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PAUL & JOE 糖瓷輕盈絲潤粉底乳

30ml / NT$1800
.....
PAUL & JOE糖瓷輕盈絲潤粉底乳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我是油性痘痘肌,試用期間臉頰上有幾顆擦藥後乾燥的大痘痘,兩頰還有不少痘疤。平常使用底妝產品,會特別注意是否會致痘或引起粉刺,就過去使用底妝產品來說,到中午T字部位就會浮粉出油,得再次補妝。這款試用產品擠出來像清爽的乳液質地,很好沾取,用指腹推也不會卡在指紋上,表示粉質非常細緻,在臉上很容易推開,不需要使用海綿就能推的均勻,而且延展度很好,追求自然淡妝者只需使用半包試用包的量(約一顆珍珠大小)就能塗勻全臉,而且無一般粉妝的厚重感,擦上後氣色變好,非常自然。要光靠底妝產品遮蓋痘疤幾乎不可能,這款底妝雖輕薄,但可微微淡化痘疤,痘疤看起來比較淺,因擦藥導致的乾燥痘痘,也無繼續發炎惡化跡象,顯示這款底妝產品的穩定性,敏感痘痘肌膚也能安心使用。持妝效果非常令人滿意,我通常是打完底妝後撲蜜粉就出門的懶人,這款底妝可以讓我撐到下午3點甚至下班前才會有少許的出油,照鏡子看還不至於浮粉,只要用衛生紙稍微按壓即可,完全不需補妝(測試期間工作環境為一般冷氣房),也不會覺得臉乾燥出現小細紋什麼的,卸妝後也不會讓皮膚看起來暗沉沒元氣,在妝效上我給這項產品滿分^^本次測試的評比,各項我都給滿分評價,唯獨產品氣味上,因為嗅不出任何味道,所以給了3分的持平分^^"
2009-10-2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