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三多 萊玫絲有機瑪黛茶

3克/20包 / NT$220
三多萊玫絲有機瑪黛茶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瑪黛茶  廠商提供了3大盒正貨提供試用 一共有三種口味 原味 柳橙以及薄荷~ 我最喜歡的口味是柳橙~ 有淡淡的柳橙香 喝起來的口感也很溫順 不會有生茶味 盒子外包裝塑膠膜上面寫可以加上牛奶喝  所以我也試著做~ 發現口感還蠻好喝的!! 如果不習慣無糖的話 也可以加少許的糖!!  跟一般的咖啡一樣可以利尿 但少了些副作用 所以又可以喝的更健康!! 因為裡面添加一種很特殊的成分 叫做瑪黛因 這種成分可以提振精神 但是裡面又沒有咖啡因的副作用 喝了之後我覺得精神跟以往比起來比較好一點~ 然後呢,我自己喝的感覺是熱熱喝比較好喝  一包茶包沖泡1~3次 我覺得都是OK的 味道一樣很濃厚!! 一天要喝兩包~ 所以在喝茶的過程中也喝下的不少水分 上廁所的次數也變多了    感覺還不錯XD  如果喝膩了白開水 也可以換換口味喝這個  而且它又有3種口味可以選擇!!  因為我爸爸有喝茶的習慣  他很喜歡很有茶味的茶 所以我各拿了兩包口味給他試喝  他最喜歡的味道是原味 他都用兩包 沖泡成一大壺喝  他很喜歡這種茶的味道! 還叫我去幫他買XD  另外我覺得他的售價其實很便宜! 20包才$199   一包算下來才2塊錢因為一天要喝兩包 一天也才花10塊就夠了 比起一般的茶.咖啡也便宜許多! 以下照片是剛沖泡 和沖泡完成後的茶 (柳橙口味)     以上.
2011-02-1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