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EXYLOOK極美肌 第二代粉刺淨空組

三劑一盒<br>1.草莓深層粉刺軟化露20ml<br>2.草莓粉刺速淨面膜60ml<br>3.毛孔調理細緻露20ml / NT$899
SEXYLOOK極美肌第二代粉刺淨空組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張不是我試用期間拔最多粉刺的,但卻是拍得最清楚的一張.... 這款拔粉刺的面膜,跟市面上多數一樣,都是三劑一盒的包裝 第一劑強調的是軟化粉刺,使粉刺浮上來 第二劑強調的是吸附力,讓被軟化的粉刺可以輕易拔除 第三劑強調的是收斂毛孔,讓被清乾淨的毛孔閉合,減低堆積粉刺的速度 首先要說....這款產品的味道真的很香,第二劑一打開就有濃濃的草莓味 第一劑是有一股微微的藥草清涼味,第三劑則是有玫瑰花的香味 基本上都是令人覺得舒服的味道,不會刺鼻,味道也不會過度濃郁 使用上來說,優點是第一劑按摩完後沖洗容易 第二劑塗上去不會有刺淚感,而且乾燥的時間不會太久 加上拔除容易,不會因為拉扯到汗毛而疼痛 吸附粉刺的效果不錯,每一次都可以拔出很多大大小小的粉刺 我拔下來的面膜簡直可以拿去拍廣告了....爆多的~~ 其中最令人讚賞的就是第三劑了!! 第三劑我都是倒在化妝棉上然後在拔粉刺的區域劃圓按摩 使用上跟他牌最大的不同是,他牌用完第三劑會覺得皮膚緊繃 而且後續不能使用凝膠類的保濕產品,會大量起屑 但是這款的第三劑使用後,會覺得皮膚很舒服,而且很保濕水潤 後續不管使用哪一類的保濕產品都不會有起屑的問題 而這款產品的缺點就是,第一劑因為是液狀,要倒在手上時會有困擾 不是擠不出來,就是不小心擠太多滴下去,而且按摩時很容易就乾掉了 第二劑的缺點就是瓶口太大,容易一下子就擠過量,而且很容易漏出來 另外,使用第二劑時,臉上只能有些微的水氣,要是水氣過多會造成面膜一洞一洞的 不僅不容易乾,也會影響拔除粉刺的效果! 至於第三劑的話,對我個人而言是沒有缺點.... 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為什麼不做大瓶一點了吧~~ 感覺它好像可以拿來當保濕收斂的化妝水呢!!哈~~ 使用後的感想是,依照我個人一星期拔一次的習慣 使用他牌的面膜,每次拔都一大堆,感覺毛孔好像清乾淨是用來堆粉刺的.... 但是使用這款面膜後,不知道是不是第三劑效用的關係 隔一次再拔的時候,會覺得大型的粉刺數量有減少 連帶的也會覺得毛孔好像沒有被撐得那麼大.... 依照這款面膜的拔粉刺效果,以及使用上的舒適度,是很值得推薦的一款產品喔!!
2010-03-2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