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LANCASTER蘭嘉絲汀 綻陽輕透防曬凝露SPF20

75ml / NT$1250
LANCASTER蘭嘉絲汀綻陽輕透防曬凝露SPF20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0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老實說,這是第一次使用防曬系數低於30的防曬品。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很擔心,畢竟只有spf 20 可是使用了之後,真的是意外的好用啊! 是淺橘色凝膠狀的產品,很好推開,也很容易塗抹均勻, 有香味,但聞起來很舒服,不會讓人討厭。 吸收的速度沒有一般液狀的防曬品快,在完全吸收之前,會黏黏的, 總會擔心會不會到處亂黏就把防曬給黏掉了, 但完全吸收後就不會黏了,之後可以維持一整天的乾爽,抗沙效果應該是不錯的 同時雖然是乾爽,但是皮膚不會乾燥,保濕效果很好。 本身是外油內乾的敏感性膚質,這款產品並沒有引起過敏,或是引起毛孔阻塞的問題。 同時也很好卸除,一般的卸粧洗臉產品即可輕易卸除。 抗汗的效果不錯, 去南部出差在大太陽下,只有中午補一次(也沒有起屑喔), 防曬的效果並沒有因為流汗就打折了, 一整天下來沒有明顯曬紅也沒有變黑。 關於防水的效果,該怎麼說呢,碰到水就會變得滑滑的, 滑滑的一層,所以關於防水的效果,個人是持保留的態度啦! 總而言之,整體而言是不錯的商品^^ 接下來就來看照片吧^^ 和商品一樣的橘色外包裝,但沒有密封。從照片的下面就可以看到,內容物快掉出來了。 中文說明 內容物,也是和商品相同的橘色,而且是軟管壓嘴式設計。 沒擦之前的手,看得出來,乾乾的。 擠一點在手上,是淺橘色的凝膠質地 在手上推開(中指以右的半邊),看得出來比較亮,保濕的效果很好。
2010-06-0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