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mashbox 瞬間光采凝露

30ml / NT$1250
.....
smashbox瞬間光采凝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心情:要不是FG有規定投票前不能在網路或部落格上發布任何相關心得評價,在與他第一次接觸時,就想在網路上大聲呼叫眾家姊妹了!!!  所以,所有口頭能分享的姊妹,都已經迫不及待摩拳擦掌要試用了~  (超級大心)  這還是L加入成為試用大隊一員後,史無前例的情形)前言:  L的臉是又岀油但是乾燥的糟糕款,是就連BB霜都不服貼的囧臉。收到Smashbox的第一天,閱讀說明資料之後,心情並沒有太大的起伏,畢竟"沒試沒真相"  即使是人家說得天花亂墜,有時候用起來就也只是”還好"  (也不是我個人特別挑剔或是冷淡,但是就只是`還好`    (+無言+)第二天早上,睡眼惺忪開始上妝,當擠在右手無名指尖的Smashbox碰觸的我的囧臉時,整個人就像(~`空氣  波`  口香糖的廣告似的~)  被  "ㄉ一ㄤ"醒一般,目覺!!凝膠碰到L的囧臉時,瞬間和L的囧臉緊密結合  (L的囧臉也太飢渴了吧~~~羞)居然整個臉就`粉`了起來  (不僅外觀看起來而已,囧臉它自己的感覺最真實)毛孔們也都乖乖關了起來  ><  而且超好推++超透氣(這到底是化妝品還是保養品?)其實引用某生理用品的說辭"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並不足以說明他的透氣度,畢竟得有它的存在,才能有這麼舒服的感覺~    奇特的是,本來摸起來不太平順的L的囧臉,居然也能有平順的觸感怎麼有這種事情阿除了驚訝還是驚訝完全不知道這是哪一種科學技術~(總不可能是魔法吧~)但是在這個時候我就已經臣服了    96.8%  了誠如剛才所言,L的囧臉是岀油又乾燥的,常連上了BB霜都會有可怕的類似脫皮現象  (真的是囧很大,囧不用錢的)但是用了Smashbox之後,整個擺脫了這窘境  (普天同慶)這一天的妝從早上八點半一直撐到晚上八點半返家,照鏡子居然還能笑得出來~接連的日子也都如此    (此時已經百分之200臣服它之下了    (快拜)看來L的囧臉從此  能  "Happy  Ever  After"  了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我敢發誓,  就是有這麼誇張)
2009-03-09
2009-03-1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