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 清爽防曬液SPF30(已停產)

118ml / NT$850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清爽防曬液SPF30(已停產)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3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很巧的在 4/26~5/3 出差到泰國前收到了這次的試用品 --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清爽防曬液SPF30FG 真是太、太、太開心了,非常適合在充滿陽光和紫外線的泰國測試用啊~ 收到防曬液時很開心,這是第一次使用噴霧型的防曬產品,充滿了期待溜~ 先來張產品照吧 : 外觀很簡單明瞭,強調「適合各種膚質使用」,我就不客氣的開來用啦~ 外包裝有一層包裝膜將產品包起來外,在瓶蓋的地方還多作了雷射貼紙來封口, 貼心的設計讓人很放心不會買到二手貨哦~ 泰國溫度高、太陽大但沒有台灣潮溼,因此防曬系數要夠,但又不能很乾, 在使用寶拉清爽防曬後,讓我對寶拉的防曬很有好感哦。 首先噴頭噴出的量不會很多,因此噴灑的範圍能被控制住, 但這也表示要多噴幾下,所以八天下來,它就去了 1/3 啦. . . ..  再來是觸感。我很討厭防曬咬手 or 油膩膩,寶拉完全不會哦。 剛噴上的防曬液難免會有些集中,我還是會用手去推開它, 不誇張,五秒後我就感受不到防曬液的存在了。 好推好吸收,這一項就有九分了呢~ 至於味道的話,這一款防曬帶點淡淡的香味和不可避免的淡淡防曬味道, 不過因為很淡,味道也不持久,我一點兒也不在乎啊~ 大家最關心的就是防曬的效果和續航力了吧。 這一趟我自認沒黑到啦,家人和朋友也沒提到,那應該是沒黑吧 ^^||| 單單就上述的優點而言,這是一款我相當願意回購的商品。 希望有助於大家認識這一款商品哦~
2010-05-0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