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LINIQUE倩碧 娃娃濃密睫毛膏

6ML / NT$780
.....
CLINIQUE倩碧娃娃濃密睫毛膏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獨創「四面尖方形」刷頭造型靈感來自於全球最高的方形華盛頓紀念碑,多面刷頭設計能輕鬆刷到每根睫毛,從根部到尾端打造濃密效果。3D點線面刷頭尖端能輕鬆刷到眼睛狹窄部位的睫毛,並能精準刷於下睫毛。 刷頭蠻細的,迷你版看起來感覺比較大。我蠻喜歡使用小刷頭的睫毛膏,刷頭不會一次沾太多睫毛膏,刷睫毛的時候不容易沾到眼皮,眼妝就不會被弄髒;比較細微的地方像是眼頭跟下睫毛也能夠很輕鬆就刷好。 使用前的睫毛,濃密度普通,下睫毛很稀疏。 刷上第一次的正面照,睫毛看起來根根分明,也變的比較黑,但是不夠濃密。 一般來說強調濃密的睫毛膏質地通常偏厚重,容易影響捲俏感,這款睫毛膏因為刷頭小,質地濃稠度適當,刷完之後比較不會糾結,也不容易沾到眼皮。 多刷幾次之後睫毛明顯變的濃密,下睫毛也明顯變長,看起來比較有存在感。 使用睫毛膏之前我並沒有先夾睫毛,從睫毛中段到尾段可以看到有捲俏的效果,單靠睫毛膏能有這樣的捲俏度我覺得很OK。 這兩張是使用12小時之後在卸粧前拍的照片,睫毛看起來依舊捲俏沒有塌,下睫毛的睫毛膏有一點脫落,但是眼周依舊很乾淨,沒有暈染。 卸除的時候也很方便,通常刷上3~4層的睫毛膏我都要用4片的化妝棉(一邊2片)加眼唇卸妝液才能卸乾淨,這款睫毛膏用溫水就可以卸的很乾淨了。 整體來說是一款不錯用的睫毛膏,試用之後會想回購正貨使用,給大家參考~
2010-02-0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