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PUN SUGAR 活力滋養噴霧-鼠尾草

100ml / NT$880
.....
SPUN SUGAR活力滋養噴霧-鼠尾草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4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剛收到的時候很驚訝這次收到得是完完全全的正品, 包裝就很有質感很典雅。 看到說明到時候的香味有三種, 鼠尾草的香味是那種淡淡的, 沒有很明顯的花香 但是仔細一聞是非常治癒的淡香, 個人覺得這個味道非常天然, 顏色透明,質地類似稀釋精油, 擦上去有油的滋潤但是又不過油,還可以反覆按摩, 又可以滋潤皮膚又可以按摩淋巴塑身,實在是一舉兩得!! 我本身是乾性膚質,冬天不管擦甚麼乳液倒第二天還是會乾, 用手指摸一摸都覺得有些乾乾粗粗的, 太久沒去角質還會出現有些硬硬乾乾的部分。 這款噴霧第一個讓我驚嘆的是它的持久度, 第一天塗抹按摩後,第二天下午摸摸手臂竟然還是滑的!!! 我冬天已經好久沒有享受到隨時皮膚摸起來都是滑滑的觸感了, 用過再多款乳液,被稱讚好吸收的因為一擦就吸收, 所以皮膚摸起來只是比剛洗完澡的時候滋潤一點, 但是有點澀澀不滑順的觸感, 擦太油的又因為難吸收,第二天洗澡時還會留垢, 所以冬天一直都找不到滿意的身體乳液, 這款精油噴霧真是深深擄獲我的心!!! 而且雖然香味淡,但是確有歷久彌新的感覺, 睡覺的時候靜下來嗅一嗅,棉被也都是這種淡淡的花香, 非常的不明顯,但其實是因為周圍的空氣都已經被這種淡香包圍住了, 頗有如入芝蘭之肆,久而不聞其香的境界XD 擦了兩週後我發現連身體的角質層都長得沒那麼快, 明明兩週都沒去角質了,身體還是摸起來滑滑的, 不像之前會出現乾乾硬硬的角質, 所以我覺得這款噴霧的軟化角質功能也很好, 試用期嫡逢今年入冬最強的冷氣團,有一兩天忘記擦乳液或噴噴霧, 手卻還是滑滑的,不會乾燥緊繃或是發癢, 大大的改善我的乾燥膚質!!!!! (現在打心得文的時候也一直摸手...真的好滑啊!!!) 使用的時候比較不方便的是我還是不太會掌握噴霧的量, 剛開始壓頭都會一次按到底, 但是四肢接收噴霧的面積沒有太大, 所以很多都浪費了噴到地板或桌子上, 後來改成一次按一半噴,不過因為噴完就馬上按摩, 所以手會滑滑的又再去壓噴頭, 造成按不準的情況了@@ 但說來說去感覺好像也是我自己的問題^^a 這是使用前我的腳側邊的慘況, 長期被包鞋和高跟鞋磨的,也懶得去護腳之類的 這是使用兩週後,側邊死皮的狀況改善很多, 我會用精油去搓死皮的地方,每天努力的搓, 有些死皮會因此掉了~我想繼續耕耘下去很快就可以還我一雙嫩嫩的腳了(U) 總體來說超極推這款身體噴霧, 是會讓我有衝動在用完以後還要再去購買的一樣產品。 雖然因為使用上的不熟練被我浪費不少, 但是使用兩週多後也才使用不到三分之一的量, 用量非常的省!!! 超級推~有和我一樣身體極度乾燥的朋友快去用用看吧!!!
2009-12-2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