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Laurier蕾妮亞 零觸感特薄衛生棉-量多日用加長25cm

16片/包 / NT$95
.....
Laurier蕾妮亞零觸感特薄衛生棉-量多日用加長25cm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3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是用的化妝棉超滿意的! 之前因為習慣用康X馨的,所以對其他牌子都很少注意~ 結果這次使用蕾妮亞的就也愛上了說! 外包裝說明~ 這次試用的是量多日用加長~25公分! 除了長度夠長外,寬度也很夠! 這點是我最讚賞的! 之前也用過它牌的衛生棉,雖然長度夠,但是寬度太窄, 儘管有翅膀,但是短短兩片根本無法防外漏阿!! 蕾妮亞這款寬度完整包覆內褲的寬度,MC來的這幾天, 完全沒有外漏的情形!!超驚訝的~ 儘管它的翅膀也是短短兩片~但是寬度夠其實沒差! 感覺這款的翅膀就只是讓衛生棉可以更黏貼內褲的功能而已! 另外這款衛生棉的觸感更是我喜歡的那種~ 棉狀的!! 以前用過X牌的,衛生棉的底層是網狀的, 坐久了,私密部位都會癢, 因為坐著網狀的印子都壓印到私密部位脆弱的肌膚了ㄚ!!! 剛用時超不適應的,還大過敏去看婦產科! 之後用的衛生棉一定要棉狀觸感的,網狀的一輩子都不會再用~! 很好打開的外包裝~ 拆時很順手,輕輕一撕就可以將外包裝完全去除~ 很好黏,也很好撕下~ 也因為這款很薄,很服貼於內褲上, 所以也很不容易變形! 因為我的量都不算大, 透氣度跟吸收度的話, 對我來說都很夠~~ 沒有特別感覺會悶悶的說, 夏天用都還不至於會悶悶的! 背膠的黏著度我也要特地講, 之前有用過太黏的,就是黏到撕下來內褲上還有衛生棉的塑膠殘膠!! 也有用過很不黏的,內褲一脫下來衛生棉就掉到馬桶裡的那種!! 蕾妮亞這款兩種情形都沒有發生, 總而言之~如果價錢差不多的話我就會變心到蕾妮亞那邊了XD
2010-10-1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