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aphil舒特膚 溫和清潔乳

591毫升(2入裝) / NT$599
  • 推薦指數
    4.5/5
  • 體驗人數
    91
  • 體驗期間
    2019/07/13 ~ 2019/07/19

各體驗族群推薦度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FB_chuxchu
FB_chuxchu
我覺得舒特膚真的很棒 洗後不緊繃 讓我的肌膚可以維持適當的油脂 不會過度乾澀
周明蓉
周明蓉
完全顛覆了我對溫和型產品的印象 基本上淡妝都是可以卸除的 眼妝甚至也ok
Joanne Chen
Joanne Chen
邊卸妝邊保養邊清潔,也會慢慢代謝掉老廢角質並給予肌膚保濕,因此特別適合平常有在接睫毛、或是敏感肌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舒特膚的清潔乳之前我都是使用舒特膚的身體乳液覺得非常的好用很適合我這種偏敏感的肌膚但是第一次使用清潔乳的時候其實會有一種覺得清潔不乾淨的感覺因為他不像一般我們常使用的洗面乳一樣洗後有乾澀感一直以為有乾澀感才是清潔乾淨其實錯了有乾澀感的感覺不代表是清潔乾淨只能代表他將臉部的油脂都帶走了所以臉上才會有乾澀感那這一罐舒特膚其實除了清潔臉部之外它還可以當作卸妝乳以及身體的清潔像我臉上的妝容都是可以使用舒特膚解除的(除了睫毛膏以外)質地就像是乳液一樣很好使用在臉上搓揉一下可以卸除妝容說真的我覺得舒特膚真的很棒洗後不緊繃讓我的肌膚可以維持適當的油脂不會 過度乾澀另外在我使用了 1週之後我發現他用來洗身體很棒因為我個人是非常的乾肌所以我平常都必須一年四季擦身體乳液才能維持身體不乾燥脫皮但使用得舒特膚之後發現我竟然可以不擦乳液就可以維持身體的保濕度在這一周那我都沒有脫皮的現象出現真的是太驚人了雖然把舒特膚拿來洗身體有一點點浪費但是為了自己的肌膚著想我想我還是會持續使用這一罐舒特膚清潔乳!!
2019-07-26
謝謝FG,讓我終於可以試用一直想買的東西——Cetaphil舒膚特 溫和清潔乳。在收到產品前就有特別看到有寫說對接睫毛不會有傷害、小孩也可以拿來洗澡等等的優點,實際使用起來也真如其所言!它的質地是透明的,也不像一般的洗面乳容易起泡,我覺得這樣很好,代表不怎麼使用界面活性劑,對肌膚不會造成負擔。我平常有接睫毛的習慣,不論是卸妝產品還是洗臉產品都會特別挑選「接睫毛也可以使用」的,實際使用之後一週也確實對我的睫毛沒有不好的影響!平常洗臉我絕對眼睛不敢睜開,因為一般洗面乳會刺眼睛,但這款不僅不會傷接的睫毛,睜開眼睛也不刺激(如圖)。我是混合肌,使用它洗臉完的保濕度我給3分,這個產品沒有特別的保濕,但它也不會讓臉緊繃。小孩的部分由於身邊沒有三歲以上的幼童無法測試,不過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所以我也會拿它來洗澡,發現洗完之後皮膚確實不會有過度清潔所帶來的乾癢,真的很溫和!不過卸妝的部分我覺得它的卸除力很弱,不建議把它當卸妝產品使用!另外一點值得一提,它的按壓處有open & close,平常有在旅遊的人就知道,這個設計真的很方便,只需要輕輕一轉就可以輕鬆鎖上不怕在行李箱裡擠得到處都是!整體使用感受是滿分五分,如若在好市多看到,一定會二話不說囤個兩三罐!
2019-07-26
Cetaphil舒特膚 溫和清潔乳一直都是很多人推薦的產品,這是第一次使用!!!標榜不含皂鹼、香料,是非常溫和的一款清潔乳,可以用在洗臉、卸妝及身體清潔。不過我習慣都拿來當洗面乳,身體部分我還是習慣使用一般沐浴乳。它的質地很像膠狀,無香味,一開始我還習慣加水搓揉,但其實不會有泡沫產生!也讓我比較不習慣,也納悶到底洗不洗得乾淨?結果使用後是讓我感到很意外,雖然它起不了泡沫,而且感覺好像有洗跟沒洗一樣?!但實際洗了之後會發現,其實是洗得乾淨的~要注意得是要乾手畫圈按摩,再以清水沖洗喔!清潔乳相當溫和,洗完不會有乾澀緊繃感,臉上的油脂髒污都可以洗得乾淨,洗完後,用手觸摸肌膚是可以感受到的舒爽感!!對於卸妝部分,我不是很推薦,因為我也是屬於化淡妝的居多,但是光底妝就無法溶解,口紅及睫毛膏而是無法卸除!所以還是建議拿來當基本清潔洗面產品使用~覺得肌膚敏感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不會刺激乾澀,而且溫和好沖洗!
2019-07-26
這罐Cetaphil舒特膚溫和清潔乳容量有591ML,可以分成三種用法,一、乾擦 : 醫美護膚、接睫毛、雷射眼睛後保養等不能碰水狀況清潔,二、濕洗 : 三歲以上可沐浴全臉與全身,三、卸淡妝 : 防曬、淡妝、殘妝。當初不太信任它的卸妝力,但實際使用卸除潤色防曬及眉毛部分,其實卸除力還不錯,口紅就比較難卸,需要搭配化妝棉擦拭。讓我驚豔的是以水沖洗後的觸感不會滑滑的,但也不確定是否真的有卸除乾淨,不過使用起來滿舒服,無香味且洗後有保濕感,不太會起泡沫。擠壓式的設計很方便使用。
2019-07-26
第一次聽到舒特膚這個品牌是從異味性皮膚炎的朋友口中聽到她平常會使用那時候對舒特膚這個品牌的印象就是溫和但沒想到這次試用這款 溫和清潔乳 之後發現他的清潔力居然很不錯!完全顛覆了我對溫和型產品的印象基本上淡妝都是可以卸除的眼妝甚至也ok 只是睫毛膏唇彩就要另外使用眼唇卸妝洗完後不會有黏膩或是不乾淨的感覺摸起來是清爽的~感覺有把油脂帶走!而這款潔膚乳的功用不只有洗臉!還可以乾擦、卸妝總共有三種功能 還滿萬用的~~推薦給跟我一樣酒糟皮膚炎或是敏感肌的朋友甚至異味性皮膚炎都能夠使用真的很安心~~
2019-07-25
可以乾擦洗澡 也可以濕洗 甚至是卸妝!讓我對於舒特膚全效潔膚乳感到非常好奇!而經過這次的試用~乾擦 濕洗 卸妝 三種功用效果我都很滿意!乾擦 可以取代使用乾洗手的習慣!比添加了酒精的乾洗手更溫和!塗抹搓揉之後拿紙巾擦去 真的感覺很清爽無負擔!潔淨度很棒!又溫和不刺激!很適合送過孕婦和媽媽們!在不方便清潔的環境下可以輕鬆的潔淨肌膚!濕洗 洗澡時我也使用舒特膚 我的肌膚非常乾燥易脫皮常常有人推薦我使用無皂類的沐浴產品雖然一開始會因為沒有泡沫而不習慣但是清潔完之後肌膚不乾燥緊繃取而代之的是舒適柔滑我非常推薦乾肌 秋冬時使用舒特膚全效潔膚乳取代沐浴乳卸妝 最令我感到經驗的就是溫和柔順的舒特膚全效潔膚乳的卸淨力真的很不錯!柔順的質地 在臉上搓揉很舒服卸淨力很棒~日常淡妝 輕鬆就卸除的很乾淨!舒特膚全效潔膚乳 真的很全面性多功能!實用度非常高!是之後會回購的居家清潔用品!
2019-07-26
很感謝🙏FG給我這個適用機會「舒特膚Cetaphil 」我想對於敏感肌的朋友一定不陌生連皮膚科醫生👨‍⚕️都推薦的品牌我想一定更具說服力及公信力高雄的太陽真的很大很曬每天出門前一定要把防曬抹好抹滿全身上下、手、腳、臉都不放過雖然市面上很多品牌的防曬都標榜不用卸妝用清水洗跟沐浴乳就能清潔乾淨不用卸妝,但是愛美的女性一定都知道⚠️卸妝在化妝的步驟裡頭是多重要!倘若沒有好好的卸妝日復一日,殘妝的累積久而久之皮膚就會變得很糟適用一個多禮拜這款溫和清潔乳,真的覺得很優質值得推薦👍🏻沒有濃厚的香精味、且不會難沖洗,且成分單純溫和非常適合敏感肌,不會過度清潔、且不起泡,此外還有添加「醇類保濕因子」,對肌膚形成保護膜,洗後滑嫩不緊繃能夠乾擦、濕洗、卸淡妝3⃣️🈴️1⃣️適合醫美護膚、接睫毛後,或者暫時不便淋浴、碰水的肌膚現在是好市多霸氣限定組有需要的朋友們都能嘗試看看
2019-07-21
很高興可以參加FG口碑體驗活動x Cetaphil舒特膚 #溫和清潔乳 Cetaphil舒特膚 #溫和清潔乳 算是我內心第一名的溫和清潔產品❤從大學時期就一直持續使用到現在,成分單純、PH值接近人類皮膚酸鹼值,不過度清潔而且保濕效果又好!能讓清潔過後的肌膚形成保護膜。肌膚彈彈嫩嫩,超級水嫩,是很滋潤的那種~敏感肌大人、小孩也都能使用喔之前買的全都用光光,本來還想再去好市多屯貨一波,就剛好遇到這次的體驗活動~像我一樣天天上妝的人,一定要更重視清潔這塊~肌膚乾淨了,後續的保養才加乘有效!這款溫和清潔適用於卸除淡妝,所以這次就使用一些淡妝產品當作實驗啦~我使用的量為按壓一次到底,然後使用畫圓的方式慢慢按摩乳化卸妝享受~我覺得最棒的是它就像是邊卸妝邊保養邊清潔,也會慢慢代謝掉老廢角質並給予肌膚保濕,因此特別適合平常有在接睫毛、或是敏感肌的朋友使用。使用後肌膚非常彈潤、清潔力也很足夠喔!每到換季跟冬天,皮膚容易因為氣候轉變而變得乾燥、敏感,有時太嚴重還會起疹子,我完全靠著這罐溫和清潔乳拯救肌膚,膚況很快能得到舒緩並改善,容易脫皮或是泛紅、皮膚敏弱的朋友,一定要試看看Cetaphil舒特膚 #溫和清潔乳,或是手乾腳乾的朋友,厚厚塗一層在乾燥處修護效果也很棒喔~✔Micellar 科技低起泡配方,降低刺激性 ✔非脂質類潔膚品,質地溫和,不含皂、鹼及香料,洗後可在肌膚形成保護膜。✔pH酸鹼值接近正常皮膚酸鹼值,不阻塞毛孔。✔除可水洗外,也可以乾擦方式清潔皮膚,具有良好的清潔效果,特別適合皮膚  暫時不能碰水的情況。 家裡有寶寶的爸爸媽媽,小孩的肌膚很脆弱真的要好好保護~~與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也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喔!(手刀再次屯貨去)
2019-07-24
很高興這次能參加舒膚特溫和清潔乳的試用體驗!產品是針對敏弱肌設計,能乾擦、濕洗、卸淡妝我平常大多用在沒化妝的日子卸防曬,或是早上不想過度清潔肌膚時當作洗臉用質地是半透明的乳液感,使用起來是不會起泡的喔!輕輕在肌膚上按摩之後,可以用清水沖洗也可以乾擦,遇到有傷口不方便碰水的時候,也是很不錯的清潔選擇使用完的感覺很清爽,皮膚是保濕沒有緊繃感的,雖然沒有泡泡,但可以很明顯感覺到皮膚表層的油膩感被帶走了,除了敏弱肌膚以外,當作日常的清潔產品也很合適喔~
2019-07-22
最近剛好做完霧眉沒多久,不能使用太過刺激的洗卸產品,使用舒特膚這罐溫和清潔乳非常剛好!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到能夠乾濕兩用的洗卸產品因為怕剛霧完的眉毛碰觸到水,因此直接以乾擦方式全臉卸妝,搭配卸妝棉就能輕鬆卸除淡妝若是有使用防水長效睫毛膏、染唇彩妝,建議還是以眼唇卸妝先卸過,後續再用這罐清潔乳做清潔這罐標榜無添加香料、皂鹼及酒精真的很神奇,清潔過程中完全沒聞到任何味道,非常溫和不刺激,使用完後還帶有保濕感不緊繃,是用完還會想回購的產品!
2019-07-2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