子,是來自希臘乳希俄斯島上的天然樹種,能增加膠原蛋白合成,是預防初老的最佳保養成分。岩芽萃取,則是來自布列塔尼的巨藻細胞萃取,因為它本身有不錯的抗氧化能力,也能降低肌膚粗糙感,用來幫助肌膚撫紋。生育酚則是修復肌膚並且能給予肌膚滋潤保濕。使用方法很簡單,早晚都可以使用。1、一般的基礎保養步驟就在潔顏、化妝水之後直接使用,取一顆膠囊旋轉撕開後即可先擠出一半的量,然後直接由內而外的塗抹均勻,再接著使用剩餘的精華油,可以搭配拉提按摩去推抹至吸收。這樣就可以完成快速的保養了!非常適合懶人的保養方法。2、那也可以前導精華油使用,後續接上用精華液或乳液、乳霜來完成更扎實的法。3、深度的SPA保養法則可取用兩顆膠囊,分別塗抹並按摩於臉部和頸部肌膚,之後使用毛巾來熱敷,是可以在家享受深度的保養步驟。其實我個人喜歡當妝前打底保養油,在上妝前使用可以讓底妝更服貼。使用起來是感覺很好吸收的保養油,帶有香甜的療癒香氣,使用過程香味讓我舒服又放鬆,更讓我期待每一次的使用過程。而質地滑潤但不油膩感,延展性好也非常適合用來拉提按摩,使用後的肌膚立即的潤澤與滑嫩感,真得很適合乾燥的肌膚使用。多次使用後能感覺到肌膚平滑度提升,針對乾燥而產生的紋路修護有感,尤其正值秋冬季節,使用後的肌膚光澤感特別好,若在上妝前使用會發現很好上妝,且對於妝的持潤持妝效果更加分。好用!
2019-10-21
我沒有接觸過油類的產品,一直怕油類對我皮膚會很負擔(因為混合肌偏油,而且偶而會長痘痘),想不到試用這一段時間,我發現原來油類和我想的不一樣!可以讓皮膚達到保濕並且讓眼尾的細微增加保水度,變得不乾燥。這個產品的設計我覺得很棒,一次使用一顆,不用怕自己用的量過多或是太少。再來就是用在臉上的感覺,剛開始你會知道是一層油抹到臉上,但不到幾分鐘就吸收完畢,不會感覺到臉像出油的那種油光,反而表現的是一種保水的狀態,摸臉也不會油膩,是滑滑的。原本想說會不會長痘痘,但沒有出現這問題。使用產品的時候我連眼下和眼尾都會帶到,因為我眼周附近比較乾燥。使用也不會有任何刺激或者是長肉芽。我習慣是晚上保養使用。到隔天早上,用簡單的保濕保養後就開始化妝,發現臉上的妝和以前比起來,比較不浮粉,我是使用霧面粉底液,也不會讓臉很乾,明顯臉皮膚的保水度增加很多。眼周附近上完遮瑕也是,不像以前這麼乾燥,覺得眼周皮膚的保水度增加很多。產品本身沒有奇怪的味道,使用在臉上的過程也滿舒服的。
2019-10-16
SOFNON 詩芙儂 【魚子精華抗老系列魚子逆時光修護膠囊】吸收的非常快也沒有厚重感👍🏻洗完臉必用了✨使用方法快速修護肌膚適量滴出膠囊精華液輕拍在臉上即可也可以跟我一樣使用按摩方式吸收更快全臉皆可使用乾性/混合/老化肌膚都適用光這點就很吸引人🥰我的膚質膚質:中性偏乾著重於保濕隔天上妝無敵貼妝的😍使用方法<一般保養> 清潔→化妝水→膠囊油→乳霜 <速效保養> 化妝水→膠囊油 <深層保濕> 清潔→化妝水→膠囊油+精華液→乳霜 <居家SPA> 清潔→兩顆膠囊搭配按摩全臉及脖子→熱毛巾敷臉 使用方法:清潔後先擠一半抹完全臉,慢慢推到肌膚都吸收後,再用剩下一半重新塗第二層,餘下的再帶到取一顆膠囊,頸部位置。
2019-10-21
最近開始換季,皮膚變得很不穩定,都有些脫皮,小細紋也跟著出現。剛好收到這次詩芙儂魚子逆時光修護膠囊,我一直都喜歡這種單顆膠囊型,因為才能確保每次使用的精華都是最新沒受到污染。成分岩芽細胞,重組彈力纖維,迅速撫平細紋與皺紋,乳香能緊緻肌膚,生育酚可增加皮膚的保濕。 外型為金色的膠囊,把膠囊扭開擠出來是透明的精華油,有淡淡的香氣,不刺鼻,我會先擠出一半抹在臉上吸收後再抹上另一半,皮膚很快就把精華油都吸收進去,皮膚立刻呈現自然的光澤度,摸起來清爽不油膩,而且更能增加後續保養品的效果。而且這個價格也是小資女也能容易負擔,很推薦給大家使用。
2019-10-18
SOFNON詩芙儂魚子逆時光修護膠囊 一天只需要使用一顆(一次),真的好方便阿~金黃色的膠囊讓人覺得好奢華阿~給肌膚好好的保養剪開膠囊擠出,是透明的美容油,沒有特殊的氣味很容易在肌膚上延展開來,而且稍加按摩之後便很容易被肌膚吸收,留下滋潤感,沒有黏膩的感覺~一顆剛好全臉使用,搭配按摩真的很舒服呢~使用後臉部肌膚不會顯得油膩,後續保養之後也不會讓臉部肌膚出油呢!連續使用7天,讓肌膚天天都有好的狀態,每天都能迎接最完美的自己,真的很棒!
2019-10-16
SOFNON詩芙儂魚子逆時光修護膠囊這小小一顆黃色膠囊,真的大大的能量,mo真心覺得出差、旅行超級方便的而且穩定肌膚狀況、淡化肌膚細紋很有效,而且用於加強保濕、提升肌膚光澤度超級有感的,非常推薦給乾性、混合及老化肌膚作使用。Mo除了用於化妝水→膠囊油的<速效保養> 外,最近秋冬換季,肌膚明顯乾燥脫皮許多,而且保濕度明顯不足,更加強使用<深層保濕>的方法在 清潔→化妝水→膠囊油+精華液→乳霜 ,用了一星期下來,皮膚真的變彈嫩許多,肌膚摸起來不再粗糙,迅速撫平細紋與皺紋,真的凍齡肌膚之感。我最愛這種單顆膠囊的包裝,保養精華油的質地很快就吸收了一點也不黏膩,而且裡面的修護抗老成分都是最純最新鮮的,用起來特別安心,帶出門又特別方便
2019-10-18
試用詩芙儂 魚子逆時光修護膠囊,共7顆像最近天氣越來越冷,皮膚越來越乾使用修護平衡的保養最適合不過了乾燥肌膚若不趕快好好保濕,很快會生成皺紋喔所以肌膚的油水平衡狀態超級重要保濕效果好,肌膚才Q彈~ 這款膠囊油就是膠囊的外型每天使用一顆,扭開膠囊就能使用,相當方便可以確保每次使用時都是最新鮮,活性最佳的時刻且一般來說,油類產品都會爬油,罐子到後來都會有些油膩但膠囊的使用設計就沒有這問題了,相當棒!! 膠囊油的顏色是淡淡的黃色香味也是淡淡的香氣,聞起來沒有油味用量一次一顆,洗完臉後先擠一半塗抹全臉剩下的一半可以使用在脖子上,或塗第二層於臉上因為質地是油,所以延展性極佳能輕鬆的抹開至肌膚各處 像我是混合性偏乾的肌膚,基本上平常都有在用油類保養最喜歡在睡前使用加強保濕才有安全感這款膠囊油滋潤度剛好,一抹上去就有肌膚柔嫩的效果臉部瞬間的緊繃感全部解除可以感覺肌膚很Q彈柔軟,保濕效果很棒且吸收力也不錯,能很快被肌膚吸收完全沒有黏膩感或油悶感 隔天起來覺得肌膚超保濕超水嫩的很推薦乾性肌膚和混合性偏乾肌膚的朋友使用就算不使用乳液或乳霜,單純用膠囊油也很保濕使用量也非常省,一顆就能達到保濕的效果是非常推薦的產品,會想持續使用下去~
2019-10-21
我是非常容易長閉鎖性粉刺的肌膚所以對油質的產品很小心。但一定年紀之後肌膚水分缺失也很困擾在兩難的狀況下肌膚也大大的產生了很多歲月的痕跡。不過這次SOFNON詩芙儂的魚子逆時光修護膠囊真的讓我非常喜歡。一開始是因為成分說明很吸引我才試試的,當然就是期待又怕受傷害怕失敗所以我是晚上用去頭後擠出半顆的量,看到很油的樣子很緊張的分布在臉上按摩吸收,發現吸收後就不會油了耶!而且很好吸收再把另半顆的量重複一次均勻推開,順便往頸部也一併保養了。因為味道很清淡舒服,吸收後也不黏膩就安心的連續使用,才兩天我就愛上魚子逆時光修護膠囊了。我兩頰和鼻頭毛孔眼睛細紋明顯,兩天後肌膚就比較細緻了,超級興奮~肌膚也比較透亮,因為我前陣子曬黑加上肌膚水分又不足看起來很暗沉,現在雖然黑但是有亮感喔~對於我們這種年齡往上爬肌膚往下走的人真的很需要。而且SOFNON詩芙儂把它用試管裝著也太可愛太精美了啦~
2019-10-1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