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é 水感肌淨卸粧油

230ml / NT$350
  • 推薦指數
    4.6/5
  • 體驗人數
    129
  • 體驗期間
    2019/03/11 ~ 2019/03/17

各體驗族群推薦度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黃鈺文
黃鈺文
真的是非常水潤的輕油感,很輕鬆就能溶解彩妝,甚至一沖即淨,洗完臉十分乾爽同時潤澤感,真的超級方便的!
Erin Hsü
Erin Hsü
試用了Bioré水感肌淨卸粧油後,完全顛覆我對卸粧油的看法,它不但不油膩,重點是只要輕輕畫圈按摩就可以快速將妝容溶解,先用水清洗或用卸妝棉稍微清潔就可以將污漬清除!
arielbbx
arielbbx
我發現這款水感肌淨卸粧油非常好沖掉,沖完之後真的有把臉洗淨的效果、不油不膩! 經過這次試用,我覺得非常滿意,可以入手幾罐,在家或外出攜帶都很好用!
 
真的是非常水潤的輕油感,很輕鬆就能溶解彩妝,甚至一沖即淨,洗完臉十分乾爽同時潤澤感,真的超級方便的!平常使用卸妝油還要乳化很麻煩,而且要花較多時間才能沖掉油膩感;用卸妝乳又很難把濃妝都溶解;因此這款水感卸妝油真的相對方便許多,甚至可以不用再用洗面乳,非常省時,很適合像我每天工作忙碌,回到家懶得卸妝洗臉的人.以後即使再累,也可以簡單快速的卸洗,就算累到懶得保養,肌膚也不會乾澀!真的是很厲害的發明!會推薦給身邊的朋友.
2019-03-22
卸粧油是真的很方便快速 但我本身不太使用卸粧油 因為是高度近視必需要戴著隱形眼鏡卸粧 若使用卸粧油常常眼睛覺得會不舒服 而且會有霧眼的狀況發生 非常不習慣 而且卸粧油即使標榜再清爽總還是有點油膩度 但是這款Biore水感肌淨卸粧油確實有讓我驚豔 剛倒在手上就能看到油相一點也不厚重 能像水一樣的流動 上臉時可以很輕易的按摩及滑動 非常清爽沒有油膩感 在溶解粉底類彩妝的速度都看得見 而眼影及眼線都能能輕易卸除乾淨 最重要的是即使不小心跑進眼睛裡也不刺激也不會有霧眼的狀況 這讓我覺得很可以 在體驗會的時候服務人員告訴我 使用這款卸粧油不用乳化 之後也可以不用再用洗面乳 這真是太驚訝了 一般用完卸粧油即使乳化完後一定要用洗臉產品的啊 不然臉上還是會油油的 不用再用洗面乳 是真的假的啊 我滿心疑惑的把臉上的卸粧油沖乾淨 我嚇到了 這款卸粧油也太好沖洗乾淨吧!而且真的不用乳化!! 再摸摸臉 真的有像用完洗面乳的乾淨清爽感耶!! 非常適合喜歡清爽感的易出油、混合型的肌膚 如果是喜歡水潤保濕感的就要思考一下囉 還有如果有使用超防水睫毛膏的要記得多按摩幾次才能完全卸乾淨喔~ 因為這真的是太顛覆我對卸粧油的既定印象了 體驗會之後我就把卸粧產品換成了這款^ ^
2019-03-22
試用Bioré水感肌淨卸粧油後,真是讓我驚為天人!怎麼會有這麼清爽不油膩的卸妝油! 本身膚質是混合型,T字較油,很怕卸妝後的黏膩感,Bioré水感肌淨卸粧油卸完妝,不只把難卸的睫毛卸的乾乾淨淨,且不油,清爽的很!還不用再使用洗面乳洗臉 這麼好用的卸妝油,發自內心大力推薦!!
2019-03-22
很清爽不油膩的卸妝油 用量大約按壓兩下就能卸完全臉 連防水睫毛膏都能輕鬆卸乾淨 淡淡香味不會膩 洗完臉部不乾澀 很適合懶人使用的洗卸合一卸妝油 不用再多洗一次臉 就能洗得很乾淨 一次到位 節省很多時間 又是開架商品方便購買CP值高
2019-03-31
這次Ariel體驗的是Bioré水感肌淨卸粧油 Bioré水感肌淨卸粧油的瓶身跟以前Bioré卸妝產品較不同,這次的產品是選用偏白色的透明瓶身! 質感好像又更好了! 產品採用油水雙效融合配方,我個人非常喜歡! 因為我卸妝通常選用卸妝霜或卸妝水之類的較不會有油膩、塞住毛孔的感覺。 但是因為我普遍都會畫眼妝,有時候工作累時,還要特別用眼唇卸妝來卸,真的覺得如果有一罐全方位、又不會油膩的卸妝品就太好了! 結果這次的試用,就讓我找到了! 先擠出幾滴,質感比較像水在手掌心,但是一抹在臉上,又變得像卸妝油一樣的觸感。 完全不用靠卸妝棉,用手輕輕按摩,就可以達到潔淨全臉的效果。 而且我發現這款水感肌淨卸粧油非常好沖掉,沖完之後真的有把臉洗淨的效果、不油不膩! 經過這次試用,我覺得非常滿意,可以入手幾罐,在家或外出攜帶都很好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2019-03-21
一直都是Biore卸妝系列的愛用者,家裡浴室一定會擺有2瓶以上的卸妝產品 這款Bioré水感肌淨卸粧油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舒服好聞之外,也更容易用水清潔乾淨!!雖然說產品名稱為水感油,但經過清水沖洗,肌膚上是清爽不油膩的~像我一樣非常討厭黏膩感的人,這瓶可以參考看看~卸完後的肌膚也非常柔軟保濕的
2019-03-11
我很害怕太油膩的卸除產品 卸除沒有比較乾淨 全臉雙手還會超級油 也沒有比較快速。 當日體驗BIORE水感油卸卸除臉妝 真的不油膩 卸除效果也很乾淨 又是二合一 卸妝加清水洗臉完 臉整個透亮發光 當下我是蠻驚豔的 在冷氣房裡 也不會感到緊繃乾澀 這點我很大推 給諮詢師測量評分 都達到很不錯的成績 清潔卸妝是每位女生都不能偷懶跟做不到位的一環 交給Biore我很放心 也不用再顧慮瓶瓶罐罐 我是Biore老顧客 產品會說話 我很滿意 -️
2019-03-11
一般對於卸粧油的感覺都是油膩膩、難推開,洗了臉之後還會覺得臉好像沒洗乾淨,但是試用了Bioré水感肌淨卸粧油後,完全顛覆我對卸粧油的看法,它不但不油膩,重點是只要輕輕畫圈按摩就可以快速將妝容溶解,先用水清洗或用卸妝棉稍微清潔就可以將污漬清除,用洗面乳洗淨之後,也不會感到洗不乾淨或乾澀,很適合容易想要深層清潔又害怕卸粧油太油膩的美眉使用。
2019-03-14
經過這次體驗後,此款卸妝油已成為我心目中排名前幾名的卸妝產品。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按壓在手心後只需在臉上輕柔劃圓,就能看到彩妝迅速地融解,即使手上有水分也沒問題。 因為不須加水乳化,所以也較不擔心會殘留在臉上,甚至可以省略後續洗面產品。 沖水後臉上彩妝都卸乾淨了,肌膚也不會感覺到油膩或緊繃。 是一款卸妝效果良好又省時的卸妝油,真是懶人的福音~
2019-03-15
-這會是我用過最清爽的卸妝油!!! Bioré蜜妮的產品一直是生活中的務實好朋友 從剛開始化妝就接觸至今也用過不少品項 經典的卸妝系列三月更推出 #水感肌淨卸粧油 的新品 簡約透明瓶身給人很清爽的初印象 -水感油質地甚至不需乳化,便可直接溶解彩妝 -透明無色的液態,卸除時不拉扯肌膚 -乾濕兩用,沖洗不需太多次 -連霧面唇釉都可以直接KO的高卸除力 卸妝油會帶給你的任何油膩不適感-- -它都不會有 卸完皮膚保濕不緊繃,感覺透氣乾淨 試用完想手刀購入的大火程度 -Bioré水感肌淨卸粧油 230ml 售價$259 美妝人必需品價錢可愛,透過各種通路的促銷打折活動 找不到理由叫人不入手 謝謝BioréXFG的體驗會邀請 -
2019-03-2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