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A.C 超激光防水眼線液

1.8ml / NT$680
.....
M.A.C超激光防水眼線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我試用的M.A.C超激光防水眼線液是銀色的 打開來的顏色就超銀的 感覺有好多細小的瑩光的感覺 但塗在眼皮上會知道那不是亮片啦! 只是視覺而已 眼線液感覺蠻水的 本來以為會很慢乾 但還好,就跟擦睫毛膏一樣 都是要睜一下眼,讓他乾 比較不會弄到眼皮啦! 所以乾的速度我覺得OK 不會太慢,但也不是馬上即乾的那種 因為比較水,刷頭也不算極細的那種 所以是沒辦法畫細的眼線 不過,畫銀色的眼線應該都是為了效果吧! 都想要讓人看到史杯秀 所以沒人想要畫細細的 這點OK,反正我也是要畫粗的,比較顯眼 年底都比較多活動跟趴,覺得銀色眼線超實用的 而且比亮片或是有亮粉的眼影好用多了 超顯色這點很棒,是我用過最佳的 而且很防水,但時間長的話,會有一點小暈 像我是眼皮很容易出油的,覺得暈的程度有控制到 還好他銀色的暈開來不難看 會跟眼影合而為一 如果比較嚴重的話,那就是掉屑屑啦! 所以要注意一下眼周,不然會不好看 本來我都是用黑色,咖啡色這種很基本色的眼線液 對銀色這種太舞台的感覺會覺得不好用 沒想到竟挺不賴的說 而且防水又好卸這點真的沒話說 顏色也不失真,又顯色 雖然液體有點水,但還蠻好畫的 因為我蠻常在用眼線液,覺得是很順手的 隨身攜帶下班想變妝的話也超方便
2010-10-1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