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1028 夢幻美姬光透白BB雙效底妝棒

20ml + 3g / NT$450
.....
1028夢幻美姬光透白BB雙效底妝棒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3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上圖為市調產品的內容物包裝 (前頭透明蓋處為遮瑕膏,往下白色齒輪狀處旋轉開為BB霜) 在肌膚保養程序結束後,先將BB霜擠出適當的量(可使用 上圖中的量或者可依自己喜好調整使用量)均勻塗抹在臉 上作為裸妝打底。BB霜的顏色依上圖可清楚看見似象牙白。 (使用半邊臉作為測試) 將BB霜均勻塗抹在臉上的時候有特殊 香氣(類似保養品的香味),覺得很舒適。 半邊臉打底完成後,可發現原本膚色不均勻處都 變為同一膚色調,讓肌膚看起來較有氣色。 此款BB霜非常容易推勻又很服貼。    接下來使用一點點透明蓋處的遮瑕膏 將遮瑕膏用指腹輕輕均勻按壓在肌膚遮瑕處, 使用遮瑕膏的前後結果可依上方的上下兩張作 為比對,指腹按壓的原瑕疵處(上方上圖)可發 現已被遮瑕膏所均勻覆蓋(上方下圖)。但此款 遮瑕膏只能使用在輕微瑕疵,有些較大較嚴重 的瑕疵可能無法完全覆蓋住,就算使用了遮瑕 膏還是有一點瑕疵能明顯被看見。(此部分可 依自己的使用經驗來推斷自己的瑕疵處是否能 完美無缺的被覆蓋) 整體使用上覺得滿意,確實有達到裸妝的效果 ,保濕度也很足夠很服貼,不太容易有浮粉或 出現塊狀的現象,也能稍微改善膚色黯沉處, 細紋覺得沒有明顯改變,但使用後也可不用再 上蜜粉(如果非常怕掉妝的美眉們可再上點蜜 粉),可維持一整天不讓肌膚乾燥。
2011-01-20
榮幸之至獲得試用1028夢幻美姬光透白BB雙效底妝棒機會,這對眼皮浮腫、黑眼圈黯陳嚴重的本人有如天降甘霖一般,對症下藥遇到救星了!由於上班需通勤臺南、高雄兩地,每當天空露出魚肚白,清晨五點多就必須起床梳妝打扮。下班時間回到家裡少則傍晚六點多,有時動輒晚間七點以後更是稀鬆平常,沒辦法都是為了賺錢咩!所以睡眠不足或是精神萎靡的臉蛋,尤其是黑眼圈部分,就必須使用遮瑕膏稍微修飾一番了! 而1028夢幻美姬光透白BB雙效底妝棒兼具BB霜與遮瑕棒雙效功能,省去平時使用粉底液及遮瑕膏二物的時間。早晨清潔臉部、基礎保養之後,即可先使用1028夢幻美姬光透白BB雙效底妝棒之BB霜部分打底,修飾全臉膚色黯陳、晦暗不勻處,但因此款BB霜本身不具有防曬係數,建議使用BB霜修飾膚色前,先使用防曬乳或隔離霜打底,接續使用BB霜修飾黯陳不勻膚色,即可輕鬆打底、修飾全臉晦暗不勻肌,十分方便呢! 時間許可的話,接著使用1028夢幻美姬光透白BB雙效底妝棒之遮瑕棒部分沾取適量遮瑕,可修飾黑眼圈明顯處或斑點、細紋甚至臉部瑕疵處,慢慢推勻,臉部自然明亮、無瑕輕透妝容一次完成,經濟實惠又節省寶貴時間呢!這對汲汲營營、鎮日忙碌且無法花多餘寶貴時間整妝打扮之通勤族-本人而言,真是方便至極呢! 當然這款1028夢幻美姬光透白BB雙效底妝棒也有美中不足之處,遮瑕棒質地細緻、柔軟容易因透明蓋子不小心碰撞及擦撞而毀於一旦、受傷及戳傷,讓本人每次使用時必須小心翼翼地使用透明蓋子旋轉避免因不當碰撞而傷害遮瑕棒,如果遮瑕棒能夠伸縮自如,就可倖免於難了!所以使用遮瑕棒時必須謹慎小心,以免透明蓋子邊緣不慎擠壓到遮瑕棒導致遮瑕棒千瘡百孔呢! 以上為本人試用1028夢幻美姬光透白BB雙效底妝棒心得僅供參考呢!
2011-01-1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