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ARIO BADESCU瑪麗歐‧倍思酷 吸油紙亮白蜜粉

14ml / NT$900
.....
MARIO BADESCU瑪麗歐‧倍思酷吸油紙亮白蜜粉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說實在收到整盒正貨時還是很開心 使用前也仔細研究過說明書 平常因為超會長痘痘化妝一直很矛盾 明明很想把痘疤全蓋住但又怕悶住會讓它更嚴重... 第一次聽到可以治療痘痘的秘粉迫不及待就開始用囉!! 我的痘痘算是內分泌失調造成的成人痘 雖然和洗臉有沒有洗乾淨已經沒有很直接關係 但畢竟維持皮膚乾爽的環境還是比較好 用了這盒蜜粉真的可以不用吸油面紙了XD 1. 高度吸收油脂功能。 他的控油力真的是一級棒!! 平常上妝大概到中午T字就開始出油了 但用了《MARIO BADESCU吸油紙亮白蜜粉》 一直到下班前臉幾乎都還是粉粉的,完全無油光,超開心!! 2. 減少因面皰產生的過敏。 這部分較沒有特殊的感覺 雖然很會長痘痘但似乎沒有過敏的困擾 3. 可以快速收乾以及加速癒合有破口的面皰。 因為控油力很好,粉質吸收了多餘油份 讓皮膚長時間維持乾爽不易出油,痘痘真的會比較快好!! 效果大概和一直洗臉一樣,但省事多了也不傷皮膚 4. 粉末細緻且具有輕度遮瑕力,可當蜜粉使用 粉質真的很細,雖然外觀是淡黃色 但輕輕撲在臉上並不會有很厚重的濃妝感 雖然不是強力遮遐款,但可以讓皮膚看起來又亮又白 痘疤比較不明顯而且粉粉嫩嫩的總是很讓人開心^^ 以前也用過標榜控油的蜜粉 但效果沒有這款那麼明顯,頂多維持半天就破功 這款對容易長痘痘又不想素顏出門的我真是一大福星呢 很棒的產品^^
2009-10-2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