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清爽型

40ml / NT$900
  • 推薦指數
    4.3/5
  • 體驗人數
    203
  • 體驗期間
    2018/11/15 ~ 2018/11/21

各體驗族群推薦度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俏皮甜姐兒
俏皮甜姐兒
精華乳整體的延展性很好,可以很快速的而且不需要用力的推開,使用後肌膚的感覺是不乾燥、不油膩、不緊繃!
捲兒janice
捲兒janice
連續使用第三天,在洗臉後,就能明顯感受到洗後肌膚的緊繃、泛紅的不適感較以往輕微,肌膚較以往有保水度。
王小萍
王小萍
完全感覺不到黏膩,很舒服很清爽。我每天持續使用,覺得臉上很保濕,上妝的時候也比較不脱妝。
 
常常都會莫名地皮膚泛紅、脫皮、過敏尤其是季節交替Joyce的皮膚就會出狀況。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清爽型創新神經胜肽可以立即舒緩敏弱肌膚的刺激及不適感溫和不刺激,會選擇它還有一個因素就是不含酒精、香精味。 質地乳液狀好推好抹勻,塗抹在臉上黏膩感些許...但是Joyce可以接受的範圍 塗抹後皮膚保濕度明顯提升不少呢! 一般的精華乳塗抹完Joyce的臉上都會有少許的泛紅,但使用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快1個禮拜,使用後的泛紅完全沒有,泛紅情況改善很多個人感覺很不錯...值得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喔!
2018-11-29
我是酒糟肌,最近換季臉上泛紅嚴重,也出現許多像小痘痘的丘疹,醫生有特別交代要注重保濕,但又不能使用添加物太多的保養品,因此收到理膚的試用正好。 同時我也是油性膚質,因此乳液永遠選擇清爽型的。安心霜質地是不透明的乳白色,容易推開,完全不油很清爽。使用後會有一點留在肌膚表面,但不至於到有討厭的黏膩感。質地整體而言是滿喜歡的,有保濕又不會太過無感。 平常保養只用一道敏感肌化妝水,主要使用皮膚科開的外用藥。使用安心霜之後,膚況有比較水潤,隔天上妝也會比較服貼,但保濕效果並不十分明顯。重點是平常酒糟症狀容易隨著天氣大起大落的情況,膚況似乎有稍微穩定了一些。 整體而言,安心霜是一般人使用會覺得不怎麼驚艷,保濕效果普通的產品。但對於敏感肌來說,要找到不刺激臉部、還可以穩定膚況的產品真的不簡單,是一款我會回購的產品!
2018-11-29
第一次使用不太習慣的是它的味道,沒有很誘人的香氛也沒有酒精的味道,讓我可以很放心的使用在易出油又敏感易泛紅的薄臉皮上甚至是嘴唇,睡前使用隔天起床盥洗後感覺皮膚非常健康,不會感到乾澀不適,像是敷了一整晚的面膜似的,妝前上一層薄薄的安心霜,下班卸妝後臉皮仍然不缺水
2018-12-02
這次試用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過後,只能說超級激推。 本人我是容易過敏的體質,包括天氣轉變還有空氣霧霾嚴重一點,臉部就會紅疹或者癢癢的過敏 看我拿著使用前的精華乳就知道,臉部已經受到空氣霧霾的災害 其實每次都在試用沒有使用過化妝品,心理都會怕怕的。 但是有FG的見證之下,申請試用都很放心。 這次在試用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前臉有一點紅紅的,是因為最近高雄空氣實在太不好了 所以每天回家洗澡洗完卸妝洗臉完後,就會這樣粉粉紅紅的臉頰! 當然這次用精華乳在擦完後,臉不會刺癢也不會不舒服,非常的保濕跟滑順。原本帶著怕會過敏反應的心情,沒有想到.... 完全不會過敏,也超級安心的在繼續隔天使用下一包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容易過敏寶寶安心的使用,冬天快來了,保濕精華乳這一定會是我的購買排行榜第一-️ 好用到都想要把我的冬天保濕精華乳換成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2018-12-02
顏色乳白色,質地乳液狀,不會太水或太乾,味道很溫和,不刺激,香味淡雅,洗完臉上了化妝水,沒有擦平時用的精華液和保濕霜,就直接上了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發現保濕度很棒,讓我很好上底妝,一點也不會卡粉,早上少了瓶瓶罐罐,讓我節省不少時間!試用包小巧方便,外出好攜帶,不用擔心開封後整瓶用不完,也是另類的好處啊!
2018-11-29
我雖然是混合性肌膚,但到換季時偶爾鼻子皮膚會過敏,又癢又紅腫 嚴重還會破皮起水泡... 收到這次試用時,是的過敏發作了...抹什麼都不是,所幸抹蘆薈,但還是得上班化妝、還好受到FG的理膚寶水試用''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清爽型! 這款精華乳比較滋潤但是並不會黏膩!稍微一劃就抹開了,而且抹完全臉吸收力很好呢!感覺很舒適~ 使用後對於肌膚的溫和舒適,感受非常明顯 它獨家的Neurosensine 神經胜肽成分,有效抗發炎,像我的雙頰完全不會刺痛 對舒緩皮膚敏感刺激很有幫助棒棒 我最近的困擾就是肌膚容易敏感泛紅,連帶肌膚會變得很粗糙甚至肌膚變更乾 經過這一陣子我使用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後,原本肌膚容易出現的乾燥、泛紅、刺癢情況減少很多!肌膚也慢慢恢復健康膚質了~ 它添加的理膚寶水溫泉水、雪亞脂(Shea butter)等成分,同時有效保濕,讓肌膚改善脫屑、破皮出現,這點真的很棒! 更讓人安心的是,這款產品還排除了任何可能引起過敏或皮膚刺激的成分,像是酒精、香精、防腐劑、染色劑、羊毛脂等,大大大減低敏感發作機率 噢對了,我是等皮膚沒有傷口才開始試用安心霜的喔,有任何傷口還是去看皮膚科不要亂抹比較好啦哈哈
2018-12-02
收到產品時,剛好臉上有些痘痘,正好來試試。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是乳白色,因為無香料,所以我個人聞起來像凡士林的味道,滿自然的,使用後不油不黏,本來皮膚因為長痘痘所以有點紅紅的,但使用二天後,皮膚不紅了也不太油膩,確實有保濕效果。 使用五天後皮膚明顯變好,且我本身混合肌,使用刺激產品時,嘴巴周圍會泛紅,但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很溫和也有成效,滿推薦使用的。
2018-11-29
試用的安心霜是清爽型不含酒精,使用時沒有聞到酒精的刺鼻味和其他的香味,雖然沒香味也不會聞起來臭臭的,安心霜的質地就像一般的清爽乳液一樣,塗抺後肌膚不會感到厚重不透氣,肌膚的吸收度很快速,不黏膩;使用幾次後明顯感受到臉部肌膚的乾癢有改善,脫屑的狀況也變很少,皮膚變的比較不會緊繃,安心霜舒緩肌膚令我很滿意。
2018-12-02
試用品: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清爽型 我的膚質是屬於混合型偏乾的,在季節變換期間,或洗臉(已使用溫合清潔用品)後容易有乾養或發紅的反應,所以洗完臉後馬上要進行補水工程,保養品隨時配合季節變換整組改變, 因此在保養品的選擇上,「溫和不刺激」、「強調保濕效果」是優先考量的條件,也不斷試用、更換產品。 使用的第一天,在洗臉後,出現緊繃、泛紅的不適感,在塗抹化妝水後,使用本次試用品清爽型精華乳,特別等待約2~3分鐘才作後保養程序,不適感敏感症狀改善很多。化妝後,到下班,也沒有出現乾癢的情形,能感受到肌膚的保濕效果。 連續使用第三天,在洗臉後,就能明顯感受到洗後肌膚的緊繃、泛紅的不適感較以往輕微,肌膚較以往有保水度。 連續使用第五天,肌膚保水度更明顯易見,臉頰肌膚的紋路較不明顯,感覺深層的進化肌膚的保濕效果,而不是淺層維持一天的保水度,且洗臉後沒有泛紅的敏感症狀。妝感可以服貼到下班後,不會浮粉。
2018-11-29
第一次使用理膚寶水的產品是在醫院工作時,那陣子皮膚一直紅癢過敏,護理師提供了理膚寶水的產品試用包給我使用,也因為這樣才注意這個品牌。本身是屬於混合偏油的敏感肌膚,平常挑選保養品都會特別的小心謹慎,不然容易造成臉部發癢過敏。 這次收到了『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清爽型』七天份的試用包,跟平常一般保養程序一樣,使用化妝水、精華液、理膚寶水安心霜。這陣子氣候忽冷忽熱,也是我最容易皮膚紅癢不舒服的季節,但這幾天乖乖使用理膚寶水安心霜,讓我免於換季皮膚紅癢的困擾,保濕度也算中上等級,不會太油膩,後續上妝的服貼度也不錯,對於混合偏油的肌膚來說,要找到保濕度足夠又不會太油的產品,真的是非常困難啊!這款真的是對油肌跟敏感肌友善的好產品,難怪會有安心霜之稱。這款是我發自內心會回購的商品,如果喜歡成分天然、對皮膚有舒緩、修復、保濕度足夠的乳液,真心推薦使用理膚寶水安心霜,對於敏感肌來說真的非常有效!!
2018-12-0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