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長髮公主的秘密 黎漫海洋系列-淨油煥活洗髮精

500ml / NT$580
.....
長髮公主的秘密黎漫海洋系列-淨油煥活洗髮精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夏戀櫻花
夏戀櫻花
改善扁塌這點是讓我很驚豔的部分!雖然我髮量本來就多,但這款洗髮精讓我覺得髮根有變蓬鬆的感覺。
monyi
monyi
這一陣子觀察下來,我的頭髮明顯變得更加健康和有光澤。就這款淨油煥活洗髮精,同時做到了溫和潔淨、舒適呵護和有效淨化的多種功效,真的很難讓人不愛它呢!
Bai:)
Bai:)
這款洗髮精很容易起泡,在洗頭過程中會散發出很療癒的香味,有點像在外面給人洗頭的高級感,雖然主打控油的效果,在沖洗時不會覺得過於乾澀,我沒有使用潤髮乳也是OK的,吹整時也不會打結。
 
長髮公主的秘密黎漫海洋系列-淨油煥活洗髮精-邊境海洋香調 這是一個台灣品牌,通過歐盟ECOCERT天然專業認證及SGS安心檢驗 六種天然海洋萃取,不含矽靈、防腐劑,通過多項檢驗安心有保障 這款洗髮精主打複合海洋及植物精華美容成分,天然玫瑰島海鹽、天然海洋琉璃藻、海洋玻尿酸、法國海洋露、水潤因子、植物性仿胎脂精華...六大成分,幫助頭髮頭皮保濕,補充頭髮水份及養份,使頭髮頭皮更健康,髮色明亮有光澤,頭皮也很清爽控油、紓緩緊繃頭皮,感到舒適 質地屬於不含乳化劑的透明狀洗髮精,延展性高,不透明珍珠白顏色的洗髮精,通常會加入滋潤劑、保濕劑、乳化劑等添加物,洗髮精若加入護髮熱油或是過多香料,則會使質地轉變為乳白色或是其他顏色, 使去脂力減弱,無法有效清潔頭皮,因此透明狀洗髮精去脂力較佳,能使頭皮出油狀況趨緩 洗髮精易起泡,泡泡細緻,易沖洗乾淨,雖然有潤髮劑的滋潤感,但不會有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洗髮兼保養美容,同時親膚呵護,調節過多皮脂分泌,同時改善油悶異味,輔助頭皮油水平衡、保護肌膚彈性,有效輔助淨化頭皮髮絲,滋潤但不易出油 洗完秀髮蓬鬆豐盈效果. 下圖沒燙沒上捲也沒特別吹膨,頭頂卻有蓬鬆感,看起來有燙過,好自然~洗完睡前想說怎麼房間有香水味...後來才發現是我的頭髮啦~自然香味不刺鼻 邊境海洋香調-味道好香很好聞~跟香水一樣有前中後調, 前調-薰衣草.杜松.檸檬.甘菊.羅勒 中調-柏樹.沉香.橡樹.雪松.荳蔻 後調-香草.岩蘭草.岩玫瑰.乳香 左圖洗頭前的頭髮,毛毛躁躁頭髮亂翹,髮尾也看起來一條一條的很不順,黯淡無光,頭頂明顯雜毛亂竄且扁塌 右圖洗完頭髮很順,亂竄乾燥雜毛平順許多,頭髮吸收多種修護配方及乳木果油、維生素,補充頭髮水份及養份並修護,使頭髮頭皮更健康,髮色明亮有光澤,柔順不打結,頭皮也很清爽,整天都一直聞到淡淡清香還以為我有擦香水   商品說明 選用溫和胺基酸型泡沫成分,輕柔帶走頭皮髮絲髒污,同時親膚呵護。選用毛孔純淨因子與淨化甘胺酸,調節過多皮脂分泌,同時改善油悶異味。 複合海洋及植物精華,天然玫瑰島海鹽紓緩緊繃頭皮、天然海洋琉璃藻提高頭皮舒適度和保水力;七葉樹萃取加強輔助頭皮油水平衡、保護肌膚彈性,有效輔助淨化頭皮髮絲。 使用方法 濡濕秀髮後,取適量於手心搓揉起泡,再塗抹於頭皮髮絲,以指腹輕輕搓揉,最後以清水洗淨即可。
2023-04-05
我對於頭髮的護理一直都非常講究。看我的「神農氏嚐百草」精神就知道~最近,我嘗試使用了一款新的洗髮精《長髮公主的秘密 黎漫海洋系列-淨油煥活洗髮精》,讓我驚艷的是它的清爽感和保濕效果。在使用之前,我一直遇到頭皮容易出油的問題,每天都需要洗頭才能感到舒適。但為了更好感受它的效果,我還特意隔天才洗頭,目的就是要測試它的去油淨化能力。使用這款洗髮精後,我的頭皮出油的狀態明顯改善了,它選用了溫和的胺基酸型泡沫成分,能夠溫和清潔頭皮和髮絲的髒污,同時呵護頭皮。 而且它選用了毛孔純淨因子和淨化甘胺酸,有效調節頭皮上過多皮脂分泌,有效改善頭皮出油所帶來的油悶異味。對於容易出油的人來說,這款洗髮精的功效非常明顯,使用後頭皮感覺清爽,頭髮也不再那麼容易變油了。另外,這款洗髮精還添加了複合海洋和植物精華,包括天然玫瑰島海鹽、天然海洋琉璃藻和七葉樹萃取。這些成分可以紓緩緊繃的頭皮,提高頭皮的舒適度和保水力,有效輔助淨化頭皮髮絲,持續使用能夠讓我的頭皮感到非常舒適和保濕。此外,這款洗髮精還有一個非常吸引人的特點,就是香味~當我一打開包裝,淡雅高貴的香氣撲鼻而來。對於長頭髮的我來說,這一點特別重要~好比每個轉身時,都有香氣圍繞著你,一整個氣質感都出來了。這一陣子觀察下來,我的頭髮明顯變得更加健康和有光澤。所以就這款淨油煥活洗髮精,同時做到了溫和潔淨、舒適呵護和有效淨化的多種功效,真的很難讓人不愛它呢!
2023-04-01
黎漫海洋系列-淨油煥活洗髮精,針對中性或油性髮質適用及希望頭髮能很柔順的人。一罐有500ml容量,我覺得大小適中很剛好,對於沒有使用固定洗髮精的人可以隨時更換髮品。屬於按壓式設計,這樣洗頭時很方便,只需按壓即可。洗髮精質地是透明流動狀,不黏稠很像水但卻不會完全水性感。按壓於手上便能聞到很清新香的海洋香調,有點像香水般的香味,舒服輕柔有持久的香。一開始洗髮精在手上打溼搓揉起泡,泡沫非常的綿密細緻很好的觸感。初看似乎沒什麼泡沫,因為是先只有在手心上搓揉而已,還沒開始於頭髮上搓洗。於手心搓揉起泡後,抹於頭髮,在頭髮上搓揉洗非常快起泡,不一會兒整個頭都是泡沫,而綿密細緻泡沫反覆搓揉著非常的舒爽,雖主打淨油煥活洗髮精,但洗起來卻一點也不油膩且也不是帶涼感的洗髮精,洗著洗著真的很舒服清爽且味道上很像沙龍洗髮店的香味。搓揉完頭後用水沖洗,很輕易的把頭髮上泡沫油污洗淨,但卻不會另人覺得乾澀觸感。本身自已覺得頭皮滿容易出油有異味,但這款洗髮精對於調理頭皮油脂分泌效果還不錯,洗完後一整天頭皮算滿清爽也不太出油且又讓髮質達到柔順感,戴安全帽後頭髮也不易扁塌,依然有蓬鬆豐盈輕柔效果。我覺得針對改善頭髮和頭皮油悶異味很有效果,自已對於頭皮味滿敏感的,但使用這款洗髮精精後卻不怎麼感受到油頭悶臭味,海洋香調味道一直時不時撲鼻而來且又很有沙龍級的味道我好喜歡真的滿愛的。這款全MIT製造的洗髮精,不管對於頭皮、頭髮、髮絲、味道都讓我覺得非常的棒,選用了溫和胺基酸型泡沫成分,對頭皮不傷也完全不刺激,輕柔感的洗淨髮絲髒污,也選用毛孔純淨因子與淨化甘胺酸,可調節頭皮過多的皮脂分泌且又能大大改善油頭悶油異味。黎漫海洋系列-淨油煥活洗髮精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像我覺得易出油、有異味及常戴安全帽的人洗淨,真的會帶給你異想不到的效果且味道非常的清新好聞一整天,彷彿像去了給沙龍洗頭味道可以持續一整天的淡淡香水味感。
2023-04-01
因為西瓜媽的髮質屬於油性細軟髮,所以只要到了環境比較稍微熱的地方,頭皮就會非常爭氣的流汗加出油,然後接著會看到西瓜媽頂著「油麵頭」出現,所以西瓜媽這次挑選這罐為油性髮質設計的長髮公主的秘密-黎漫海洋系列淨油煥活洗髮精來告別油膩扁塌髮!它的質地不像「露」那麼水,也沒有「精」那麼稠,是一種介於兩者又呈現透明狀的質地,輕輕按壓一下就可以洗整顆頭。香味屬於男女皆宜的中性調海洋氣息,洗完之後會有一種沉浸在寧靜的一種氛圍中,西瓜媽個人是很喜歡這樣不濃郁又帶有清新味道的香味。給各位看一下西瓜媽以往下班回家的頭就是這個模樣,頭髮過於油膩都黏成一條一條的面條狀,而且頭髮會很扁塌。清洗完之後,不但頭皮感覺非常的清爽之外,頭髮也顯得非常的蓬鬆輕盈,重點是,西瓜媽以前洗了頭之後,勉強撐到回家就油頭滿面了,現在可以撐到第二天唷!而且因為洗完之後頭皮很清爽,沒有髒污跟油脂的覆蓋干擾,頭皮也意外的沒有以往容易搔癢呢!黎漫海洋系列淨油煥活洗髮精真的很適合油性髮的朋友使用,尤其是像西瓜媽這樣的細軟髮。See,這是西瓜媽洗完髮吹乾後的樣子,是不是很蓬鬆、輕盈呢?如果擔心夏天來臨,頭髮一流汗就油膩扁塌,可以跟西瓜媽一樣,感受長髮公主的秘密-黎漫海洋系列淨油煥活洗髮精給頭皮帶來的清爽,以及讓秀髮蓬鬆輕盈的舒適感唷!
2023-04-0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