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Frēshel膚蕊 無瑕防曬輕透BB霜

H 15.5*W 5.3*D 4.1(cm) / NT$380
.....
Frēshel膚蕊無瑕防曬輕透BB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1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之前第一代膚蕊BB使用上,除了顏色略微白了些之外,大體而言,是令我很滿意的BB。因此風聞第二代上市,便充滿期待。 相信有很多人擁有膚蕊第一代BB。新一代BB除了防曬係數增加之外,還多添加了果酸,讓BB真的名符其實有保養功能。不過廠商也特別標註,有過敏現象的朋友可得斟酌使用。使用了這段期間,我並沒有出現過敏反應。 先從顏色來看。我比較了第一代和本品的顏色差異。 左邊是第一代,右邊是無瑕防曬輕透BB。 比較起來,右邊略微偏黃。根據產品描述,是特別針對東方女性偏黃的膚色所做的調整。 的確,第一代對我而言略白的缺點,新品大幅改善。剛上有點白,但過了幾分鐘便與膚色融合,我很喜歡的是,有「透」的感覺,看起來氣色天生好。 在遮瑕表現上,我的臉沒有痘疤,但有些許黑斑與黑眼圈。使用後,有淡化的錯覺,但並沒有完全遮蓋住,但本品強調的是輕透,所以我沒特別要求。 夏天最怕的是流汗脫妝。我是個大汗人,因此沒有持久防水效果的底妝與BB我也不愛。我特別噴上水,小小測試一下。結果如圖: 水凝結成水珠停留。我再用面紙拭去,面紙上只有淡淡的粉痕。因此這BB應該不怕夏天短時間的汗水攻擊。 控油表現上,我是T字偏油。在一般室內活動情形下,撲上蜜粉後可維持大概八小時才會有些許冒油。氣溫過30度,而人也在外頭的話,大概也可以維持個三小時以上才需用吸油面紙。這點比其他專櫃粉底還令我滿意。 不過推展有點弱。第一代有保濕力,比較好推一些。雖然本品強調,化妝水後直接上就可以了。但是,我卻得費勁推開。因此我總是上乳液後,或混合乳液才塗抹。我在想,大概只有中油膚質的朋友夏天時可以化妝水後直接上。 除了以上表現之外,均勻膚色和輕薄感是我最推的優點─輕薄到我也不確定有沒有脫妝....朋友都說我的氣色變好。雖然遮瑕表現還可以,但我重視自然好氣色的效果,太過無瑕的肌膚我覺得不真實。另外,一整天也沒有韓系BB容易出現的悶感。 每天使用本品,感覺素顏時膚質也較為明亮了。由於我偶爾會搭配Bio-essence的亮膚精華,所以我也不知是互為搭配的好功效,還是哪一個產品的功勞。 總之,這是個我很喜歡的BB。在沒有更好的BB上市的狀況下,我會持續購買。
2010-04-22
本身是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容易出油又脫皮,兩頰毛孔非常粗大 產品質地:滑細的霜狀 顏色:(如圖)我中偏白膚色擦起來很自然 三年前bb霜在台灣沒有風行的時候已經請代買買過韓國的bb霜 那時候覺得並沒有傳聞中這麼厲害,中油性皮膚的我覺得又悶又油,遮暇效果也沒有粉底霜厲害(覺得應該比較適合韓國的氣候吧)最後又還是回到粉底的懷抱,對後來很紅的其他牌子bb霜都不怎麼感興趣。這次使用佳麗寶的freshel倒是令我蠻驚艷的,首先它不油,天氣冷一點用蠻剛好的,不會有油膩的感覺,今天天氣很熱道也不會出油的很嚴重,這點我很喜歡。再來是遮暇效果我覺得很不錯,我兩頰毛孔真的很粗大,塗上bb霜後化圈可以遮住5-6成,我想毛孔普通大的人可以遮到7成以上,時間久了也不會卡在毛孔裡面,另外修飾膚色的效果好,自然明亮,帶有光澤感,不會有上妝的感覺,沒有痘疤和黑眼圈的話撲上蜜粉就可以完成好看的底妝了,但是像痘疤和嚴重黑眼圈還是要擦下遮暇膏才會好看。 綜合以上做個總結 優點: 1.價錢便宜容量大(有50g),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化妝水後直接擦上) 2.不油膩也不厚重,混合性肌膚的我也覺得好用 3.妝感自然有光澤,不會假假的不自然 4.修飾膚色的功能性好,我中偏白的膚色用起來很自然 5.下午脫妝後不會有韓國別種牌子那種可怕的感覺,也不會卡在毛孔裡面 6.目前沒有發現有致痘的現象,雖然網友說有含礦物油,但是我目前沒有發現擦上後有致痘 7.有防曬功能 總論是,這支bb霜我個人覺得很不錯用,會想推薦給有需要的各位
2010-04-2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