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 喚顏凝露-柔礦型(已停產)

50ml / NT$1200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喚顏凝露-柔礦型(已停產)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0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肌膚介紹: 本身肌膚屬於敏感性肌膚,膚況為外油內乾 ☆主要成份介紹: 本次試用品為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柔礦型),此款喚顏凝露運用無瑕喚顏科技,以多種珍貴保溼成分(植物鯊烯尿囊素、維他命ACE)及球型微粒子填補細部瑕疵細紋,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添加珍珠粉讓肌膚呈現健康活力光澤,荔枝莓果與枸杞可強化膠原蛋白,可增加保與抗老保養功能,奶薊及白茶,提高肌膚防護力,且質地輕盈連極度敏感肌膚都能輕鬆上手。 ☆試用嚕: 一打開包裝,擠出喚顏凝露於手上,凝露顏色為白色,質地不會過於濃稠感,聞起來沒啥味道。早上基礎保養後,將喚顏凝露塗抹於臉上,慢慢的向外推開即可,凝露狀很好推開,塗抹後不會有黏黏的感覺,而且還有一股涼涼的感覺耶,因為吸收很快,而且塗完後覺得肌膚好像喝了飽飽的水,所以相對的本來會冒油的肌膚,因為喝了飽飽的水,所以油光也瞬間不見嚕。還有裡面因為添加了珍珠粉的原因,塗完後覺得肌膚滑順好舒服啊!!通常我的皮膚到了中午就開始泛油光脫妝,使用後肌膚雖然還是會冒油光,不過只要用粉撲輕壓,肌膚還是一樣明亮有光澤。 ☆結論: 1.修飾肌膚毛孔瑕疵:本人屬毛孔粗大型,所以看到產品特色寫了毛孔瞬間隱形,這六個字吸引度還蠻大的。但使用後還蠻失望的,因為我粗粗的毛孔還是依然存在,我想要做到毛孔瞬間隱形,還是要有待加強。 2.肌膚細緻滑順:塗抹完後,肌膚滑順好舒服,整個覺得自己的肌膚也太嫩了吧。 3保濕度:一塗抹就覺得有滿滿的水注入肌膚裡,讓我的皮膚喝的飽飽的,保溼效果很好。 4.肌膚明亮度:塗抹後,肌膚明亮顯現出光澤。 5.吸收度:吸收力超快,本來覺得凝露狀的或許會有一些油膩感,不過塗在肌膚上,按摩後,就覺得肌膚超清爽的。
2010-08-0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