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WHITE FORMULA自白肌 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

25g/片;3片/盒 / NT$510
.....
WHITE FORMULA自白肌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2009-12-09
下面兩張圖片就是這款White Formula自白肌 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的特寫照! 一撕開這款White Formula自白肌 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的包裝...取出面膜後就可以發現 ㄟ~怎麼一直滴呀...天呀...裡面的精華液也太多了吧!!! 多到可以在取出面膜後...在袋子裡精華液還可以塗滿手腳~連手腳也可以順便保養^^ 看到下圖左邊那張照片了嗎??你看~袋子裡超多精華液的啦~我把它全部到出來(下圖右)...好多~ 而這款面膜因為有別於一般的布面膜~所以外盒的背面有很詳細的說明喔^^ 面膜取出後分三層~中間呈現半透明狀的就是我們要用的生物纖維面膜~ 這款面膜使用起來還蠻保溼的~敷完後臉不會黏黏的~而且會覺得肌膚的飽水度很夠^^ 我是屬於敏感肌~秋冬季節臉都會紅紅的><"不過敷完後臉冰冰涼涼的~紅腫的情形也舒緩了許多~ 真是開心呀^^而且吸收度也不錯~跟一般布面膜敷完臉都還是很濕的感覺不一樣~ 面膜撕下來後~臉上還會有一些精華液~稍加按摩後就完全吸收了~ 敷完後會覺得臉變的水水嫩嫩的~還有變亮的感覺喔^^ 我一定要大推一點~就是這面膜好符合人體工學喔~ 整個敷上去後很服貼~而且眼睛那邊還有一片可以當眼膜敷的設計~ 讓我在敷面膜的時候順便也把眼睛周圍顧到了~ 不過值得注意的一點就是...因為它是3片(珍珠膜+生物纖維面膜+不織布)疊在一起的設計... 所以在使用上會有點不是恨方便...><" 我覺得這點可以有改善的空間...因為把珍珠膜取下後...最外層的不織布有點硬又不透明... 說明中寫說要先貼在臉上後再撕下...我覺得這樣都會貼不好...所以我覺得在使用上有點不那麼方便。 而氣味方面...我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是很一般的味道... 但是我覺得打開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的酒精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裡面有添加酒精呢?還是我的錯覺><" 我覺得這款面膜很好用,不會對敏感肌造成過敏的情形~ 而且到今天我已經把全部都敷完囉~我覺得肌膚透亮的成果蠻顯著的,皮膚也變的比較有彈性喔。 反正就是一款很好用的面膜^^
2009-12-0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