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LARINS克蘭詩 植物清爽洗髮精

200ml / NT$650
CLARINS克蘭詩植物清爽洗髮精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1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清潔力:★★★★☆《洗髮》一般強調男性訴求的清潔用品,大多擁有良好的清潔力。這是暗指男人比較髒嗎?嚴重歧視男性喔!不過,天氣轉熱了,這樣洗起來比較清爽。當洗髮精使用時,清潔力是很棒的。大概僅次於某些深層清潔洗髮精的能力,和施巴油性髮質洗髮精的等級差不多,洗完不會滑膩,感覺很乾淨。乾澀程度是約略,但是不太嚴重。長髮者強力建議洗後潤絲。《洗澡》我原先以為用他洗澡跟洗頭一樣會非常乾淨,但是很意外!洗澡時的感受卻不太一樣。洗淨力還不錯~不會滑滑黏黏,但是洗後一點也不乾澀!或許冬天會覺得強了些,不過時序進入春夏,也該是換記得時後了。我感覺是蠻適合中油性膚質暖季使用,不必分男女。至於他強調的那些植物精華和功效,唉呀~算了吧!泡沫細緻穩定度:★★★《洗髮》泡沫不多,即使是第二次清洗還是不豐富。我一度以為他清潔力不強,但是還不錯。消泡的速度也很快,我想這跟我頭髮溼潤度有關係。相對的,他蠻好沖洗的。《洗澡》有於我使用沐浴球,所以洗澡時的泡沫比洗頭多很多。用量上來說是中間略省,例如肯拿士就非常省,依必朗就很費。泡沫還算細緻,但是消泡也蠻快的。不能夠洗泡泡浴。香氣:★★★★☆該怎麼說呢~我非常欣賞這款產品的香氣。優雅、清爽、乾淨,有質感。並不是幾不可聞的淡香,也不是常說的洗完澡的皂香。他是香氣略重(但不到香水沐浴乳的程度),然而香氣是有層次和質感的,我覺得他不俗。我無法確切知道他的香調,只能大致上分他有三分之一的香草調、三分之一的海洋調、六分之一的花香調、六分之一的男香。綜合起來是非常順暢的氣味。老實說,洗完之後很快就聞不到了。但是洗澡當下,可以很愉快的享受那股香氛。裡頭約略聞得到一點薑的氣息,我是蠻喜歡的。香氣這部份也是我最推崇的一環。便利性:★★★★綜合上述的條件,他很適合帶去旅遊、健身房等使用。以清潔力來說,尤其是運動後或是去海邊,所需要的深層清潔應該都沒問題。但是有一好沒有兩好,倘若是乾性皮膚的人,或是要到溫帶寒帶旅遊的人,那麼都可能不太適合。另外,我是不覺得他適合洗臉,這算小小扣分。以透明帶一點點藍色的凝膠狀態清潔產品,應該是很合乎多數男性的喜好。這點訴求是不錯的。不過,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清潔或保養產品打上:「適合所有男性膚質」拜託~難道男人就只有一種膚質嗎?你想嘛~你用大腦去想嘛~(陳性魚的口吻)要賺男人的錢,也請多花點心思。最後,我要說~測試時間是一週,但是試用品卻只有30ml。洗頭加洗澡,根本用不到一週。我洗四次幾乎就用完了~這麼大的廠商,別這麼小氣行嗎?要人試用一週,至少給個50ml吧~又不是洗面乳。我可是很認真在試用和評鑑耶。
2009-04-2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