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KLORANE蔻蘿蘭 控油洗髮精

200ml / NT$430
.....
KLORANE蔻蘿蘭控油洗髮精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以前即曾經使用過此品牌的掉髮系列的產品,當時就已愛上以植物萃取有療效為品牌定位的使用感覺。(此品牌的產品味道皆是我個人偏愛的天然青草味) 此次的產品主要訴求為"去油""蓬鬆",以往之所以不敢使用是因為其他品牌相同訴求的產品通常會使得頭髮洗完過於毛躁。沒想到此次的產品著實讓人驚艷!雖然在第一次洗髮時泡沫沒有很多(我想是吸收了頭皮的油脂吧!)然而再沖掉之後的第二次清潔即會產生大量泡泡,雖說不是那種"很綿密"的泡泡,但是卻會讓人覺得不僅頭皮清爽了,頭髮的部分也乾淨了!不但沒有其他有機品牌洗完乾澀到....濕髮手指穿不過,糾結在一起的窘狀,只需將上適當的潤髮,之後用吹風機吹乾,頭髮自然蓬鬆,髮根自然站立,連原本因為油頭所以容易看到的頭皮跟分線都看不見了!(因為本身有燙髮,有時再吹髮前會再補上些許保濕產品讓頭髮不因熱風吹整而過於乾燥,吹乾後的造型即是...髮根蓬鬆,頭髮柔順聽話^^) 至於是否延長下次洗髮時間則是因為本身習慣每日洗頭而無特殊感受,只是在這一陣子乎冷乎熱的氣候下,若是遇到大熱天,比起使用一般(原有)產品到了下午頭髮變開始出油變塌的狀況,此產品的表現相當傑出,,直到晚上八點過後(距離起床洗頭出門超過12小時)頭髮依然維持不錯的蓬鬆度喔! 價格之於容量雖不算親民倒也不至於令人難以接受,將來會於產品使用完後自行購買。我推薦油頭妹妹們試試看喔!(每天洗頭也不乾澀^^)
2010-04-2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