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Rexona蕊娜 制汗爽身噴霧-沐浴舒爽

150ml / NT$129
Rexona蕊娜制汗爽身噴霧-沐浴舒爽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蕊娜制汗爽身噴霧-沐浴舒爽真是太深的我心了~ 我記得我第一次用的制汗爽身噴霧買的第一瓶就是蕊娜的! 太常在電視上看到它了ㄚ~ 記得那時候還是有蓋子的,每種味道的蓋子顏色都不一樣的那種~ 反而這次新款的沒有蓋子雖然比較不習慣,可是我比較喜歡這樣的設計耶! 往左打開,往右鎖起來~ 因為早上匆匆忙忙,噴完就丟床上,常常蓋子都找不到= = 哈哈~這是我個人的問題~ 這個是瓶身的說明~ 使用前要搖晃喔~不然噴出來的粉霧會不均勻! 我是都沒有噴到三秒啦!XD 而且不得不說這次使用的效果非常好!! 我都不記得我之前用的蕊娜有這麼好用! 我還記得那天我剛收到市調大隊剛寄來的蕊娜制汗爽身噴霧, 那時候我剛好腋下有點流汗,想說先噴看看好了, 那時候是已經出汗,而且我還懶的把出汗的地方先擦一下= = 沒想到噴完過沒多久,液下就變乾了耶!!! 我太驚奇了!超乾爽的! 後來我都是早上換衣服的時候噴, 液下可以乾爽一整天喔~ 不過現在還沒有很熱,等到夏天我要來看看它的效果如何~ 而且我之前用的是它牌的制汗滾珠乳膏,效果還沒有這麼明顯, 而且剛滾完都還濕濕的,還要等它乾, 雖然沾到衣服沒關係,可是降不就白擦了= = 可是蕊娜這款至少我最近噴,一整天腋下都不會出汗,而且香一整天~ 味道超超超超香! 味道就是沐浴乳的味道! 即使不看這款的口味是什麼,只要你一聞就會說ㄚ這就是沐浴乳的味道ㄚ! 所以是很香很舒服的味道喔! 不知道的人聞了,可能還會以為你每次出門前都還有洗一次澡! 味道真的很香很明顯~ 而且味道可以持續一整天! 早上噴一次,味道會持續到你晚上脫衣服要洗澡時都還聞的到~ 比香水還厲害~ 吼~有噴這個我都不用再噴香水了!好棒! 而且蕊娜也有出好多款口味可以選擇~ 重點是我最在意的價錢~ 150ml 才 $129 有夠便宜~而且如果販售地點如果還有促銷打折,可能價錢可以再低到百元以下! 這一定要再回購的ㄚ! 而且根據我以前使用的經驗,一罐真的就可以噴很久了! 一天也才噴一次,然後噴兩個腋下而已~ 用量算省! 這CP值超高的產品,夏天一定要推薦的啦!
2010-04-1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