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Dr. Groot 健髮洗髮精(蓬盈)

400ml / NT$599
.....
Dr. Groot健髮洗髮精(蓬盈)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jacobcat
jacobcat
沖洗完頭皮挺清爽的,沒有過敏或緊蹦感,而排水孔上的頭髮減少了不少。頭髮吹乾後,秀髮蓬鬆有活力,甩髮飄出陣陣髮香,即使流汗頭皮也沒產生異味,使用幾天後,覺得頭髮比較強韌有彈力,梳子上沒什麼發現斷裂的細髮。
JoanneChen11
JoanneChen11
我覺得最有感的地方是,當我使用Dr. Groot 健髮洗髮精洗髮後,髮根洗完清爽不扁塌(超有感的那種),頭皮深呼吸了,髮梢也有豐盈空氣感,利用最簡單的成分來清潔髮絲並加強秀髮保養,完完全全的懶人救星來著!
FB_Joyce Shih
FB_Joyce Shih
洗完頭皮很輕盈,不會有緊繃感,就算隔天沒洗頭,也不會讓頭髮緊貼頭皮;實際體驗了幾周,感覺頭髮比以前更有光澤也不容易毛躁了,原本一直煩惱產後毛髮問題,但用了這款洗髮精,我發現改善了,健髮效果讓我超驚喜的!
 
頭髮就像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比起毛躁扁塌的頭髮,亮麗豐盈的秀髮不只讓你整個人看起來充滿活力,更能讓整體造型大加分,像我天生就是細軟髮,如果兩天沒洗頭,頭髮就容易扁塌貼在頭皮上,就算打扮再正式,整個人看起來還是超沒精神。 看網路上分享LG生活健康旗下品牌「韓國健髮專家Dr. Groot」,有針對細軟髮質推出機能性洗髮乳,讓我忍不住馬上體驗看看。 這款Dr. Groot健髮洗髮精(蓬盈)是深咖啡色的避光瓶身設計,光是外型感覺就很專業,內含獨家髮根活化成分Minoxinol Complex-A,添加咖啡因、何首烏、人蔘、維生素、膠原蛋白,單看這些成分會擔心洗完會不會有濃濃的中藥味,還好實際洗髮時,聞起來是草本和麝香的香氛,吹完頭髮也不會有太重的香味,在髮香方面是符合我的喜好的。 而Dr. Groot還特別提供這款洗髮精的人體實測滿意度調查,結果顯示使用一次就立即感受3D立體蓬盈感(頭頂+髮+後髮),使用六天健髮滿意度達98%,這項調查結果看起來相當厲害,讓我更加期待使用後的感受。 在我第一次洗完頭時,真的滿驚豔,髮根充滿蓬盈感,頭髮一豐盈,視覺年齡馬上變年輕了,而且洗完頭皮很輕盈,不會有緊繃感,就算隔天沒洗頭,也不會讓頭髮緊貼頭皮;實際體驗了幾周,感覺頭髮比以前更有光澤也不容易毛躁了,原本一直煩惱產後毛髮問題,但用了這款洗髮精,我發現改善了,健髮效果讓我超驚喜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Dr. Groot健髮洗髮精無添加矽靈和paraben、sulfateru的介面活性劑,沒有上述這些會引起頭皮乾燥的成分,屬於溫和的清潔配方,特別添加0.2%水楊酸,能溫和軟化角質、調理頭皮屑,以及咖啡因能活絡頭皮,難怪長期使用下來,頭皮特別清爽,皮屑也減少了,真的是一款優點多到數不完的機能性洗髮精,超級推薦Dr. Groot健髮洗髮精(蓬盈)給和我一樣細軟髮質的你,用過就回不去了!    
2023-10-11
Dr. Groot健髮洗髮精(蓬盈),針對30-45歲,細軟扁塌髮族群。 一罐有400ml容量,我覺得大小適中很剛好,對於沒有使用固定洗髮精的人可以隨時更換髮品。 屬於按壓式設計,這樣洗頭時很方便,只需輕輕按壓即可。 洗髮精質地是帶點咖啡色流動狀,完全不黏稠不會完全水感狀易流動。按壓於手上便能聞到很香的香味有點像香水般的香味,清爽輕柔有持久的香,很淡的人蔘香味。 一開始洗髮精在手上打溼搓揉起泡,於手心較不易搓揉起泡,而是抹於頭髮上搓揉較易起泡後而有大量泡泡。通常我會洗二次,這是第一次洗時,頭髮上油脂也較多,起泡度也沒那麼多。 第二次洗髮時,於手心搓揉起泡後,抹於頭髮,在頭髮上搓揉洗非常快起泡,不一會兒整個頭都是泡沫,泡沫非常的綿密細緻很好的觸感,洗起來帶有微涼微涼感,綿密細緻泡沫反覆搓揉著非常的舒服,香味也一直不斷撲鼻而來。 搓揉完頭後用水沖洗,很輕易的把頭髮上泡沫油污洗淨,但卻不會讓人覺得有乾澀感。只是本身髮質越變越不好,看起來是乾躁扁塌感。 本身自已覺得頭皮滿容易出油有異味,尤其現在的夏天又非常的炎熱,頭皮更是容易毛囊阻塞又悶。洗完後,頭髮根部很明顯有蓬鬆感一點也不扁塌,很喜歡這樣的輕盈飄逸蓬鬆感,而髮尾也變得很柔順不易打結,滿鎖水保濕又滑順。 我覺得針對頭皮毛髮困擾和去除頭皮異味很有效果,自已對於頭皮味很敏感,這款洗髮精卻不怎麼感受到油頭悶臭味,有著髮根強化毛髮,讓頭髮又很有保濕度很柔順,淡淡香調味道一直隨著髮絲撲鼻而來很氛芳的味道我好喜歡,又有種香水味我覺得滿棒的。 這款機能性洗髮精,不管對於頭皮、頭髮、髮絲、味道都讓我覺得非常的喜愛,裡頭添加咖啡因、何首烏、人蔘,讓健髮效果更佳,而含維生素、膠原蛋白,由髮根開始強化毛髮彈力,無添加矽靈對頭皮不傷也不刺激,輕柔感的洗淨髮絲髒污。 使用下來,對於健髮效果還不錯,讓頭髮有著一定的蓬盈感,洗完後一整天頭皮清爽也不太出油又讓髮質達到柔順感,戴安全帽後頭髮也不易扁塌,依然有蓬鬆豐盈輕柔效果。洗髮精的香味也持續好一陣子,很喜歡這個有點帶香水味的味道,除了洗完很輕盈外,也意外讓我覺得滿保濕,吹完頭髮後完全不會有乾躁乾澀的觸感,讓髮根也慢慢活化強健,對於到了一定年紀會慢慢有頂上困擾的人來說很重要。  
2023-10-11
一直以來我都有髮絲太細的困擾。這樣使我的頭髮從外觀上看起來較稀疏, 梳起來的髮量也是偏少。導致我每次燙染頭髮的時候,髮型師都會「關心」我一下:你確定要繼續嗎?感覺就是曲線勸退我 QQ 拜託!我只是看起來偏少,又不是真的沒頭髮@@ 直到最近我發現了一款來自韓國的新產品, 它有獨家的髮根活化成份以及專利技術能令髮絲變得更強韌, 真的是深得我心。 Dr. Groot 健髮洗髮精-蓬盈 推薦給大家,含有維生素,膠原蛋白的成份, 從髮根開始強化毛髮的彈力,看上去也會更豐盈。 還添加了何首烏、咖啡因和人蔘成份,來調理頭皮的彈力,有助去除頭皮異味,鎖水保濕。 它還是無添加矽靈的配方, 大家就不用擔心會有假順滑真阻塞毛囊的問題了。 他牌的健髮配方成份對我來說都會比較刺激,讓我有頭皮敏感的感覺而停用, 好在Dr. Groot 健髮洗髮精-蓬盈通過了德國 Derma皮膚不刺激測試, 是溫和的健髮配方, 就算天天使用也非常安心放心。  Dr. Groot 健髮洗髮精-蓬盈 不分男女都可以使用的,持續使用都能改善髮絲問題,擁有更濃密、更豐盈的髮量。因為Dr. Groot的出現,把滿滿的營養從髮根注入髮絲, 強化髮根的彈力,使我們不再為細髮不蓬盈而煩惱,更不用怕被髮型師關心了!讓 Dr. Groot 來幫助我們一起實現夢想中的髮型~
2023-10-11
試用:Dr. Groot 健髮洗髮精(蓬盈) 我的髮質屬於細軟的,所以較為扁塌, 洗髮後,通常約一天後就開始扁榻了, 因為這樣,覺得難做造型,因為髮質細軟的關係,這問題也困擾我許久了。   平時也習慣購買能洗後有蓬盈效果的洗髮精, 此款洗髮精,它顏色是咖啡色(褐色)的外觀, 濃濃的漢方草本的香味,超級喜歡這種味道, 加水起泡後,它能夠產生很豐盈的泡沫, 在清洗頭髮時,習慣都會稍微按摩一下頭皮,讓頭皮上的髒污,也能被清洗乾淨, 讓健髮洗髮精中的成份,確實深入頭皮, 才能有效的將我的髮根強化,洗後擁有蓬盈的髮絲。   建議在清洗後,要搭配潤髮、護髮產品,讓頭髮更加柔順不糾結,清洗後的感覺,超級清爽,洗淨力很不錯,不會有殘留的問題。目前持續使用下,頭髮蓬鬆( 豐盈程度) 明顯有變的更好喔, 髮絲也有強健的感受,洗後斷裂的狀況減少,強韌髮根的效果很好。   而這一段時間使用下來,它也解決了我原本明顯的頭皮味,髮根彈力也是有提昇, 它去除頭皮異味這一點,讓我不再擔心有人靠近我的時候,聞到我的頭皮味了,頭皮也不會覺得乾燥,感覺是清爽淨屑的;另外這瓶洗髮精,它含維生素、膠原蛋白,由髮根開始強化毛髮、彈力,讓我實實在在的感受到髮絲的蓬盈度,維持頭皮健康、活化頭皮、滋養頭皮,真的讓我非常的滿意,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試試喔!
2023-10-1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