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超綿感泡泡控油洗面乳

110ml / NT$139
  • 推薦指數
    4.2/5
  • 體驗人數
    101
  • 體驗期間
    2018/07/16 ~ 2018/07/22

各體驗族群推薦度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很開心可以參與這次試用 #1028深層潔淨超綿感泡泡保濕洗面乳 包裝簡單低調但CP值卻很高! 我每次洗臉都大概擠出一公分,稍微搓揉就會起泡,其觸感非常綿密 顏色是白色霜狀,聞起來沒有刺鼻的氣味 我很喜歡這樣自然的感覺,洗完後我通常都會用毛巾擦乾 我感受到我臉上有一種明亮感,非常舒爽! 這款洗面乳價格也不會昂貴,強力推薦朋友使用唷!!
2018-07-16
洗面乳, 如產品所說,這款洗面乳還蠻容易起泡的,且泡泡非常綿密喔! 香味不會過於太香,我個人是非常喜歡的, 沖水很容易沖乾淨洗完後皮膚完全不會乾澀。 就算用毛巾擦乾也不會乾, 而且皮膚感覺水嫩又乾淨. 以控油洗面乳,這款洗起來很舒服。
2018-07-16
這次試用控油系列(綠色瓶身)的洗面乳,我之前都以為1028只有彩妝好用,想不到洗面乳的CP值也那麼高!!! 我很喜歡它帶有淡淡精油、皂香的味道,不會很人工~邊洗臉邊有spa的感覺~泡沫量也很夠,我大概擠半個指頭再少一點點的用量就可以輕鬆搓出濃密泡沫。這兩天試著用起泡網洗,泡泡量更多到撲滿整張臉~完完全全可以洗的超乾淨!我現在白天跑完業務後也會用這條簡單洗臉,感覺蠻去油解膩的,洗後臉也不會繃繃得很舒適唷!
2018-07-16
一開始拿到的時候第一印象是分量很足(笑)因為一點點就足夠,用了這瓶感覺要很久以後才能買新歡,或許是另一種煩惱吧XD 剛打開時外蓋裡面是還有一層小小的開口封膜的,要撕掉以後才能開始用,對這樣的包裝感覺很安心,不會在開封以前被汙染。 加水搓起來的泡泡是綿密紮實那種,但不會有很豐盛的一大坨的視覺效果,洗起來很容易均勻分佈全臉,很適合慢慢按摩清洗,沖洗的時候也是俐落的就可以沖淨了。 洗完以後覺得真的很深層清潔,毛孔感覺很輕透,但不會有乾澀緊繃感,覺得很驚豔。 洗完後的控油機能不太有明顯的感受,可能因為試用期間天氣變化劇烈,我自己的皮膚出油情況容易因為天候濕度兒差很多,這裡就不評論了,但至少皮膚並不會有任何過度清潔或過度移除油份水份而造成的出油補償,感覺整天都是很舒適的。 基本上用完這條以後(可能要很久)會想再買來繼續用。
2018-07-16
領取試用品時,店員說我是試用『控油洗面乳』時,我不免有點小擔心,這款"控油"會不會洗完會很緊繃、乾澀,因為我才做完醫美淨膚雷射2周左右,還是很需要多多保溼,但第一天用完之後,才發現是我多慮了,這產品舒服好用到,我想立馬,在多買幾條! 因為產品真的實如其名『超綿感泡泡控油洗面乳』,從他一擠出來就非常滑順(但不要擠的過少),只需一點水量,就可搓出滑順細緻泡泡,但臉上在這之前就要先打濕,再放上剛搓出滑順細緻泡泡後,竟然又出現讓"驚豔"的效果,不只滑順好在臉上搓洗外,還出現好像"厚敷泡泡濃蜜面膜"那樣的效果,舒服好像忘了這是臉面乳,也不想這麼快洗掉! 最後我最在意的洗完後『控油』會不會很緊繃、乾澀,因為才做完醫美淨膚雷射2周左右,結果完果不會讓我有這總感覺,還有點保濕感,也覺得毛孔真的清爽乾淨,所以這就是我一開始為何會說,這產品舒服好用到,我想立馬,在多買幾條的原因了! 真心推薦大家使用看看~~大推、大推! -本人肌膚『混合性 + 油性』 / 『淨膚雷射』都很適用
2018-07-16
哇!我用過最好洗的洗面乳了,因為透過FG領取試用這個機會平台,泡泡多是重點,不過洗起來很舒服也很溫和的,也不會油油,乾乾的[每個人皮膚都不同]早晚洗起來很不油也不會很乾很油,要多按摩幾次就好洗唷
2018-07-17
很開心可以搶先試用此款1028超綿感泡泡控油洗面乳,它採用有機柳蘭萃取、洋甘菊精華及水楊酸;均是植物成份十分天然,用量不用太多差不多一個指甲大小,即可搓出超濃密的泡泡;塗抹在臉上的觸感是非常柔細的。濃密泡泡可以洗去臉上髒污及油脂,做深層的清潔,洗後不會有乾澀感;而且包裝十分討喜及清新感讓人在使用時也覺得心情很好。大容量設計使用不心疼;肌膚摸起來也很滑順,使用後一整天都清爽不油膩是大推的控油洗面乳。
2018-07-17
我試用的產品是1028超綿感泡泡控油洗面乳~我的T字部位很會出油.每天剛睡醒的時候是最明顯.因為手摸在臉上都能感覺到油油的.所以在清潔臉部的洗面乳上我都會選擇能控油的產品~這次試用1028超綿感泡泡控油洗面乳.產品外觀是軟管用手擠壓的設計.內容物是白色~味道聞起來很淡~很自然好聞的味道.但要說是哪種味道我也說不上來.總之聞起來還不錯.舒服自然.這款洗面乳很好起泡.而且泡泡很多很綿密.邊洗臉邊按摩感覺有種很滋潤的感覺.大約一分鐘後沖水洗淨感覺好乾淨~非常清爽不乾澀.臉上油光洗得非常乾淨.有種清新舒爽感~整體上來說這是一款很好用的洗面乳.洗完臉不會乾澀也不緊繃.但又能把油光洗淨.控油效果很棒.是一款很好洗效果又好的洗面乳
2018-07-17
1028 超綿感泡泡控油洗面乳是採掀蓋式設計,非常方便,只要將上蓋掀起打開就可以按壓出洗面乳,有些洗面乳上蓋是採用旋蓋式設計,蓋子容易掉落非常不方便!按壓出來的洗面乳是白色霜狀,質地很精純,加水搓揉起泡後,發現泡沫不多,泡沬也很細緻滑潤,用在臉上感覺到洗面乳的泡沫很滑潤,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輕輕按摩搓洗,感覺很舒服,整張臉充滿洗面乳的泡沫,感覺很柔潤,接者用清水沖洗,很容易就可以沖洗乾淨,沖洗完之後感覺肌膚很清爽潔淨.潔淨力很好,感覺臉上的髒污以及油汙都被洗乾淨,肌膚清爽無負擔,而且洗後肌膚不會過於滑膩,也不會有乾澀的感覺,感覺洗後肌膚出油的狀況有減緩一些.
2018-07-18
這次的試用產品是1028超綿感泡泡控油洗面乳,標榜超濃密奶泡及毛孔清爽感,第一眼看到包裝是湖水綠就覺得~嗯~連包裝也滿清爽的XD 洗面乳的質地不像牙膏那麼的膏狀,是偏霜狀的,而且一擠出來還不用搓揉就能看到本身已有許多小泡泡。基本上使用步驟跟一般洗面乳一樣,但加水搓揉起泡時,可以明顯感受到泡泡的細緻感以及濃稠感,而且泡泡也滿多的,跟沐浴乳那種大顆的泡泡很不一樣,因為泡泡比較濃,有時還要再加點水才會起泡得更完整,但對懶得用起泡網或起泡球這類產品的人是非常方便的。愈細的泡泡在臉上按摩愈能帶走臉上的的髒東西,濕熱的夏天,鼻翼兩側及髮際線很容易流汗堆積油垢,我會特別用泡泡按摩久一點,這款洗面乳沒有太重的味道,使用上也滿舒服的。 洗完臉後會覺得皮膚好像變得比較光滑,但不會有乾燥緊繃的感覺,也不會有刺激感,滿溫和的,如果皮膚很敏感的人很建議可以試試喔!
2018-07-1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