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Diamond Girl 淚眼防水眼線膠組

4g / NT$199
.....
Diamond Girl淚眼防水眼線膠組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 Diamond Girl淚眼防水眼線膠組》透明拿到的顏色是"驚艷黑" 忘記拍刷子了~這個產品還附贈刷子... 雖然價格很便宜,但是刷子卻很柔軟好畫,也可以輕易的畫出很細的眼線來 試用產品的時候我幾乎沒有在手上或是紙上調整刷毛就上眼了 可是還蠻意外的~眼線還是細細的,不會亂分岔,感覺很好! 這個驚艷黑,真的是黑漆嗎烏的黑,非常的沒有色差,顏色很飽和 沒有任何的亮粉或是珠光等等,就是乾乾淨淨的黑色。 這是今天出門前拍的,不知道為啥眼褶上已經有線了?? 可能沒睡好吧XD 眼影用的是Lavshuca花瓣型(不是愛心型)眼影 沒有加上任何加強眼影持久度的妝品,就是簡單眼影+眼線這樣 然後中午11點多上好妝出門,途中經過區間車的冷氣乾燥 20分鐘曬太陽的步行時間,4個半小時的上課時間....拉拉雜雜到晚上八點半看完牙醫 中間都沒有補妝,就變成了這樣.... 晚上書桌前的燈光色澤比較不好,可以看到有點出油了 有點積線,眼頭的地方雖然消退了一點,但整體而言是整條眼線都還在的 這是閉眼的結果,但是睜開眼睛的時候還是看的出來眼線的存在 所以眼神是還在的。 有個一起練舞的學姐說,她用這個畫好眼線去練舞,四個小時後之後只掉一點點 所以我想可能是透明最近沒睡好,膚質變差的關係 不然應該可以留下更多線在眼睛上 哈哈哈 不過不管如何,這個產品整體性而言是很不錯的~我喜歡顏色和刷子的表現 持久度也有不錯的成績唷!
2010-12-1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