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KATE凱婷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N

0.08g / NT$360
.....
KATE凱婷凝色柔滑眼線膠筆N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李亭亭
李亭亭
要卸妝時搭配眼唇卸妝品敷一下就能輕鬆卸除,不用過多揉搓能大大減少對眼周肌膚的拉扯♥KATE果然還是開架眼妝霸主!從以前到現在大家都推薦化妝新手要買化妝工具就從KATE下手這句話是真的!
ting0727
ting0727
橙橘色非常讓我意外!!!我以為會很像那種亮棕色,結果一整個淡淡的煙燻感!!眼影都不用上了!!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暈開!!而且很好卸~123輕輕鬆鬆。
Xin Yi
Xin Yi
這款眼線膠筆主打的嚎啕大哭也能維持妝容,好比現在的畢業季、婚禮、生日、派對、日常妝容、下雨、各個場合都好適合!手感絲滑,咕溜咕溜的非常好上手,又不怕暈染,畫完服貼又顯色。
 
自從用了眼線液之後就很少用回眼線膠筆,因為以前剛推出的眼線膠筆畫出來的線條都不夠細無法滿足我的需求,但我發現開價眼妝數一數二至霸品牌-KATE這款凝色柔滑眼線膠筆N 很顛覆我對眼線膠筆舊印象。筆芯很細只有1.5mm 如果選擇像BR-2、BR-3這類棕色調畫出來的眼線會自然又溫柔滑順度是很優秀的畫出來線條不會卡卡我畫出來的線條會有濃有淡是因為第一次試色時還不熟悉筆芯的顯色度以及軟硬程度一開始下手太輕很怕弄斷它後來發現使用是有撇步的使用時只要筆芯轉出約1mm即可且筆芯轉出是無法收回的所以一點一點轉,不然轉出太長可能會折斷但只要不要轉得過長基本上畫的時候不要擔心會斷掉而心疼(照片中使用顏色為BR-2墨棕)顏色濃郁及顯色度我都會給它⭐⭐⭐⭐⭐對於化妝新手或是比較不會掌握眼線的人來說很好上手喜歡有眼神的深邃但不要黑色那麼銳利我強烈推薦這支BR-2墨棕這款眼線膠筆只能畫在眼尾跟眼皮上以及睫毛根部皮膚的部分內膜是無法上色的喔所以在畫眼線挑著睫毛根部畫上一條線即使有明顯的線條也沒關係擦上睫毛膏之後就遮的自然又剛好喜歡那細細藏在眼尾的眼線畫完之後等待10秒就能徹底乾掉碰到汗水也不會脫落整天下來持妝度也很好不過也因為它有速乾力使用後要請將筆蓋確實蓋緊不然筆頭會容易乾掉喔下班回到家之後離我早上畫得自然眼線已超過10小時它不僅依然健在我在後面接著拉長畫了一條長眼線也銜接得很好證明滑順度用來補妝也非常適合如果喜歡那種日系女生妝容淡淡又空靈的眼神就很適合BR-3奶茶棕感覺穿上雪紡洋裝配上長捲髮就很浪漫啊~對了對了,要卸妝時搭配眼唇卸妝品敷一下就能輕鬆卸除不用過多揉搓能大大減少對眼周肌膚的拉扯♥KATE果然還是開架眼妝霸主從以前到現在大家都推薦化妝新手要買化妝工具就從KATE下手這句話是真的!
2023-06-0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