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t. Clare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

第一劑 20ml, <br>第二劑 40ml,<br>第三劑 20ml<br> / NT$499
St. Clare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45人
  • 網友試用心得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類的商品最多使用的就是妙鼻貼不過效果普通,撕起來又痛收到這組時其實蠻期待的也不管前三四天才用過妙鼻貼就把第一劑旋開開始按摩一開始按摩時手摸得到一顆顆的粉刺一兩分鐘過去皮膚好像就變平滑了沖掉之後上第二劑這個步驟我常會忽略的就是皮膚要略濕因為洗完臉之後就習慣擦乾不過皮膚的乾溼影響似乎不大擦上第二劑面膜時我順道把鼻翼兩側的臉頰也一起帶到從鼻頭開始往兩旁延伸塗開當塗好均勻的時候可以看到鼻頭開始有一點點小粒的突起待面膜慢慢乾時突起也越來越多想必那就是粉刺了塗抹得當的話面膜乾燥的速度還算快  比妙鼻貼快上很多全部乾燥之後由下往上撕起啊  真是過癮臉頰上竟然有那麼多的粉刺  鼻翼和臉中間的轉角夾縫粉刺竟然也乾乾淨淨的拔起來了效果實在很驚人比較難處理的鼻頭和鼻翼角角和臉頰全部都乾乾淨淨的一看面膜才知道平常跟那麼多粉刺共存活想到覺得有點恐怖呀看完成果後塗上第三劑膚觸變得柔滑許多真是好東西!不過看了包裝盒上的建議售價可能要跟兄弟姐妹一起購買才能下手吧!一個禮拜用了三次  把額頭的粉刺也通通拔出來真的很好用!不是因為得到試用機會就說好話喔!ps  把產品分給男友和弟弟使用男生的粉刺本來就比較多拔起來的成果真的很讓人滿意喔!弟弟還當場問我要到哪裡買呢!不過市面上好像還沒看到過呢!
2007-08-1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