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Dazzleslim黛若詩琳 3 IN 1 活養肌光清水膜

4片(盒) / NT$660
.....
Dazzleslim黛若詩琳3 IN 1 活養肌光清水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1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亮晶晶
亮晶晶
整體膚色看起來有明顯提亮不少,肌膚摸起來也很滑順毛孔清潔效果也不錯。隔天上妝比較沒有出油的狀況,整體對肌膚明亮度和緊實度效果很滿意。
配魚魚
配魚魚
攪拌均勻之後要在臉上厚敷,敷上後會感覺臉上開始出現「溫熱」感,產品說明上有寫說是正常現象所以也沒特別擔心,敷完後覺得臉上的角質層感覺都真的被代謝掉了!!!很神奇的感覺...
QQ蓉
QQ蓉
敷完臉卸掉時有輕微刺刺的感覺,由此可知,清潔力代謝臉上髒污力應該不錯!敷完肌膚感覺膚色比較均勻,還有些光澤感,肌膚也比較緊實的感覺。
 
先上圖!看看這美麗的外包裝!     本身就有毛孔粗大,油脂分泌很旺剩的困擾, 看看這些可惡的小傢伙,天天在我臉上蹦躂, 定期使用深層清潔產品已經是我人生習慣了, 不然我不知道放任他們開起PARTY,我毀容的機率會有多高。   包裝非常便於攜帶,旅行也不用怕忽略的保養, 開袋撲鼻而來的味道,很像氣泡錠的味道,感覺很好吃哈哈哈, 把精華液加進去粉裡面後,開始激烈的冒泡!(味道越變越好吃) 然後瘋狂攪拌攪拌攪拌! 老實說,因為外包裝的因素不太好攪勻,我下一包考慮倒在容器中操作。    接下來,上臉了! 這奶油絲滑般的質地?我是在抹蛋糕上的奶油? 整個上臉的過程就是抒壓,不像一般泥膜,像是在包檳榔, 這個延展性也太好了........(驚訝地尚未回神) 一包的量非常足夠整臉的使用,甚至可以說是厚膚了, 絕對看不到皮膚的底色。 雖然質地像奶油一般絲滑,但是開始變乾也沒有在開玩笑, 我的臉被從中間抓起來一樣,好像被催狂魔吸魂一樣(?) 洗臉的過程,對比其他的泥膜,可能都要動用到洗衣刷, 用清水沖個20來次,乾乾、凈淨! 毛孔整個被施展了淨化術一樣,看看我的黑頭,被清的乾乾淨淨啊! 我要發瘋了,這碳酸泥膜是這麼狂的東西嗎?! 後面的保水霜,量多到我直接又再做了一次保濕厚膚, 全程40分鐘左右,讓皮膚好好的做了一次SPA享受, 值得購買啊!該衝了阿姊妹們!
2023-08-09
商品名稱 : 黛若詩琳 3IN1活養肌光清水膜 商品特色 :  ※去除老廢角質 ※清潔×亮白×修護毛孔 ※清潔型泥膜 ※和日本獨家技術合作,三合一面膜附霜,採用現調泥面膜方式,帶出黑頭粉刺及角質,排出廢物及髒污,之後再以C劑追水霜修護保濕,1片面膜即是完整保養程序 商品成分 :  碳酸粉A 酵母菌多肽類,珍珠粉,膠原蛋白,聚麩胺酸,抗壞血酸,小分子玻尿酸,神經醯胺,碳酸鈉,褐藻萃取 ,死海泥,深海泥,火山泥 精華液B 水,白藜蘆醇,輔酶Q10,蜂王膠提取物,玻尿酸,香櫞果皮油,歐芑草萃取,羽衣草萃取,氧化還原酶,歐錦葵萃取,香風花葉萃取,辣薄荷葉萃取,黃花九輪草萃取,婆婆納粹取,桃果萃取,甘草酸鉀,甘油,茶胺酸,生育酚,精氨酸,尿素,蘋果果萃取,甜橙果萃取,香櫞果萃取,銀杏葉提取物,野生大豆,木瓜蛋白酶,維他命a酯,海藻糖 乳霜C 純水,小分子微脂囊,五胜肽,六胜肽,九胜肽,角蛋白,膠原蛋白,玻尿酸,海藻糖,神經醯胺,積雪草,蘆薈萃取液,水解大豆蛋白,金盞花萃取物,洋甘菊萃取,紫錐花萃取,甘草酸鉀,月見草油,沙棘果油,甘油,維生素e醋酸酯,苯氧乙醇   使用方法 :  1. 將B精華液倒於A碳酸粉中攪拌均勻(有發泡現象為AB混合時的活氧作用) 2.將泥膜敷於臉上,以看不見皮膚的厚度為主(會有微溫熱感為正常現象)  3.待泥模全乾後沖淨即可 4.最後塗上C劑追水霜,即完成整套保養 a劑 b劑 c劑調合後 使用心得 : 把泥膜及碳酸兩種經典不敗的清潔型面膜混合在一起,再利用碳酸粉,精華液分別的獨立包裝,使用時兩者均勻攪拌在一起,新鮮的清潔面膜就此產生~~ 而且當攪拌在一起時,因為碳酸粉和精華液正在融合,所以感覺會有啵啵發泡的現象! 塗抹時也會有輕微的溫熱感,感覺毛細孔正慢慢的張大,泥膜也慢慢的進入毛細孔,大約過了幾分鐘之後,就能稍微感受到肌膚開始出現緊膚拉提的效果! 洗淨過後,其實就會馬上發現,肌膚變得透!亮!許!多!改善蠟黃暗沉立即有感,而且感覺毛細孔變得乾淨許多!但是卻不會有乾澀緊繃的不適感! 擦乾多餘水份之後,立即擦上第3劑,也就是追水霜!質地是濃稠的黃色乳霜狀剛塗抹時會覺得有些黏膩,但是很快就被肌膚吸收進去了,相當清爽且有保濕度! 隔天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的持妝度較好而且比較不會出油!
2023-08-09
大家都知道,日本一直以來都是美容科技的領先者【Dazzleslim黛若詩琳】3 IN 1 活養肌光清水膜是來自日本的突破性發明,新鮮現調泥膜不僅清潔老廢角質,還能亮白並滋潤鎖水擁有三重功效,從肌底注入活力,讓肌膚散發光采!【Dazzleslim黛若詩琳】3 IN 1 活養肌光清水膜由日本獨家技術合作生產蘊含多種優質成分,都是對肌膚極具益處如酵母菌多肽類、珍珠粉、膠原蛋白、玻尿酸等在使用方法上,只需幾個簡單步驟,即可感受強烈的緊膚拉提面膜包裝的背面有清楚的標示A、B、C步驟一:混合A和B1.撕開包裝,取出A碳酸粉和B精華液。2.將B精華液倒入A碳酸粉中。3.輕輕攪拌混合A和B,直至完全融合,  這時會看到一些泡泡產生,這是碳酸粉和精華液融合的表現。步驟二:敷於臉上1.在使用前,先確保臉部皮膚乾淨無污垢。2.避開眼唇部位,將混合好的面膜均勻地敷於臉上。整體聞起來其實沒什麼味道,有淡淡的土味,我也不太會形容 ><步驟三:靜待20-25分鐘等待面膜在臉上乾燥,通常約需20至25分鐘。這期間會感受到些微溫熱感和輕微刺感,別擔心,這是面膜正在作用!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有覺得肌膚逐漸繃緊,面膜緊緊包覆住每一寸肌膚在這等待的過程中,會明顯感受到緊膚感,這時就儘量休息避免說話,讓面膜充分發揮功效。步驟四:用水沖洗乾淨等待面膜完全乾燥後,使用清水將面膜輕輕沖洗乾淨。這種泥膜類型都要多沖幾次,確保沖洗時不要殘留面膜,讓臉部完全清爽。步驟五:在面膜使用後,塗抹乳霜C這款乳霜也不馬虎,含有多種滋養成分含沙棘果油、神經醯胺、積雪草、月見草油等能進一步滋潤肌膚,提供額外的保濕和養分洗掉面膜後,立刻感受到肌膚的明顯變化肌膚更加柔嫩,毛孔也明顯潔淨,暗沉的膚色也變得更加亮澤一般的面膜敷完,只有當下有感覺而這款不一樣,直到隔天,我都還覺得臉摸起來嫩嫩的~
2023-08-09
夏日毛孔又粗又明顯,好多哦,有一款Dazzleslim黛若詩琳 3 IN 1 活養肌光清水膜,來用看看外觀共有三包,A碳酸粉(泥粉),B精華液(調合水),C敷完後的追水霜(保濕乳液)把”A泥粉”跟”B調合水”混合後會起泡,是正常現況哦,攪拌均勻後,均勻的塗在臉上。份量還蠻多的,我的小小臉敷完後還有剩,把它敷在我曬黑的左手臂上。臉上感覺很舒適,味道也可以接受,是那種很清爽的味道,不是難聞的化學刺鼻味,臉部肌膚不會像一般其他的泥產品會感到緊繃到龜裂,這款Dazzleslim黛若詩琳居然不會感覺太緊繃耶,好特別的感受 !洗完臉後,平常臉上緊閉的黑頭粉刺毛孔們都打開了,是連那種很小的毛孔也能打開耶,Dazzleslim清水膜所清出來的毛孔廢物及髒污讓黑頭粉刺好像變白一點了耶,所以鼻子的黑頭粉刺看起來有變少的感覺。我個人趁這毛孔全開時,再把剩餘一點點的細小毛污用手動給稍微清潔一下,感覺肌膚光溜溜,臉好乾淨無暇,太棒了! 有這產品很不錯,把平常不可能打開的超微細小毛孔,都能打開清潔!而夏日曬黑的左手臂洗完後,呈現的不是毛孔全開,而是好像還原肌膚色變亮白了,左手臂跟右手有明顯的黑白手,早知道就兩手臂都一起敷了。這款Dazzleslim黛若詩琳 3 IN 1 活養肌光清水膜很不錯,臉部毛孔髒的會主動打開清潔毛孔 ; 手部皮膚夏日曬黑,沒大毛孔的肌膚,會主動還原肌膚色。洗完臉再來抹”追水霜”(保溼乳液),修復再保濕後,我覺得整體好像換一張新的臉一樣,好乾淨好舒服,很不錯的完整保養程序,居然一款3 IN 1活養肌光清水膜就可以完成,可以減少花大錢去作臉的次數了
2023-08-0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