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Neutrogena露得清 運動型輕透防曬乳SPF50+  PA+++

100mL / NT$449
.....
Neutrogena露得清運動型輕透防曬乳SPF50+  PA+++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銀色軟管的外包裝在夏天看起來有涼爽的感覺,超高防曬係數SPF50+ PA+++,在炎熱的夏天用起來就是很安心。 本來開口處是有一層銀色封膜,因為迫不及待想使用,就忘記先拍照了…bb 開口處以封膜封起,表示產品全新,這點我很喜歡,給大拇指~~ 瓶蓋口打開,細小的瓶口設計方便控制使用量,瓶蓋的開關不會卡的太緊,稍微使力就能輕鬆打開。(我很討厭卡的超緊的瓶蓋,打開要用力,關上也要使力;怕打不開又怕蓋不緊,煩啊!) 防曬乳的質地是稍濃稠乳液狀,推開後沒有想像中的厚重,很好推,還有一絲舒爽的水潤清涼感。均勻塗抹很快就吸收,感覺相當清爽,肌膚也不會有很不舒服的乾燥感,味道聞起來還蠻中性的,不會太香太刺鼻。 使用前後的對比照片,擦上防曬乳的手背看起來有些光澤感,完全沒有高防曬係數產品使用起來的油亮感或是不自然泛白,這種乾爽的感覺,對於覺得防曬品很油膩的男友都能接受,還願意使用,這方面給予大大讚賞! 吸收之後不僅不油膩,肌膚也不覺得有一層類似防護膜的感覺悶著,我很怕防曬乳用起來是連身體的毛孔都被悶起來,雖然可以防止曬黑,但是肌膚整天都很不舒服,露得清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再給一個讚! 沖水之後可以明顯看到,使用防曬乳的手背,水並沒有滲透肌膚,看起來像是被一層透明的防護膜阻隔在外;另外防曬乳也沒有因為碰到水被融化,形成白色水珠,使用防曬產品我也很不喜歡留白色汗珠,感覺很奇怪。 把水擦乾後,肌膚摸起來還是一樣乾爽,沒有因為碰到水就變的黏稠,防曬乳還是乖乖的依附在肌膚上喔!光澤看起來就跟剛擦上的時候一樣。 測試的期間內,假日還跟朋友到小人國玩了一個下午,在大太陽下走走逛逛還玩水上遊樂設施,那天溫度高的嚇人,我穿無袖小背心,擦上露得清防曬乳,經過幾個小時的遊玩,肌膚完全沒有被曬傷或是任何不舒服的感覺,回家洗澡後肌膚也沒有被曬黑的跡象,真的是一款很不錯的防曬產品。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露得清的防曬乳,高防曬係數,使用後肌膚感覺清爽舒適,防水效果也不錯,之後會想繼續購買使用,也會想推薦給朋友。
2010-07-1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