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entholatum曼秀雷敦 Acnes抗痘BB霜

30g / NT$360
Mentholatum曼秀雷敦Acnes抗痘BB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市面上現在出超多bb霜 但是都不適用於痘痘肌 常常會使痘痘敏感肌的我長粉刺或是冒痘子 讓我覺得好像bb霜較適用於乾性肌或是熟女們 之前買的bb霜都送給媽媽用 如果自己真的要擦就要在冬天擦才勉強可以 但是常常又會買到不適合自己膚色的bb霜 不是過白變成面具臉 不然就是泛黃變成黃臉婆 曼秀雷敦好像聽到我的心聲一樣 出了它第一隻bb霜 之前高中時期就開始使用它的抗痘系列 像是洗面乳或是痘痘藥和泡沫潔顏幕斯還有化妝水甚至是吸油面紙和面膜 只要他出抗痘系列我一定會買 因為真的便宜又好用 之前國中買日本雜誌就一直看到廣告 升上高中之後國內開始引進簡直是我的大救星! 而且他bb霜還沒出來之前我都買藥用隔離霜 國內的spf30不夠我用 所以我都買日版的spf50版本 今年又出最新版 但是我正要買的時候fg就給了我試用機會 所以我就把購買新版的隔離霜計畫暫緩一下 這是盒子外觀 很簡單 而且它有spf20系數 在bb霜裡算是中等 拿出來和盒子長的很像 重點是他的蓋子打該之後 他的擠出bb霜的孔是細的 你就不會一次擠出太多 像是按壓式或是孔較大的都會讓我很困擾 因為我不會用到那麼多 這樣很浪費 但是曼秀雷敦這一款就很貼心的做到這一點喔! 第一次打開的時候你會發現他有貼上一層膠模 這樣就代表他很新鮮沒有和空氣接觸到 你可以放心使用 接下來我就要說使用的感覺了 他標榜可以打造長效裸妝感 裸妝我是可以同意 因為他很透 而且顏色是膚色而不是像他牌是灰色 之前Kevin老師有說灰色會較偏白 所以有些人常常擦了會死白 因為是膚色所以擦上去不會不自然 但是長效倒是有待改善 因為我早上九點擦 下午三點就出油 但是他出油還是可以帶有自然感 這點還算ok 他還說配方溫和且適合天天使用 我覺得配方溫和我同意 因為我擦了之後痘痘不會惡化 粉刺也不會出來say hello 天天使用的話 或許我會在家裡用 不然就是短暫出門用 因為spf20的係數在台灣還是不太夠 他可以遮輕微泛紅的痘疤和小瑕疵 重點是他還富有(1)有機琉璃苣油(2)多種植物萃取物 他盒子上說可以修復肌膚且維持肌膚柔嫩彈性 我擦了之後皮膚變的很嫩 而且很自然 大家都會以為你沒有上妝 重點是他說他有上列成分 所以他的氣味還蠻香的 是淡淡的自然香氣 不會像有些牌子加很多香料很臭 總結是這是一瓶満值得推薦的BB霜 如果他到時候上架的價位很可愛 我會送給朋友當禮物!!
2010-07-26
這次試用的產品為~曼秀雷敦Acnes抗痘BB霜 這是瓶口的樣子~ 質地看起來雖濃稠, 可是卻出乎意料的好推勻!! 左手是使用後, 跟右手相比, 感覺有潤色效果但又不會厚重! 屬於清透型的bb霜~ 本產品使用後感受到自然修飾膚色達到宛若天生的清透裸妝感的妝效滿意度為何? 這瓶bb霜跟一般的bb霜相比, 感覺清透許多~ 您對本產品使用後的修飾瑕疵的效果滿意度為何? (例如:遮蓋痘疤、修飾臉部泛紅與瑕疵等..) 雖然這項商品屬於比較薄透的產品, 但是修飾膚色的能力還不錯! 痘疤的話可以遮蓋大約八成喔! 使用本產品後是否有達到改善痘痘問題的效果? 不能肯定的說有沒有改善, 但是使用至今痘痘沒有無故增多! 本產品使用後的是否有達到隔離外在環境防止曬黑效果? 一般上班族在室內20的防曬其實已經夠了! 而我因為都在騎機車, 所以擦bb霜前會在使用自己的防曬! 本產品使用後是否因保濕成分維持上妝肌膚長時間水感潤澤? 基本上這條bb霜我給予很高的分數是因為它擦起來很水潤!! 使用本產品後感受到修護肌膚維持肌膚柔嫩彈性的效果滿意度為何?  算是還ok~ 本產品使用時的服貼度如何? 因為擦起來比較輕薄! 相對的她的服貼度算很不錯的! 產品使用時的推展均勻度如何? 很好推的一項產品~ 而且可以推的很均勻!! 本產品使用時的透氣度如何?  擦了一整天也不會覺得肌膚有悶悶的感覺!! 本產品使用的妝效持久度如何? (例如:修飾膚色使妝感清透的持久度、修飾瑕疵的持久度、浮粉發生的速度、上妝肌膚水感潤澤的維持度) 我擦這條其實不太會服粉! 從出門上完bb霜到回家 最少也有8個小時! 除了出油的地方有些為脫妝外, 其他地方的妝容都算完整喔! 您是否喜歡本產品的質地觸感?  這條的質地算是我自己有在使用的bb霜中 最水潤的一條! 所以我很喜歡^^ 您對於本產品的氣味滿意度為何? (特別注意:已特別說明過此商品無法選色、接下來發表心得時請勿抱怨顏色或與膚色不符..等無關商品功效的言詞列入心得中~違者記點一次喔!!) 香味屬於一般 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 可是也沒有特別讓人討厭的地方!
2010-07-23
這是bb霜的瓶身跟盒子,蓋子是霧銀色還滿有質感的說,且整體看來簡單又不失大雅 很喜歡這個包裝。 打開瓶蓋開口處有用鋁箔封起來,代表未使用,真的很有誠意喔~ 瓶身還滿扁也比較輕巧,隨身攜帶在包包裡也很方便。 bb霜擠出來的樣子,質地還滿清爽的,也不會有油膩的觸感 不過也可能是沒有什麼多餘的油份,所以在上妝的方面還滿乾的, 所以妝前保濕上要注意不要用太控油的產品,不然得多花一點力氣跟時間推勻。 接下來就是正式的使用心得囉!大家看看照片,我真的沒有用到遮瑕膏!!!!!左邊只有塗無潤色的防曬乳 這是我用過遮瑕能力最強大的bb霜了,原本的痘痘都不見,整個很驚嚇到=口=!!! 讓我的膚質由爛痘油臉變成無瑕美肌。 不過還有另一點驚嚇...就剛塗上去真的超白且粉感超重....讓我變成一隻白面鬼=ㄦ= 但代誌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過ㄧ兩小時後就會變的比較自然的膚色, 但建議大家在上完bb霜跟蜜粉後,可以加一些腮紅,才不會太死白。 這是剛上完妝,沒有什麼痘疤,但色差也很大。(早上跟下午的光線不ㄧ樣喔) 但過了6小時後漸漸的出油,漸漸地妝感也變的很自然,可是我覺得妝也有點掉一些些了 但整體痘疤跟痘痘還不會很豪邁的跑出來跟打招呼,用個吸油面紙再用粉餅補妝就行囉~ 其實我大概上完bb霜5小時候就開始出油了,因為我用比較保濕且油的隔離霜跟防曬乳 之前用過控油的隔離霜搭配起來大概7個小時才會出油,但在上妝方面也比較困難, bb霜的質地問題比較不好推勻,且容易太乾容易浮粉。 所以用這款bb霜妝前產品真的要慎選阿~不過整體來講我覺得還讓我滿驚艷的,尤其是遮瑕度。 目前大概用了2個禮拜多了。幾乎有上妝就用這罐bb霜打底,沒有爆粉刺跟爆痘 之前去海邊曬太多太陽所以有再長痘痘,但有現在比較消了,也不確定是不是bb霜的功效, 但至少他沒有讓我不穩定的膚質便更糟喔!稍微敏感的痘痘肌也許可以嘗試看看曼秀雷敦Acnes抗痘BB霜。
2010-07-2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