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101 精華液組合

晶瑩精萃保濕精華30ml / NT$1280 、 時空賦顏美肌膠原精華液 / NT$1680
  • 推薦指數
    4.2/5
  • 體驗人數
    89
  • 體驗期間
    2019/01/17 ~ 2019/01/30

各體驗族群推薦度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高嵐
高嵐
使用兩周後,臉部保濕很足夠,也沒有任何敏感或長痘的情型,肌膚更透亮、保濕
Euliey
Euliey
兩種精華液都很好吸收,使用後不黏膩,尤其喜歡保濕的精華液,上妝前也可以使用,可以讓妝更加的服貼不脫妝
Kylie
Kylie
兩款精華液的保濕度對於冬天我的乾性肌來看也是足夠的,能為肌膚帶來足夠的保濕度,也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1. 使用上一下子就吸收, 感覺很舒服, 不會油膩且很好就推開. 2. 保濕的產品用後, 妝也比較好上, 雖然一下子就吸收, 也不會讓皮膚有乾燥的感覺. 3. 時空賦顏的產品, 晚上用後, 早上起來臉不會油油的, 反而覺得嫩嫩的. 因為一般延緩肌膚老化的產品都會很油膩滋潤. 這款很滋潤但不會油膩. 4. 我會持續使用, 因為好吸收滋潤但不油膩.
2019-01-29
【Lab101晶瑩精萃保濕精華】 這款適合在白天塗抹的保濕精華,主要的成份是玻尿酸,也就是保濕、補水為訴求的精華液。 質地是透明的凝露狀,延展性高,一點點的濃稠度,聞起來沒有香味。 建議一次性帶過臉部肌膚即可,這樣比較不會黏,頸部也別忘記要帶過。 塗抹後讓它稍微吸收一下再擦拭其它保養品。 採用的是按壓瓶裝,每次約按壓2-3次的用量就足夠使用。 保濕度很好,冷氣團來襲時也能應付,皮膚不會覺得乾燥。 白天塗抹之後再擦防曬乳液或防曬霜,皆不會造成起屑的情形。 此外,如果妝前有先塗抹晶瑩精萃保濕精華,底妝也會較為服貼,不卡粉、不斑駁。 此類型的保濕精華液是很基本的保養單品,千萬不能省喔! 因為細紋皆是因為乾燥、不夠保濕而生成的,一旦出現就很難再把它變不見! 平日的基礎保養絕對不能偷懶喔! 【Lab101時空賦顏美肌膠原精華】 這款適合在夜間塗抹的時空賦顏美肌膠原精華液,質地是有點白色半透明的凝露狀。 膠原蛋白是女性保養非常重要的一個成份之一, 除了撫紋,也能讓皮膚更多彈力,不顯老,能達到強效保濕的效果。 現在天氣冷,此類型的保養成份絕對是必需。 採用的是按壓瓶裝,使用起來不僅方便也衛生。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之後,精華液可快速被肌膚吸收,塗抹後不會黏膩, 延展性高,質地非常的滑順而且好吸收。 年過30,慎選精華液很重要,除了適合自己的膚質、膚況, 也要挑選適用的精華液成份,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保養效果。 時空賦顏美肌膠原精華成份也相當溫和,使用起來不會敏感不適, 而且是我用過過含有膠原蛋白成份的精華液裡,少數不會黏膩的一款! 讓我可以很安心的持續使用。
2019-01-30
Lab101晶瑩精萃保濕精華 含有高濃度集效水光精華液 能深度保濕乾燥缺水的肌膚 達到補水導水的功效 並提升肌底飽水度 達到內保濕、外撫紋的功效 使用起來非常清爽 擦完吸收後無黏膩感 也無負擔 而且香味也非常舒服 吸收效果也很快速 使用兩周後,臉部保濕很足夠 也沒有任何敏感現象或長痘的情形,肌膚更透亮、保濕 我個人覺得這款非常適合 像我這種容易長痘的混合肌使用 Lab101時空賦顏美肌膠原精華液 含高濃度的集效活顏精華 能高效緊緻澎潤肌膚 加強撫平細紋 重現新生彈力 運用多重胜肽及金獎植萃成分 幫助維持無齡美肌 相較於晶瑩精萃保濕精華 質地稍為濃一點 呈現乳白色的精華 但吸收度也一樣好 保濕度更好 但也無黏膩度 使用兩周後 我的瑕疵有淡化 臉部也變得更亮白更Q彈 細紋也沒有再加深 非常值得推薦
2019-01-30
這次收到的精華液組合,依照建議的方式晚上使用以延緩肌膚老化為主打的「時空賦顏美肌膠原精華液」,早上使用以保濕為目的的「晶瑩精萃保濕精華 」,使用2周下來,皮膚的感覺很好,整體而言很推薦,以下再細部說明: 包裝:白瓶為主,簡單乾淨,喜歡它壓瓶的設計,一按的量,全臉塗抹依次剛剛好,非常方便。 晶瑩精萃保濕精華:早上使用,是藍色的線條,色澤透明,使用感覺很輕盈,不黏膩,很容易推,但吸收度也不錯,主打的保濕功能我覺得ok 時空賦顏美肌膠原精華液:晚上使用,是金色的線條。壓出來如照片所示,是乳白狀。使用感覺非常棒,有淡淡的香味(像金盞花類的清香),另外滋潤度跟修復度比另一瓶更好,皮膚的吸收度也很棒,使用完臉的感覺很舒服。是個人用過各品牌中,非常喜歡的一瓶。
2019-01-31
因為是敏感肌膚,對於要上臉的東西都比較害怕, 所以先上在內手腕上都沒紅腫,用上臉後, 保濕精華使用感受跟蘭蔻的小黑瓶很像(質地/吸收程度/保濕度)都有驚豔到我, 時空賦顏系列產品那瓶就比較像小棕平的感覺 較滋潤 時空賦顏有點帶菸草的味道 保濕精華的味道比較偏花香,但不會太假,是偏重,但上臉後就會揮發 重點用完會有一層保水感 瓶身的押頭設計得很棒,一次擠出剛好一張臉 之前寒流來臉偏乾,用得量稍多一些(大約兩次)但不黏膩 且可以在化妝前使用不會跟粉底起削 兩瓶精華液 各有各地所長 一瓶比較清爽(藍色) 一瓶比較滋潤 (土色/時空賦顏)
2019-01-31
不論什麼膚質,很多女生想要皮膚好,就拼命保濕、美白、修護、抗老…保養品一層又一層地狂抹,根本搞不清楚肌膚吸收了沒!其實,想要膚質更上一層樓,確實做好卸妝清潔才是關鍵第一步,再來就是「保濕」很重要,但水分有沒有補進去、鎖起來,可是大大影響了保養成效! 要跟大家分享的Lab101是MIT的護膚品牌晶瑩精萃保濕精華及時空賦顏美肌膠原精華液產品試用心得。 晶瑩精萃保濕精華 獨家水磁力科技以獨家5重玻尿酸結合有效撫平皺紋的Optim Hyal-玻尿酸甦活因子,專業分層補水、長效導水,暢通體內水分傳輸系統,鎖水提升肌底飽水度,達到內保濕、外撫平皺紋的功效。 半透明的凝露質地一擠在手上就感受到清爽水潤,讓水分與肌膚上的角蛋白緊密結合在肌膚底層,幫助肌膚深層保濕!甚至能針對乾燥的部位加強使用救急,也可以在原本的乳液、乳霜裡面加入一兩滴晶瑩精萃保濕精華,只要保養多了這一步,就能輕輕鬆鬆逆轉肌膚問題,讓肌膚又潤又亮、美美度過秋冬! 時空賦顏美肌膠原精華液 高濃度集效活顏精華液,高效緊緻澎潤肌膚,加強撫平細紋,重現新生般光彩, 特殊3D彈力支架科技,運用多重胜肽及金獎植萃成分,幫助維持無齡美肌 聞起來的香味比保濕精華稍微濃一點,推開之後非常柔滑延展性很好, 肌膚吸收效果也很不錯, 當肌膚比較乾燥沒有彈力的時候用膠原精華加強一下讓乾燥老皮重獲新生及Q彈。 白天:晶瑩精萃保濕精華 夜晚:時空賦顏美肌膠原精華液 肌膚需要急救時:晶瑩精萃保濕精華+時空賦顏美肌膠原精華液 可以讓底妝更加持久服貼 。
2019-01-31
這次參與的產品是:Lab101晶瑩精萃保濕精華+時空賦顏美肌膠原精華液。 試用期間我於早晚清潔臉部肌膚後按壓一下約一顆珍珠大小,點按全臉輕輕按摩,質地有點黏稠但按摩後很快就吸收了,不會感覺黏膩。使用後臉部皮膚變得較為緊緻Q彈,摸起來的觸感也變得滑嫩,整個臉部肌膚亮度都提亮起來。再加上皮膚保溼度夠,隔天上妝的妝感也服貼許多,到了下午也不見脫妝浮粉,個人對這個產品組合的效果給予相當高的評價,會列入保養清單中,以上使用心得分享給水水們參考。
2019-01-31
收到試用之後,依照說明,早上使用保濕款的,晚上使用時空賦顏款的。在質地上覺得很清爽,是凝膠狀,因為我是混合偏乾,覺得時空賦顏款的對我來說比較有感,使用之後覺得皮膚有柔焦感,看起來膚質有提亮,也有緊緻毛孔的效果。味道是很舒服的味道,沒有過多的香料味,用在臉上也不會敏感或不適。吸收力是我最滿意的部分,擦在臉上很快就吸收,不會有黏膩感或是厚重的感受,不過還是需要補擦乳霜鎖水,整體用下來的感受非常的好,而且瓶身設計便於攜帶,旅行攜帶也不覺得負擔,這產品很推。
2019-01-31
收到Lab101產品我好奇疑問? 這是什麼品牌,我怎麼沒看過? 包裝簡單但是高雅乾淨,看起來不錯 試用了2個禮拜 天啊......她又讓我嚇到,為之一亮耶! 我還特地Google一下,原來是去年新出產的產品 然後再去FB臉書搜尋一下,按讚一下 白天的保濕剛擦上去會覺得有一點點黏黏的,但是按摩一下,真的完全吸收進去,不粘膩又有水潤感 晚上的精華液更是讓我非常喜歡,愛上他了 晚上擦完,隔天早上起來,皮膚真的好好呀-- 有光澤彈性水潤感的肌膚,還撫平我的細紋,讓我的肌膚有新生光采的感覺-️ 讓我白天的妝感好推又不易脫妝。 哇.....這麼棒的產品,會讓我想再購入耶!
2019-02-01
兩款精華液的質地,延展性都非常好,而且吸收速度飛快^^推開之後,一下子就吸收了,皮膚摸起來觸感滑滑嫩嫩的,而且很保濕,皮膚紋理看的出喝飽水了,超級喜歡這樣的精華液,不悶,好吸收完全不會黏膩。 氣味上,保濕精華是淡雅的香味,像媽媽的保養品的味道,膠原精華液超級好聞,很像香水淡淡的紫羅蘭的味道,超級喜歡。 保濕精華,現在冬天台中海線風大,容易脫皮,擦了一段時間把原本的精華液改為這款,脫皮大大改善,而且好上妝,很服貼不浮粉。 膠原精華,我是晚上使用,隔天早上睡醒,以前都會泛油光很嚴重,擦了膠原精華液之後睡覺,隔天皮膚還是感受到很保濕,而且油光少很多。 我的皮膚極度敏感,很容易泛紅發癢,使用這兩款精華液完全沒有這些問題,太好用了^^超級容易敏感的我,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以價錢來說兩罐的組合價2960元,一罐30ml的容量,這樣的品質不輸專櫃,CP值很高
2019-02-0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