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L`AMOUR藍沐 波麗挺膠原飲

50毫升*10瓶 / NT$1200
.....
L`AMOUR藍沐波麗挺膠原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2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新年新氣象,大家都想有個煥然一新的自己吧! 所以很多人都會趁這時間來個為整形美容或變髮...., 變漂亮的方法很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接觸過用喝的變美呢! 我之前喝過許多膠原蛋白飲,像是你滋美得彈力肌凸飲、芳珂膠原蛋白...等, 這次試喝了L`AMOUR波麗挺膠原飲, 外包裝和罐包裝都是大紅色的,真是配合過年氣氛應景,喜氣洋洋。 成分標示 開箱囉~ 裡面只有六罐嗎?喔,不不不...   打開兩邊的盒蓋,又各多出兩瓶啦!讓我會覺得很驚喜~ 包裝非常簡潔大方,全部都是紅色的!! 一小瓶50ML,每天喝一瓶,飯後喝。 約呈現暗紅色,散發出濃濃的水蜜桃香,喝下去帶有淡淡的甜味,很好入口,有點像喝水蜜桃果汁。 一天一小瓶,隨身攜帶,簡單方便。 約四週(一個月)每天一瓶的飲用,素顏的氣色變得比較好了呢! 飲用感想 L`AMOUR波麗挺膠原飲的口感甜甜的,非常順口,沒有奇怪的腥味。 所以讓我非常有毅力、恆心,每天必喝一瓶,不然我可是懶惰女, 不好喝的東西,即使很有效,也是三分鐘熱度。 L`AMOUR波麗挺膠原飲主要是將肌膚所需的保養,用喝的進入體內吸收, 特別適合發育期、更年期女性(雖然我兩者都不是),對於暗沉鬆垮的肌膚, 補充營養,事實上,每天在皮膚表面擦上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因為分子的關係, 皮膚不見得每一個都完全得吸收進去,但是液體的膠原蛋白相較下比較小, 確實比較好吸收,喝了約四個星期,將近一個月,覺得素顏的肌膚相較以前比較沒那麼暗沉蠟黃的哩! 因為口感很好,每天都很期待喝,這應該算是我過年期間在家偷偷變美麗的小心機吧! 一盒10瓶1200元,雖然一瓶要大約120元,可是我覺得分子小、肌膚會比較好吸收。 勝過於擦些昂貴的保養品,不見得吸收進去勒~ 試試看L`AMOUR波麗挺膠原飲,一起用喝的變美麗吧!!
2011-02-1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