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le de peau 肌膚之鑰 完美全效睫毛膏

7g / NT$1650
.....
cle de peau 肌膚之鑰完美全效睫毛膏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我對睫毛膏最大的要求是不暈染 因為我的眼皮容易出油, 又很會打哈欠流淚, 所以都不敢刷下睫毛, 目前用到現在只有fiberwig可以滿足我上睫毛的需求, 令人意想不到是這款竟然也能保住我的下睫毛, 到下午甚至到凌晨, 都不會有熊貓眼出現, 曾經看電影小哭了一下也幾乎完好如初呢~ ^o^ ~ 說一下試用的感覺~ 它的氣味要近聞才會聞到, 不是很好聞的味道, 但早上忙上班而且是放在眼部, 所以不會計較這點, 而且也不會薰眼~ 刷頭看起來很大很不方便, 但對手不靈巧的我來說是很好操作的, 稍微抿一二次即可, 也不會全凝結在瓶口處, 不會太濕, 所以隨便亂刷都ok的, 如果不小心結了一小坨可以再用它慢慢刷開的, 我用了一週鋼梳都沒出馬過, 它可以保持捲翹, 但還是建議先夾睫毛後再刷才能保持漂亮的形狀(試過沒夾就刷, 睫毛形狀怎麼刷就翹不起來, 但不會下垂), 對我來說是可以捲翹一天的(遇熱也ok的) 我的睫長其實不算太短也不算太少, 但不刷睫毛膏就看不清楚它們, 這款產品它的加長效果很明顯, 但濃密就不如加長方面優異, 還是有使睫毛變粗些, 而且我只要上下睫毛都刷的話就不必畫眼線, ^ ^ 又少了一道化妝手續要做~ 看附上的說明好像只有一色, 希望能再多出幾種顏色~而試用品的黑色如果再多些光澤或是更黑的話就更完美了 用了很多款產品都會讓我暈的亂七八糟的, 一週用下來讓它成為每天必需品了, 而且又讓我圓了刷下睫毛的夢, 只是...真的在價格上會讓人下不了手啊...>"< 可以再便宜些嗎? 超級喜歡這支睫毛膏的呀
2010-05-31
當打開的睫毛膏時,馬上就可以感受到濃密的效果。因為太濃且顏色黑的發亮呢。 未使用之前的側拍 使用之後的側拍 可以明顯感受到,上睫毛非常的翹。 再來一張感受濃密及纖長吧 睫毛整個就濃及長到一個不像話。 高雄的天氣,只有一句能形容:熱。 往往早上漂亮出門,中午或下午睫毛膏常常讓我成為熊貓..... 早上出門約8點右左的照片 根根分明(但要趁未乾之前,否則還是會有結塊及蟑螂角出現的情形。殘念) 且,濃密的不像話,顏色也很飽和。黑得發亮。 把原本還有睡意的眼神,立刻轉換成明亮又有精神。 至早上到回家,已超過十個小時了。 但仍然可以發現,我的睫毛依舊長及翹啊。 暈染的地方及稍為下垂的地方都在眼尾。 所以,要常時間出門在外,還是要隨時注意眼尾的四週。 雖然無法達到百分百的抗暈染,可依我使用狀況來講 可以有90分的了。因為我是眼皮超會出油的人。 再加上南部大大的太陽,流汗加上出油, 還可以撐到只有眼尾暈染,太利害了吧!! 重點是,並非很難卸哦。 一直以來只用卸妝油的我,連卸妝油都可以輕易卸除乾淨。 睫毛也沒有掉落下來唷。整個太開心了。 不過啊,還是有令我困撓的地方 就是刷頭太粗了啦。對於刷下睫毛來講,是件非常大的挑戰。 容易就不小心沾到眼睛了。
2010-05-2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