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KIN Advanced 卓沿白金 水耀肌光感煥亮精華液

30ml / NT$1250
.....
SKIN Advanced 卓沿白金水耀肌光感煥亮精華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玥君兒
玥君兒
按壓瓶可以很輕易的按壓精華液非常方便,現在氣候很悶熱,剛好這款精華液可以輕易快速吸收不黏膩,而且相當保濕,每天待在冷氣房的肌膚很需要這罐保護肌膚不乾燥。
Yi
Yi
我原本還很擔心會黏膩,因為主打白皙的商品很多都會黏膩負擔感很重,但這個不會,對我來說不黏膩、吸收快,沒有特別味道,我的臉頰在冷氣房常常超乾的,這個擦完再摸有滿滿的保水感,摸起來很舒服。
miko1126
miko1126
精華液是乳白色,質地是水潤輕透感很好推開,推開後很好吸收,用在肌膚上的感覺也很清爽,對肌膚不會造成負擔,精華液是沒有香味的沒有添加香料,很天然!
 
我真的非常非常滿意這項商品我一定要大誇這項商品我最愛的部分就是無香料、不含香精、酒精、合成色素,這對哺乳媽咪真的非常重要!我超級愛!雖然保養品對哺乳不會有太多影響,但誰知道,還是要減少有害物質使用所以這個我真的超級無敵滿意用起來的效果也是一樣的滿意!這是商品的外盒子,看起來很有日系感(盒子看起太漂亮了,一拿到放桌上就被女兒從下面拆開來了 哈哈)盒子的背後有商品說明,與使用成分,都寫得很清楚!而且更重要的是,我很喜歡他是日本製造,日本職人總是令人特別安心這是商品本尊,看起來很有質感,可能因為他的有稜有角設計,他的外號又叫做小鑽瓶我的皮膚算混合性肌膚,T字部分在這種夏天容易出油,也有明顯的毛孔粉刺但是臉頰卻很乾,尤其在冷氣房特別明顯下圖是使用前的照片,感覺比較暗沉這個商品有添加日本白金及酵母發酵精華能夠盈潤修護同時提升通透光澤感我使用了一陣子後,如下圖在一樣的燈光、一樣的環境下,一樣的睡前的時間點毛孔感覺比較沒那麼明顯,感覺膚質比較細嫩一點皮膚覺得比較水感通透,像是自然打光一般我蠻喜歡他的效果的!感覺很棒!能夠改善暗沉使肌膚白皙透亮他的質地像水乳狀,非常好推開! 大概壓3次可以擦全臉,我會按摩至全臉吸收我原本還很擔心會黏膩,因為主打白皙的商品很多都會黏膩負擔感很重但這個不會,對我來說不黏膩、吸收快,沒有特別味道我的臉頰在冷氣房常常超乾的,這個擦完再摸有滿滿的保水感,摸起來很舒服而且我覺得T字部位可能保濕做得好,出油狀況比較控制,或許是這樣就覺得比較不會長痘痘雖然目前痘疤和斑點並未消失,但感覺似乎有淡一點點,我想如果長期使用應該效果也會不錯畢竟預防勝於治療,這罐讓我感覺是可以加強保濕控制、亮白不要那麼容易黑效果跟商品成分讓我很安心,我想我會持續購買的,打好底子很重要的
2023-07-0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