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Neutrogena露得清 Wave電動潔膚儀

電動潔膚儀一個<br>1.5v電池一顆<br>深層潔顏棉14片<br> / NT$499
Neutrogena露得清Wave電動潔膚儀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拆開包裝,主產品電動潔膚儀本體為白色塑膠,中間桃紅色的握把部分貼心的做了止滑的霧面材質,啟動按摩的開關就在潔膚儀桃紅色區塊,左側圓錐處,有一個標示開關的小按鈕。後面兩包白色的小袋是與主產品搭配的潔顏棉片。 電動潔膚儀的動力來源主要依靠1.5V電池一顆,電池槽隱身在主開關的另一面,或許擔心卡準容易鬆脫,所以做的比較緊密,更換電池時必須要花上一點時間才能把蓋子打開,大致上還算方便,多用幾次就能抓到訣竅。 除了按摩儀,潔顏棉片也是另一個主要商品,2小包14片,一晚用一片剛好是2個星期的量,產品上市後,也會另外販售棉片補充包。 潔顏棉片不完全是乾燥的,圖片上可以看到中間有一小塊濕潤的部份,內有添加洗面產品,有香味釋出,味道是露得清洗面產品一慣的帶有清潔感的香味,似乎還有點清涼味。 使用方式很簡單,按摩儀的前端有個平面的部份,上面有一塊略帶鋸齒狀的平台,將棉片充分沾濕後,放上鋸齒平台即可。使用時不用擔心震動會讓棉片產生位移,鋸齒平台可以將棉片咬合的很好。 這是鋸齒平台拆開後的樣子,可以方便清洗,不會讓潔膚儀碰到水,很貼心的設計。 現在來說說產品的使用心得: 使用前我習慣會先把臉部打溼,雖然棉片只要加水就會產生泡沫,但是我還是習慣先打濕臉再開始按摩,比較不會拉扯肌膚。 利用按摩儀的震動,在臉上畫圓按摩約5秒鐘就感覺的到泡沫產生,可以很清楚的感覺泡沫蠻綿密細緻的,依照說明書上的順序,先做全臉按摩,以畫圓的手法由下網上輕柔按摩臉頰→下巴→額頭,5~10個圓並停留3~5秒;再來做T字加強,可以加強油脂分泌旺盛處,像是T字或鼻翼,同樣由下往上按摩3~5秒。 按摩手法大致上是這樣,在按摩的過程中,除了感受綿密細緻的泡沫,隨著潔面的時間拉長,也能感受到一陣清涼的感覺隨著泡沫釋出,不會感到刺激或是太清涼的不適感,只是香味有點重就是。 沖水完畢之後,我發現使用潔膚儀按摩後的肌膚非常的水嫩好摸,像是做了去角質一般,害我忍不住多摸個兩把。通常洗面乳帶有一些清涼效果的,我用完都會覺得肌膚有一點乾,但是這個完全不會,肌膚除了細緻好摸,還帶有水嫩的感覺,很舒服!而且洗的很乾淨,臉部肌膚覺得很放鬆,完全不緊繃。 這樣的體驗覺得很舒服很開心,臉部肌膚有被呵護到的感覺。 另外要說明一下:第一次使用潔膚儀我的手指一直處在稍微用力按壓的狀態,後來覺得蠻酸的,索性先放鬆,發現潔膚儀還是持續震動,才發現只要一次按壓就能夠持續震動,不需要一直施力按壓開關,關閉震動也只要按一下就會停止,很容易使用。
2010-02-25
2010-02-2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