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AGENDA 玫瑰雙效膠原蛋白胜肽

30包(盒) / NT$1480
.....
AGENDA玫瑰雙效膠原蛋白胜肽
  • AGENDA玫瑰雙效膠原蛋白胜肽
  • AGENDA玫瑰雙效膠原蛋白胜肽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3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邦皮
邦皮
味道吃起來有莓果、藍莓的風味,完全不需要配任何的果汁飲料去吃也沒有化學感的甜劑味!因為我吃過很多牌子,所以真的很清楚差異在哪裡!跟我一樣不愛腥味、化學味的人真的可以吃這款!!!
OliviaHo
OliviaHo
吃起來的效果我覺得滿有感的,氣色會變得比較透亮,也滿有感會較貼妝,而且好的膠原蛋白是可以幫助入睡的!
Kumaking Liao
Kumaking Liao
而且持續使用之後,我發現原本灰暗的氣色,慢慢看起來有光采~原來變美這麼輕鬆,讓我這個忙碌無法花時間細細保養的人來說簡直是太棒了!
 
年過25歲以後,就會逐漸進入膠原蛋白流失的族群了真的是深感傷心像是我一直以來就有習慣吃膠原蛋白但是市售的膠原蛋白,多數吃起來會稍微有一點點腥味?或是一些不知道什麼的味道...但為了青春還是會把它配牛奶呀、豆漿呀之類的一起喝掉!所以講到這裡,不得不推這款產品名字是AGENDA 的玫瑰雙效膠原蛋白胜肽!!說真的,就算他不是膠原蛋白我可能也會很愛吃因為真的很像糖果很好吃耶~~~~先來說說味道好了,它的味道吃起來有莓果、藍莓的風味完全不需要配任何的果汁飲料去吃也沒有化學感的甜劑味因為我吃過很多牌子,所以真的很清楚差異在哪裡跟我一樣不愛腥味、化學味的人真的可以吃這款!!!而且每一包就是這樣小小一條,外出直接放在包包裡打開吃掉~~超級便利的吧!!大多人都怕麻煩,能夠在忙碌的生活用最快速的方式讓自己養顏美容的話,我相信絕對會是個很好的選擇!這個牌子是韓國、香港、台灣共同研發出來的保健食品品牌也有通過各項國際認證,2023年也有獲得韓國品牌大賞的保健食品冠軍所以可以放心地吃!這一包有1000Da低分子膠原蛋白(低分子很重要喔!!)、玻尿酸打開來的粉末是像這樣的,用手就可以將包裝撕開來了喔~~超喜歡這個設計的~~  像是我的話習慣早上起床空腹吃~吸收可以更好~~真的可以去試試看喔!!
2023-09-2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